【嘉瑞/安雷】找了个代练,然后全世界都变了(2)

ooc
网游论坛。

119L
……霸气。

120L
贼霸气。

121L
办事真干脆

122L 楼主
G就借的人老板的电脑,键盘敲得啪啪响,也不怕给人敲坏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了磨牙的声音……
然而G还是一张面无表情的高冷脸。

123L
可能是幻听?

124L 楼主
不造啊,哦对了,G和老板看起来很熟的样子。_(:з」∠)_
那时候我在和你们的骑士大大聊天,聊着聊着才知道我和他一个服的……
我的错我的错,我不该忘记看积分榜。

125L
诶?那楼主你是怎么知道找你pk的那个人是积分榜第一的?

126L 楼主
哦,加载的时候不是有显示吗?
好久没玩了,更新的版本不熟悉就看的仔细些。
觉得我好对不起骑士大大,找代练刷到第二名什么的,骑士大大也才第五名

127L
等等!
楼主你和骑士大大一个服的?
那你艾迪?!

128L 楼主
我的牛奶。
额,取名的时候我哥抢我学生奶来着

129L
……

130L
……

131L
……

132L
你们服是集体搞事吗?

133L 楼主
哈?

134L
牛奶大佬啊……

135L
楼主你才是牛奶的号主啊……

136L
我还以为牛奶,是妹子啊QAQ!

137L
楼主也没说G是男的啊!

138L 楼主
G是男的。

139L
……

140L
……

141L
我现在好想问论坛里一群刷牛奶我老婆的人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2L
牛奶男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L
其实刷牛奶我老婆的人也有妹子的,比如我。

144L 楼主
我靠我的号咋了?

145L
楼主是牛奶的话,额,那找楼主pk的,螺丝?

146L
那大家就散了吧哈哈哈哈

147L
楼主你知道螺丝在你们服承包过你吗哈哈哈哈

148L 楼主
哈?

149L
不对,是承包G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是两对基

150L 楼主
不是,我有点懵

151L
楼主你等等啊,我把你们服的那些事给你说一下哈哈哈哈

152L
我总算知道煤老板为什么要A游戏了哈哈哈哈哈

153L
楼主其实你们服特别有名,真的。
换我我也得A啊哈哈哈哈哈

153L
楼主你们服有两对公认的情侣,一对就是没马和没船,一会给你说,另一对就是牛奶和螺丝。
你们这两对发狗粮都发到别的服了你造吗,还有不少人还特地开小号到你们服来吃狗粮的哈哈哈哈
心疼煤老板哈哈哈哈哈哈

154L 楼主
G没给我绑cp啊?
我靠我直接弃号吧?!

155L
都说螺丝自带牛奶感应器的,就牛奶只要一上线,不管是下本还是刷怪,地图这么大,螺丝总能找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156L
千里寻妻什么的hhhh

157L
楼主千万不要弃号!

158L
当时还以为牛奶是前五唯一的女生,现在看来,唉……

159L
我就说牛奶是男生啊!
牛奶虽然操作好!
但是外观万年不变的!
女生的话早就换她个百花齐放了好吗!

160L
不不不,牛奶换过外观的!
上次七夕活动!
和螺丝一起组队来着!
然后换的配套的外观!
虽然只是因为有伤害加成。

161L
楼主你造吗!
我们全服都在说你们服积分榜第一喜欢第二的大佬,你俩要成了说不定就能刷鹊桥了!

162L 楼主
鹊桥我一直想刷!
但就是实力不够(╥ω╥`) 

163L
……就我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吗。

164L
我也想到了什么

165L
螺丝喜欢牛奶对吧……

166L
是应该喜欢……

167L
那么螺丝知不知道,牛奶,是个男生?Σ(っ °Д °;)っ

168L 楼主
那种美的一塌糊涂的男生。

169L
果然这对也……

170L
继没马和没船后的,第二对。

171L
唉,不说了。

172L 楼主
其实我,比较好奇没马和没船啥关系

173L
哦哦哦!这对啊!就你们积分榜第四和第五嘛!
提起骑士大大我就想笑

174L
楼主,就是,骑士大大三次是信奉骑士道的。

175L 楼主
啊,怪不得……_(:з」∠)_

176L
但是骑士骑士,没马算什么骑士!
所以骑士大大为毛选骑士当职业就很清楚了。
本来还以为,现实生活里没马,好歹游戏里还有一匹,结果。

177L
辛辛苦苦刷完了任务却领了一颗蛋

178L
我觉得楼主你看到这里就已经懂了

179L 楼主
我知道了哈哈哈哈突然好心疼啊(・∀・)

180L
凹凸的骑士,是龙骑士啊(*/∇\*)

181L
而且后来骑士大大还养不活自家龙了,最后龙被海盗大大拐跑了(*/∇\*)

182L
实力心疼(≧ω≦)

183L
楼上真的有心疼吗哈哈哈哈哈

184L 楼主
诶,骑士大大突然,笑了

185L
笑了?
没啥奇怪的啊

186L 楼主
不知道看见了什么,突然对着屏幕笑得异常灿烂,我就偷瞄了一下,就一下!
你的好友【海的女儿】已上线?

187L
啊咧?
不熟悉。_(:з」∠)_

188L 楼主
啊没事,毕竟玩家这么多。_(:з」∠)_
我事弄好了我就先走了,就不看骑士大大玩游戏了。_(:з」∠)_

189L
楼主回家注意安全啊w

190L 楼主
会的啦嘿嘿嘿

……

232L 楼主
我有句妈卖逼不知当讲不当讲。

233L
咋了?

234L 楼主
我的号也被盗了。

tbc

好的雷总小号上线,鼓掌啪啪啪!(pia

评论(25)
热度(454)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