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安雷】我跟你们说我这一班熊孩子

ooc
还是……论坛体。
又名:凹凸幼儿园的二三事(pia
大概,全体幼儿?
因为都是小孩子所以有小哭包设定。_(:з」∠)_
注意避雷。_(:з」∠)_

1L 楼主
我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2L
二楼!

3L
二楼这手速……

4L
一看就是单身吧?

5L 楼主
咳,我也是单身啊,这里是位新晋幼师,家人当初说幼师累的很,说给我托关系找个闲职,我说,啊,没事,我就喜欢小孩子。
结果第一天开门面前慢悠悠地飞过一架纸飞机时,我就感觉,药丸。

6L
小孩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物种!没有之一!

7L
楼上不要一棒子全打死了啊!那是熊孩子!

8L 楼主
我觉得我这个班都……

9L
……

10L
……

11L
那就很心疼楼主了。

12L 楼主
有次午休后,我们班一小男孩不知道为啥坐在床边掉豆豆,我看了看旁边正在叫孩子们起床的同事,好吧好吧我自己去。_(:з」∠)_
我已经准备好了十二分的耐心!
结果我还没开口,那个男孩抬头看着我,张嘴估计是想哭出声来,但想了想又憋回去了,一张小脸皱巴巴的,嘴撅的老高。
我同事看到这一幕,跟我说悄悄话,你看看是不是雷狮又把安迷修的马藏起来了。
我:???
同事:就那个小木马。
我跑去看了下还真是……

13L
一言不合就哈哈哈哈哈

14L
莫名感觉小哭包挺可爱的?_(:з」∠)_

15L 楼主
我们班的孩子最可爱!(自豪
我同事说,安迷修挺好哄,你给他两根荧光棒让他自己玩会儿,一会就好了。
我:等等你好像很有经验的样子?
同事:这又不是第一次了,你以后多看着点那张床。给我指了指最靠门的那张床。
我看了看那张床头上贴的名字,名字旁边还贴着可爱的小星星:怎么?
同事:指不定上面睡着什么……

16L
指不定睡着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感觉同事好绝望啊哈哈哈哈哈哈

18L 楼主
据同事说他曾在那张床上发现过娃娃,书包,衣服堆,别的班的小朋友。
最绝的一次是床上躺着一只小泰迪……
说是雷狮早上塞书包里带来的……

19L
这……

20L
甘拜下风……

21L
楼主你们班的画风还能不能好……

22L 楼主
能啊!我们班还是有乖宝宝的好吗!
我们班有个孩子,不爱说话,天天叼着袋牛奶一个人坐在桌子旁边看书,学校里的老师啊,看门的保安啊,清扫大妈啊,都喜欢逗他抱他。
以前因为长得可爱还被一个老师梳过小辫子。
那孩子听话,身上也总是带着奶香,抱在怀里软软的不知道多舒服!
偶尔有人给他几颗糖,他也收好装在口袋里,等放学了跑去二楼找他的小伙伴给他吃。

23L
这个萌!

24L
有奶香,奶团子吗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
但是我们班……还有一个极端啊……
有个天天眼睛下面贴一颗小星星的小男孩,特别黏(?)他,反正就是吵嚷着要和他打架,虽然从来没有得到过答复就对了。
一般情况下都是如果你把那个很乖很乖的孩子抱在怀里逗着玩,那个贴小星星的小男孩肯定要贴在你的腿边一脸河鳝的看着你。再不济就是当你想抱人的时候秒扑到人身上。
就是不想让你抱就对了√
当然最后的结果总是把两个人一起抱起来√

26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估计那个贴小星星的一脸惊恐?哈哈哈哈

28L 楼主
不不不,那不是他的画风。
这群小孩的画风都清奇的很。
前几日我们学校办了个文艺汇演嘛,小孩子有什么文艺汇演啊,就是让小孩家长们一起玩玩。
我们班说演话剧,小孩子,字都认不全,拿什么演?
最后选了个女孩念旁白,声音甜甜的,脆脆的,演戏排练什么的就扔给我同事了,他自告奋勇的,我就专心教女孩念旁白,每个字都标上拼音一个字一个字地读。
最后演出时看着贴小星星的恶龙,扛玩具刀的公主,骑木马的骑士,戴发带结果踩到发带差点摔倒的王子,我就知道。
药丸。
微笑。

29L
明明很可爱嘛!

30L
对对对!这种阵容哈哈哈

31L 楼主
前面还好,就最后快结束的时候,我坐在台下庆幸着还好没出什么乱子,感觉有人拉了拉我的衣摆,低头一看。
小恶龙牵着他的公主抬头看着我。
等等他们不是应该在台上的吗!
啊!
咋回事啊!

32L
想象的出楼主那时候的表情哈哈哈哈

33L 楼主
他俩这么一跑,念旁白的小女孩就慌了,本来念的还是有点磕磕巴巴,一看台上的人不对,差点张嘴就哭了。
台上骑木马的骑士和宁愿戴发带不愿戴王冠的王子也呆了,都跟木头桩子一样杵在那。
我心想,完了完了,捅篓子了,家长们都看着呢。
这时我同事,迈着他一米二的大长腿就把小女孩抱起来,在人耳边说了什么,接着就听到小女孩大声说:最后,王子和骑士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同事对我眨了下眼睛。
我还没说他呢!你怎么教孩子的,还笑!你还笑!

END

评论(17)
热度(6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