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好,我申请换对家长

ooc
超ooc
特别ooc
ABO生子?
一直不清楚雷总的到底是发带还是头巾……

1L 楼主
一个挑事的微笑

2L
这个题目woc哈哈哈哈

3L
楼主当心你家长顺着网线过来打你哈哈哈

4L 楼主
我爹和我爸是AO配啦,当初说是我爹追我爸追了好久,最后两人打了一架就在一起了。
我:喵喵喵?你们那时候追人的画风都这么清新脱俗的吗?

5L
打一架?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AO(笑哭

6L 楼主
我爸本来就不是什么正经omega(望天
一般omega柔柔弱弱的气质我爸完全没有,要不是我爹武力值高可能还追不到我爸
喜欢吃甜什么的不存在的,但信息素甜的腻人
我爹倒是挺符合现在不少小女生对未来男友的标准的,我一同学还吵着要当我后妈,后来开家长会的时候我爸来的,照例是卫衣加牛仔裤,但是没戴他的发带,然后就,一波小迷妹,老师还以为来的是我哥……
第二天,吵着要当我后妈的同学义正言辞地告诉我:我要当你后爸。
爹!来给他耍个双刀流!

7L
这说明你爹和你爸基因好啊哈哈哈哈

8L 楼主
不不不,他们对我的画风就是,真会挑地方生,全是对方的缺点。



我是亲生的吗?

9L
绝对是亲生的

10L
不是亲生的还不敢这么说

11L 楼主
后来有天我爹跟我说,别看你爸成天说你,你小时候他还不是抱着唱歌哄你睡
我:我爸还会唱歌?
我爹:……会啊
我:确定没把我唱醒吗?
我爹:没有,你爸唱歌挺好听的
我:我爸给你唱过啊?唱的什么啊?
我爹: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我:突然感受到了我爸对你深深的恶意

12L
咋回事?

13L 楼主
我爹一直想要匹马,听说我爸怀我的时候我爹算我出生的日子,差点没哭

14L
没哭?

15L 楼主
他想让我属马(冷漠

16L
这都走火入魔了吧哈哈哈哈哈

17L 楼主
我爹还说我爸曾经送过他一座跑马场
我:跑马场有了,马呢?
我爹:当初你爸也是这么问我的

18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19L 楼主
其实这些也没有什么
但就是
几星期前,吃饭的时候,我爸突然问我,想不想我的G叔叔了。
我:想。
我爹:想不想你的K阿姨了?
我:想。
我爸:想不想你的GH叔叔了?
我:我想他的耳朵和尾巴
然后我爹和我爸就把我带行李打包一家扔了一星期。
他俩不知道跑哪儿去玩了三星期。

20L
先笑好再心疼23333

21L 楼主
回来我爹就问我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微笑

22L
笑抽了我

23L
吓得我都上天了

24L 楼主
但他们还启发别的家长了你们知道吗?
现在我们几家简直就是……我还有一套衣服在G叔叔家里,其他家里小孩的睡衣我家都备的有一套
反正就是
随时准备好
拎包入住

25L
羡慕你们这群关系好的家伙

26L 楼主
不说了我爸叫我下楼shsiaidnebdhsoaodbdhd

END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