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我爹每天致力于喂狗粮

ooc
ABO生子
论坛
我也就会个论坛了……
金瑞幼驯染好吃啊!
但是我捣腾出来的并不好吃。_(:з」∠)_

1L 楼主
我只是收拾一下屋子,结果莫名其妙就被我爹喂了一口狗粮!(怒摔

2L
二楼!

3L
我母亲从来不给我喂狗粮的,但是我妈喜欢啊,唉

4L
我是我爸喜欢给我喂,不管我爸在外面怎么风光快活,在家里都得在我妈面前伏低做小,他本人倒是乐此不疲

5L 楼主
我家都是我爸在外赚钱养家的,当然我爹也不是吃软饭的,他是专职作家,写一本书的钱也不比我爸挣得少,你们可能就有些人看过我爹的书,我和我弟的日常生活也都是我爹照顾的比较多,算得上O主外A主内吧。

6L
脑海里瞬间闪过N个已经结婚生子的大大(◉ω◉ )

7L 楼主
可能就是其中一个哈哈哈
我爹最近刚拿了一笔稿费打电话和我爸乐呢,我看他俩少不了聊几小时,就拉着我弟打扫房间去了,我爸话少,真的,属性是高冷冰山,性格尖锐,也只有对着我爹才能软化些许,回回都是我爹缠着我爸聊,有点小成绩了都要特别兴奋地跟我爸报告,搞得不少人都误以为我爹是omega,是需要我爸这个高冷霸气的alpha护着的一朵娇花……
想太多,真的,他只是喜欢撒娇而已,他也只是喜欢对着我爸撒娇而已

8L
脑子里又筛掉几个大大

9L
好喜欢楼主爹和楼主爸的相处方式QwQ

10L 楼主
乐的是他们苦的是我啊喂……
我弟翻了本相册,有辣——么厚,我打开看了几页,出现频率最多的是一个白发紫瞳的孩童,越往后翻孩童成长为少年最后成长为英俊帅气的男人,不少人出现又消失,最后几页又是那个白发紫瞳的孩子望着镜头盈盈浅笑,我弟拿着肉乎乎的小手拍着相册,奶声奶气地叫:爸爸

11L
看相册啊

12L
我家都没有相册

13L
现在的照片都是存在电脑手机里,相册倒是少见了

14L 楼主
我又看了看相册的扉页,龙飞凤舞的写着新婚快乐,还有不少人的签名,一眼扫过去有不少都是我认识的,全是我爹我爸的好友。
这时候我爹出现在我身后,说你们找到这个了呀,然后伸出手哗啦啦翻到最后一页,指着一张我爸吃西瓜的照片对我和我弟说,是不是特别好看!
我弟特捧场,跳起来叫着说好看好看!
我爹一插腰,仰着头得意洋洋地说我拍的!
我……我懒得参与……

15L
楼主别扫兴啊哈哈哈

16L 楼主
我想出去看电视,我爹不准,抱着我弟拉着我坐在床上絮絮叨叨说着他和我爸以前的事,我爹和我爸是幼驯染,可以说小时候就相中了,长大后没有多少曲折,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结婚了,我爹笑嘻嘻地对我和我弟说,我年轻的时候啊就是太冲动了,做了不少错事犯了不少傻,但最后我娶到你们爸爸了,值得呀。说着给了我和我弟一个大大的熊抱,让我们快点换衣服穿鞋接我爸下班去。
唉,看我爹那个样子我就知道,年轻的时候保不准是个热血白痴

17L
楼主你这么说你爹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18L
不管怎样最后还是抱的美人归了吧2333

19L 楼主
我爹喜欢接送我爸上下班,原因是我爸一个形单影只的omega,被别人惦记上怎么办?
爹你是不是忘记上次我爸被几个小混混抢劫最后把别人打的进医院的事?还有上上次居委会给我爸颁发的见义勇为的锦旗还在我们家挂着啊!
爹你清醒点啊!
不说了我给我弟穿鞋去了……

20L
笑哭

21L
到底是要保证哪边的生命安全啊哈哈哈哈

22L 楼主
我靠……
我刚才给我弟穿鞋,我弟眨巴着和我爹如出一辙的蓝眼睛突然说,我长大了要娶姐姐。
我:???
我弟:因为爹爹说姐姐和爸爸一样,长大了绝对是贤妻良母。
爹你敢不敢把这话在爸面前说一遍?
还贤妻良母,我爸和我爹到底谁比较像?
我算是看出来了,我爸就是被我爹吃透了,我爹抱着我爸蹭几下我爸就服软了

23L
孩子要从小教育啊哈哈哈

24L 楼主
想打又下不去这个手,唉
弟弟太可爱也不是什么好事

25L
楼主你个弟控!

26L
楼主你和你爹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啊

27L 楼主
小孩子嘛,一些事长大了就懂了
我爸也没好好到哪去,我爹回回出新书了拿样书回来我爸都装作不感兴趣的样子,却又自己私底下买了一本看,被我爹发现了逗的耳朵尖都红透了

28L
害羞了害羞了

29L
楼主你是在变相的给我们发狗粮吧……

30L 楼主
我怎么能一个人吃狗粮呢?

31L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32L 楼主
其实我爸也宠着我爹啊,我爹熬夜赶稿后趴在桌上睡,空调开的20度,我给我爹送宵夜,刚好看见我爸被我爹盖衣服,还调了下空调温度,小声说也不怕冻着。
要是我爹醒着的话肯定要说有你在嘛,或者干脆把我爸抱怀里说一点都不冷。
结婚多少年了,都有两个孩子了,还这么黏糊糊的。

33L
所以最后楼主你的宵夜送进去了吗?

34L 楼主
我爸看见了,他说让我早点睡,他来收拾,然后就把宵夜端进去了,我顺手把门带上,我弟就跟在我身后要我哄他睡觉。
别人家的小孩都是黏父母,我弟一点都不黏,回回要睡觉都是自个躺好或者让我哄。

35L
楼主肯定特高兴

36L
弟弟好乖!

37L 楼主
我爸怀我弟的时候我弟一点都不乖,我爸生他的时候早产还难产,我弟刚生下来的时候瘦弱的很,后来倒是越长越好了,我爸也是,我爸产后虚弱的很,都靠我爹变着花样的养才缓过来。
我弟出生后我家也多了个习惯,我爹只要稿费一到手就要拖家带口出国玩一圈,我爸怕耽误工作,我爹说大不了把工作辞了,我养你。
当然这不可能(摊手

38L
这个习惯……我好像知道是哪个大大了

39L
我也……

40L
楼主你爹的笔名是不是矢量箭头?

41L 楼主
你知道?

42L
你一说那个拖家带口旅游我就想到了
矢量简直秀妻狂魔……

43L
而且楼主你有没有印象啊!有一次矢量签售会,他的omega带着一对儿女排队找矢量签名,矢量吓得帽子都要掉了

44L 楼主
啊!这个我记得!
那回是我爸出差回来后我爹又要飞外地开签售会,我爸问我和我弟想不想见我爹,然后晚上就带我们坐飞机去外地参加我爹的签售会

45L
说是想不想见爹爹

46L
其实是自己想了吧x

47L
今天矢量太太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呢。_(:з」∠)_

END

评论(7)
热度(2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