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这朵玫瑰可以吃吗?(上)

ooc
校园
论坛
单向性转

1L 楼主
我一个好友,姓安,是个配得上“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八个字的女孩子,单看外貌给人的印象就是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但她性格却没外表上看起来这么文静,上初中前一直剪着齐耳的短发,没见她穿过裙子,上小学时就致力于打抱不平,同学都笑她是生有一副公主的相貌却拥有一颗向往骑士的心,当心以后交不到男朋友。
但说实话,男朋友什么的对她来说确实不需要,她自己也没想到过这方面的事,每天按部就班的过着,偶尔做做自己的骑士梦。
结果就前几天,她跟我说,她有男朋友了。

2L
楼主准备好接狗粮

3L
已经想到楼主后面会是什么情况了2333

4L 楼主
不不不,想吃狗粮的可以放弃了。
今天放假,我家是开花店的,安下午来找我的时候我正在帮我妈给玫瑰花打刺,她刚坐下我就把一朵玫瑰递给她。
安:???
我:送给你的男朋友啊,看你的情商也想不到送花什么的吧。
她把玫瑰又放回来:分了。
我:???

5L
等等等等,这就,分了?

6L
不是,看楼主对安的介绍,安不像是这样的女孩子啊?

7L
还没吃到狗粮就分了?

8L 楼主
我也懵逼啊,仔细问下去发现她也不明白,就说昨天晚上那个男生给她发消息说分手,她没反应过来对面就把她好友删了。
我:……你把那人联系方式给我,我给你出气去,保准把人打进医院。
安:人家已经在医院了。

9L
安下手打的?

10L
这个就666了

11L 楼主
安不是这样的人!
她说是昨天打架擦破点皮今天去医院看看,发现那人就在医院里包扎呢,头都破了,她去的时候正嚷着疼。

12L
擦破点皮就去医院看?不愧是女孩子,真娇气

13L 楼主
楼上,安的擦破点皮=伤筋动骨(微笑
她说擦破点皮的时候我就知道不得了了,一拉人袖子才发现半个手掌都裹着绷带。
我问她昨天是不是跑去打架了。
她说碰见打劫的了。
哪有这么巧世界上的恶人都让你看见,肯定又是“路见不平一声吼”什么的……

14L
碰见打劫了那她男友呢?

15L
前面说了分了啊

16L
是昨天晚上分的啊!白天应该还没有吧?

17L
但也不能保证他俩在一起啊。

18L 楼主
他们那时候真在一起,但是那人全程躲在安身后。
我:算了,还需要自己女朋友保护的男朋友不要也罢,不伤心不伤心啊,我们下回找个更好的。
安:我没伤心啊。
我:……
要不是看在你刚分手我

19L
这还能聊?23333

20L
安好可爱2333

21L 楼主
后来安要走了,我送她,刚出店门发现一个男生站在店门口,也不说话,风一吹身后的头巾就跟着飘,安一见他立马变了个表情,说,恶党,你来干什么。
那个男生拿自己那双漂亮的紫水晶样的眼睛瞪回去:买花!

tbc

评论(6)
热度(88)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