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王】你们好,我只是一棵树……

诗太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多多产粮呀!(≧▽≦)
ooc论坛校园
杰希性转ouo
没那么好吃的一个生贺QwQ

1L 楼主
大概就是,校庆要演舞台剧,然后演侦探的小姐姐和演其中一个死者的小男生是男女朋友关系,我作为一棵树,为着他俩,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说这累不累,累不累T_T

2L
其实这也挺,毕竟一方“死”掉了?23333

3L
这其实是拆情侣的啊

4L 楼主
不不不,一点都不拆,老虐了,虐狗
有个检查尸体的环节,演侦探的那个小姐姐,额,就叫W吧,她有点大小眼,但是在她的小男友的眼里那简直就是上天入地也找不到相同的独一无二的萌点。
学校七夕办活动时要收集情侣照片,她的小男友Q给的照片就是W睡觉时Q偷偷吻她眼睑,最后被W扣下了,W是活动的主办方。
第二天W就发了一张用书盖着整张脸的自拍

5L
出乎意料的,虐

6L
啊,虐,虐死了

7L
所以,检查尸体的环节出现啥了?

8L 楼主
一聊到这个习惯性扯远了。_(:з」∠)_
W是长发,回回检查总会有意无意的蹭到Q的脸,Q就喜欢笑。
W头也不抬地一拍Q腰侧的痒痒肉,说你再笑我就把头发剪了。
Q立马息声了。
作为一棵树我顺利围观了全程。

9L
Q恋发?

10L 楼主
可能有这方面的倾向,W的头发就是Q陪着去染的,Q为了W的一头长发学了不少的盘发技巧。
Q以前有点小自卑,也不怎么说话,唯一交流就是帮忙跑腿时候说一两句,本以为他追一个人是细水长流水到渠成的画风。
结果说什么男追女隔层山,人家直接拿斧头批了。

11L
遇山劈山哈哈哈

12L 楼主
休息的时候,两人习惯性地坐一起,几个等在旁边准备找W请教的学弟学妹都疯啦,拿着材料站在旁边不好意思。
W看见几个学弟学妹们都看着自己身边,知道什么似地拉开和Q的距离,Q背着W做了个摊手的表情,在W转头的时候又保证自己绝对做到不听不看不知道!
当然最后被W吐槽Q越来越像Q的社长了。

13L
学弟学妹:我是谁,我在哪

14L
平白无故遭此横祸2333

15L 楼主
其实算起来,Q和那些小学弟学妹们是同一届的。
小学弟学妹们讨论问题的时候两人就在旁边嚼舌根,基本都是Q在说,说着说着就抄起发圈发卡给W盘发。
学弟学妹们:(゜ロ゜)我们就看着你们秀。

16L
盘发的男孩子啊,感觉好心灵手巧2333

17L 楼主
Q确实比较心灵,手巧就算了……扯了好几次W的头发,但W没啥反应。

18L
姐弟恋啊

19L 楼主
对啊,当初Q的亲友知道Q暗恋W后一直怂恿Q去告白,什么先下手为强啊,赶快把人绑定了带回来啊,需要帮手吗坑蒙拐骗样样精通的那种。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Q好容易鼓足了勇气在女生宿舍的楼下拦住了W,结果W顺势开口表白了。
Q:啊?哦。
偷窥的某团体表示,完了完了,这孩子傻了。

20L
傻了吧唧的哈哈哈

21L
恋爱中的人会变傻呀x

22L 楼主
我觉得他傻到现在智商还没上线,原本是个聪明伶俐的娃,现在,唉。
刚才一个学长来问Q想不想换角色啊。
说是有个侦探的角色空出来了。
Q想着W是演侦探的,答应了。
再次彩排时Q看着W懵逼:???
W挽着发,靠着树干,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在笑还是无奈。

23L
傻孩子啊,侦探这个角色空出来了就代表

24L
以前那个不演了啊!

25L
话说楼主你为啥知道的这么清楚?

26L 楼主
哦,我就是那棵树啊。

END

评论(12)
热度(35)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