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安雷】爸,炸厨房吗……

ooc
生子后续
论坛体

1L 楼主
突然发现我爸才是我们家的掌勺,然而前几天还在猜我爸离了我爹就活不了了(豹毙

2L
二楼由最帅的我来守护!

3L
打脸现场2333

4L 楼主
我爹说他的厨艺都是我爸教的。
我弟怀疑我爸炸厨房,我爹一脸正经地说,那被你爸炸过的厨房也能吃。

5L
炸过的厨房也能吃?你爹铁齿铜牙吗?!

6L 楼主
我弟对炸厨房有执念……最近楼上搬来一户人家,一个A带着他儿子,那个A还是我爸同事,小时候我弟在商场里走丢了就是他找到的,姓安吧好像。
我弟和我爹都以为他是那种居家好男人,结果他儿子透露他爹天天炸厨房。
现在我弟除了我爹以外谁进厨房都不放心。

7L
这么卖自己老爹真的好吗

8L
有点好奇他妈呢?

9L 楼主
额,应该说是他爸,说是天天在外工作,太忙了很少回家。
感觉和我家一样啊,我家也是我爸在外忙工作,我爹在家照顾我和我弟,做家务什么的

10L
莫名励志

11L 楼主
感觉我爹快被我爸惯成足不出户了(捂脸
我爹写书的,我爹编辑跟我说她是看着我爹和我爸走到一起的,我爹追我爸的时候我爸说过不喜欢糖盐不分的人。
结婚后又说不喜欢醋和酱油不分的人。
我:爸你可劲傲娇吧……

12L
不论楼主爹是不是五谷不分楼主爸肯定还是选择他,不要问我为什么,刚从楼主首页回来

13L
港真建议大家去看看楼主首页

14L 楼主
我首页怎么了吗

15L
懂……懂了,咳

16L
所以楼主爹的厨艺婚后得到了质的飞跃?

17L 楼主
准确点说是我爸坐月子的时候,都是我爹讲给我听的,那段时间就是我爸指挥我爹,我爸尝一口有一点不喜欢我爹立马倒。
我:为什么爹你不自己尝啊。
我爹:主要是你爸喜欢啊,你爸喜欢啊
我弟从饭碗里抬起头:我喜欢。
也得亏我爸还没下班。

18L
楼主弟可爱(*/∇\*)

19L 楼主
我弟小时候挺可爱的,挺黏我的,但长大后就长歪了,上次我一个金发金眸的学妹送我回家,我弟撞见了,看他表情有点不对,晚饭后说要出去散步,第二天我就看见我学妹脸上多了一块ok绷,回家了我弟突然跟我说是他打的。
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打个ball啊你们

20L
姐控?(瑟瑟发抖

21L
控到这份上,害怕

22L 楼主
但还是一物降一物吧?
感觉楼上姓安的小弟弟喜欢我弟的,他爸有次过节回来了,他兴冲冲地下来叫我弟去他家玩,说是要拉着我弟去见家长。
我爹还笑说知道见家长是什么意思吗。
小弟弟说知道知道。
我爹把他常戴的一顶帽子扣在小弟弟的头上,说好啊,这是聘礼。
小弟弟一双紫色的桃花眼弯弯的,说不对啊,是嫁妆。
我爸一口水差点呛到,说这性子有点像他爸。
我弟一脸懵。

23L
所以楼主你家就你一个单身的吗

24L 楼主
对啊对啊我准备单身一辈子
我爹和我爸太腻歪了,看不下去
我爹吃西瓜我爸就帮我爹挑西瓜籽。
从此我再也没有吃过西瓜。(冷漠
我爹说我爸冷面热心,他也就在你面前热好吗!

25L
揉把楼主,不哭,要坚强2333

26L 楼主
可是我看你那个2333怎么也坚强不起来……

END

【小剧场】雷总眼里的星星原来是这么来的吗_(:з」∠)_

1L
问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的时候我以为雷总要说是头巾,看来还是我图样图森破

2L
主持人:这节目我录不下去了

3L
怕是连辞职的心都有了2333

4L
就我一个觉得好浪漫嘛(。ò ∀ ó。)眼里的星星是你送的什么的x

5L
这才是你要星星我就去给你摘好吗2333
但雷总早期照片眼睛确实没有现在这样亮

6L
ls你是不是忘了美瞳

7L
你七八年天天戴美瞳?还不论何时何地的?

8L
而且他什么时候取过美瞳?什么时候带过美瞳?以前我雷就说过没有戴美瞳啊,美瞳君很苦恼,一直在躺枪

9L
所以不会雷总眼里的星星真的是他口中的什么笨蛋骑士送的吧
太玄乎了感觉

10L
可能就是那种,一瞬间全世界因为你而点亮了?

11L
多久的梗了啊,但是笨蛋骑士,听起来不像圈内的人

12L
就是,你们还记不记得雷总出国前的那对私生子?

13L
不是说是碰见走丢了的孩子吗

14L
那张照片旁边不是有个棕发的男人嘛,我前几天跟我表姐安利的时候我表姐看到了,她愣了一下说看着像是她大学时期的班长啊,说了好多忘了,反正能和骑士搭勾

15L
你的意思是我雷前几年可能就脱单了?

16L
我表姐还透露说同学聚会的时候她班长还带了儿子去的

17L
那就不可能了,雷总生孩子怎么可能一点消息都没有

18L
感觉我可以转职去当红娘了(ノ_ _)ノ

19L
楼上带我哈哈哈准备雷总结婚了我就去开个婚介所,也不枉费我这一身本事

20L
然而牵红线哪次牵上了

21L
最起码卡卡的对象我压中了

22L
我也一开始就看中了23333

23L
冷不防想起来,说雷总生孩子不可能没有消息的,他在国外的时候有一点消息传出来过吗?

24L
……

25L
……

26L
woc细思极恐啊Σ(゚д゚lll)

27L
12L君你快回来!我们可能需要证实点什么!

28L
这贵圈还能不能再乱点QAQ

29L
而且雷总脱单也有点突然,说不定下次什么时候就直接说已经结婚了?

30L
应,应,应该不会吧

31L
楼上酷爱把你那一口老血咽下去吧,可能以后还不够吐的……

END

明明是个ABO世界观但根本就没提。
目前除了金瑞安雷外可能还会有双嘉……
知道不好吃,求轻拍!quq

@乐 二傻子我的孕期车!车!车!(尖叫)

评论(4)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