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瑞】大兄弟来一针吗?

ooc
论坛
雷狮怕打针设定有。

1L 楼主
雷狮去打疫苗了。_(:з」∠)_

2L
哈?

3L
我想的那个雷狮?!

4L 楼主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雷狮。(*゚∀゚*)

5L
咋咋咋回事啊

6L
真被狗咬了?

7L
被佩佩?

8L
听说是被博美|・ω・`)

9L
看来雷狮也制服不了地狱三头犬啊_(•̀ω•́ 」∠)_

10L 楼主
什么啊,就是把他手臂抓破点皮,他家就紧张起来了,我今天打疫苗的时候就看见他家车停放预中心门口,进去就看见他站在注射室门口,脸色惨白惨白的,估计要不是为了人设就得抱住门说我不打不打了╮(╯-╰")╭

11L
他……真怕打针?23333

12L
怕,真怕,上次集体验血的时候,我排他后面,看见他在掐自己大腿(`・ω・´)ノ

13L
等等,楼主,打疫苗?

14L 楼主
咳,在家养个什么宠物总是会出点意外的嘛(´△`)
而且打疫苗的小哥哥,敲帅的!睫毛精简直了!(≧▽≦)

15L
睫毛精?233333

16L 楼主
睫毛像扇子一样,眨眼就扑闪扑闪的,虽然戴着口罩看不见颜,但是手好看啊,准备疫苗的时候简直,为什么不是连着打啊,偏偏要隔几天,害得我在家都日思夜想的,,Ծ^Ծ,,

17L
楼主你怕是恨不得别人给你一下打五针吧哈哈哈哈

18L 楼主
说起来他的眼睛也是紫色的诶,难道说紫色眸子的人都是这么帅的吗!(ノꐦ ๑´Д`๑)ノ彡┻━┻
还有我超喜欢他的白毛的!虽然摸了不少发胶,但摸起来一定超蓬松x

19L
蓬松smg哈哈哈你把人家当宠物吗哈哈哈

20L 楼主
我还听见他同事叫他什么瑞来着,名字带瑞的都好听,我不管我不管x

21L
楼主你淡定哈哈哈当心人家看你不顺眼再给你来一针23333

22L 楼主
小哥哥打疫苗一点都不疼的好吗,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但是打针的时候超温柔的,不是说“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嘛!<(`^´)>

23L
那雷狮呢,别忘了,反差萌呀x

24L
楼主给直播吗哈哈哈哈难得能看见我男神失控哈哈哈

25L 楼主
对对对哈哈哈哈
感觉他的椅子上面长钉子了2333
坐立不安的,小哥哥准备的时候还偶尔悠悠抬头看他一眼,雷狮也不管,最后像是放弃了一样,把手伸出去说:“我怕打针的。”

26L
实锤啊!

27L
完了,这要是让那些大佬看见了绝对又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

28L 楼主
然而小哥哥垂着眸子也没看他伸出来的那只手,只是开口说:“把衣服脱了。”

29L
刺,刺激

30L 楼主
不是啊,疫苗是打手臂的

31L
吓傻了我男神哈哈哈哈哈

32L
难道雷狮的黑色紧身衣终于要!

33L
封印解除!

34L 楼主
雷狮的身材真不是吹的(σ′▽‵)′▽‵)σ

35L
啊啊啊啊啊!羡慕楼主!

36L
咬手帕)可恶啊,我都没看见,让楼主先一步了

37L 楼主
他外套就挽在小臂那里,小哥哥忽然抬头看他一眼,超快,又垂下去了,小哥哥打疫苗真的超温柔的!再次强调,请给我再来一针!(//∇//)

38L
楼主忍住,一会就到你了哈哈哈哈哈

39L 楼主
小哥哥给雷狮打的时候雷狮竟然没有掐大腿啊,闭眼啊什么的,看着小哥哥像是在神游|・ω・`)
小哥问雷狮伤口有没有清洗,雷狮说只用酒精洗过,然后小哥哥一边在写什么一边说该怎么洗伤口,我,我震惊了,小哥哥说话的语气完全不一样啊啊啊Σ(っ °Д °;)っ

40L
语,语气?

41L
感觉雷狮可以拿酒泡澡了

42L
泡了雷狮的酒?药酒?

43L
跌打损伤来一瓶哈哈哈

44L 楼主
小哥哥和我说的时候,语气冷冰冰的,例行公事的那种,但是和雷狮说就感觉,好无奈啊什么的,反正就是,哎呀我也说不清了。゚(゚∩´﹏`∩゚)゚。

45L
缓口气,楼主不着急哈哈哈

46L 楼主
小哥哥用碘酒给雷狮清洗伤口的时候,雷狮就盯着小哥哥的睫毛看,小哥哥洗完一抬头,哇塞,搞事情啊(・ω・` )
小哥哥给雷狮说不能喝酒吃刺激性的食物的时候雷狮也不说话,光看着小哥哥的眼睛了(・ω・` )

47L
两个这是,对上了?

48L 楼主
感觉冷冰冰的注射室到处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

49L
哈哈哈(ಡωಡ)

50L 楼主
他俩,可能看对眼了,啊啊啊我到底是抢小哥哥还是雷狮?

51L
抢什么抢,左拥右抱!

52L
ls好志气!鼓掌啪啪啪!

……

101L 楼主
那个,今天是我的最后一针,小哥哥打完就下班了,雷狮就在门口守着呢,挡住了小哥哥的路,小哥哥把口罩一拉,皱着眉,我在旁边:小哥哥好好看hsjwkdbdbskksa

102L
楼主淡定哈哈哈

103L 楼主
小哥哥说今天不是你打疫苗的日子
雷狮说我知道
小哥哥站着直愣愣地看着他,也没什么表情,雷狮突然说,可我觉得我应该还来一针
小哥哥:怎么。
雷狮突然冲小哥哥一笑,笑得小哥哥都晃神了:“恋爱”可是病症呢。

END

最后雷狮说的那句话是最近单曲循环的歌的一句歌词。
给我打疫苗的小姐姐一点都不温柔!
不疼倒是真的。
不能我一个人挨五针所以雷总你也来吧(顶锅逃
开学第二天就要请假去第二针,感觉老师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