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和相亲对象撞衫了(中)

ooc
双性转,ABO
论坛体
感觉有点无脑甜……

18L
这就,很好玩了对不对!

19L
这就是缘分啊大兄弟

20L
等等黑成这样的吗?!

21L 楼主
她自己说是为了这次相亲专门跑到美黑店去晒的,而且她今天早上起来没刷牙。

22L
这准备好齐全啊2333

23L
我可以说我喜欢这种类型的女孩儿嘛!( ºΔº )

24L 楼主
不可以!

25L
咩?

26L 楼主
就,还有后续来着。ヽ(・_・;)ノ

27L
难不成她们还真成了?

28L 楼主
不不不,她俩没成,倒是交换了电话号码。
说是以后有时间一起交流心得啊什么的
具体哪方面的自己体会吧
要是这样也就没什么可说得了嘛
但几个星期后表姐收到一张请帖,她一学弟要结婚,把姑妈刺激的呀,有时间就跟在我表姐后面说你看别人比你小都结婚了。
连表姐洗澡的时候都站在浴室门外,说到兴头直接推开门进去
搞了好几次,弄得姑妈在家的时候表姐都不敢洗澡

30L
算福利吗?

31L
有点好奇楼主表姐的反应

32L 楼主
我也好奇
后来表姐受不了了就答应姑妈去见最后一个相亲对象,如果这次不成以后说啥都不去相亲了。
结果对方把见面日期订在表姐要去参加婚礼的那一天,贼尴尬。

33L
所以你表姐怎么办的,会分身吗2333

34L 楼主
我表姐想了想还是把我带去了,说速战速决
你把相亲当什么了
结果到了才发现对方是个什么货色啊……
想倒贴吃软饭的一个……
姑妈说是什么高校毕业的高材生啊,结果毕业了一直在家啃老
那男人还怀疑我表姐,说我表姐条件这么好怎么还需要相亲。
表姐突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这时一袭修身长裙,踩着高跟的女孩就bulingbuling的出场啦
她把手塞到表姐的臂弯里,柔弱地像朵菟丝花,一双桃花眼看着男人眨巴眨巴的,开口就是一声笑:她妈不同意啊。
男人看着她俩一脸问号
女孩又接着说:因为我比她高啊

35L
这个理由听起来好棒(●°u°●)​ 」

36L 楼主
表姐本来比女孩矮几厘米,更别提女孩现在还踩着高跟,表姐悄咪咪地挺直腰示意自己并不矮啊。女孩搭在表姐臂弯里的手掐着表姐腰侧的肉转了一圈,咬着牙跟说给我蹲着

37L
嘿呀感觉,有点萌?(*/∇\*)

38L 楼主
我也觉得有点萌!
等到男人走后女孩一把推开表姐,立马恢复了张牙舞爪的样子,直说这是她这辈子最像女人的时候了
表姐:看的出来。
女孩:怎么?
表姐:你腰侧拉链没拉。

39L
女孩:你吃我豆腐!

40L 楼主
她倒是没纠结豆腐不豆腐的2333
大咧咧地把拉链拉上,从包里拿出一张请帖拍在桌上说你去吗。
表姐:我去啊,怎么?
女孩:我迷路了,一进来等你俩唧唧歪歪好长时间了,还准备让你带路来着。
合着刚才是等急了,不然说不定她的性子她会在旁边磕着瓜子继续看下去

41L
话说她怎么知道你表姐在这里相亲的?

42L 楼主
手机定位昂。
后来两人拦辆车捎上我直奔婚礼现场,那个女孩挺兴奋地样子,摇下车窗唱了一路的歌,师傅兴致来了两人还对上歌了
表姐一直给女孩护着头,生怕她突然跳起来撞到头。

43L
别说了,这是相成功了吧……

44L 楼主
不是啊,进现场的时候表姐的学弟也就是新郎,在门口迎宾嘛,看着表妹和女孩一起来愣住了,女孩打了声招呼给了红包就径直走进去了,新郎把表姐拦在门口,说你俩咋一起来了?
表姐:我们就不能一起来吗。
新郎:高中那事你都忘啦?
表姐:啥事?
新郎:你还真是贵人多忘事,高中的时候她早恋被你告老师了你都不记得了!?
表姐估计内心os:我还真不记得

45L
这又是个什么打开方式?

46L 楼主
在场也有几个表姐的高中同学,我打听了一路,大概就是那女孩高中早恋,谈的轰轰烈烈的,后来被表姐和老师一起撞见了,老师逼着两人分手,还让两人写了检讨,星期一升旗的时候上台让他们念
于是大家都在猜表姐因爱生恨,得不到也要毁了你什么的
表姐一口茶直接喷出来了:我头上什么时候多了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我只是偶尔路过啊。

47L
……这怎么传的2333

48L 楼主
表姐想去问那个女孩,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在旁边皱着眉剥葡萄,用白瓷碗装着推到女孩跟前,女孩白了点,依旧垂着眉眼看手机,看着看着就捞颗葡萄吃。
她吃一个表姐就补一个。
两人都没说话,一人吃,一人剥给那人吃。
一会儿女孩抬头盯着表姐看啊看啊,说:说吧,怎么赔。
表姐又给人剥一个葡萄放瓷碗里:男朋友倒是没法赔,不过女朋友倒是有个现成的。

tbc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