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王/第53天】我爹祝我单身快乐……

ooc
生子有。
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1L 楼主
一大清早发现我爹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单身快乐。”
嗯?
知道我单身还连个红包都不给我?!

2L
楼主你看看今天的日期……

3L 楼主
这更得给我红包了啊

4L
一看就知道亲爸

5L 楼主
亲的不能再亲了
我爹以前是打电竞的,等到后来我成为一名程序员后我爹一朋友还说这是天赋啊。
你跟我说说打游戏和写代码有什么关系?

6L
emmm
打字特别快。

7L 楼主
我爸更快
我爹都是我爸训练出来的
据说我爹以前还是我爸的队员,后来走了还是啥的
他们的事我都不怎么了解
我就想了解,我爹跟我发单身快乐是怎么回事?

8L
可能想催婚吧|・ω・`)

9L 楼主
我这才毕业几年啊
我爸都不着急!

10L
大概这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11L 楼主
真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今晚回家感觉药丸

12L
楼主你今晚能进家门嘛x

……

31L 楼主
12L那位仁兄你出来一下,我有事想跟你聊聊(和善的微笑

32L
怕不是

33L
真的没进家门吧

34L 楼主
我爹和我爸出去过二人世界了好吗
不过也亏得我爹能把我爸拉出家门╮(╯_╰)╭

35L
可能是因为你要回来了吧x

36L 楼主
好气哦!
难道我真该找个对象了?

37L
楼主你想多了。

38L
你爹,可能就是想单纯的嘲讽一下吧

39L 楼主
但这也不是他的画风啊,总不能说过个节人设都崩了吧?
以前他粉丝都喊他小天使什么的
哇靠鸡皮疙瘩掉一地
你知道你家小天使根本不会带小孩吗!
我爸说我小时候我爹一抱我就哭

40L
楼主你爹叫啥啊

41L 楼主
姓乔,其他的自个儿猜去

42L
乔啊,感觉是个很少见的姓啊

43L
口胡,我喜欢的学姐就姓乔

……

63L 楼主
感觉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捂脸)

64L
楼主进家门了?

65L 楼主
我在我爹的一个朋友家,才知道我爹的这个朋友以前还是我爸的接班人
哇靠好复杂的关系

66L
嗯?
这么说来
楼主爹和楼主爸,年下啊Σ(゚Д゚)

67L 楼主
年下咋了,吃你家大米了?

68L
不不不,非常刺激了xxx

69L 楼主
更刺激的是他讲的我小时候的事啊(・ω・` )

70L
羞耻度是不是爆表了哈哈哈哈哈哈

71L 楼主
嗯,G(就我爹朋友我爸后辈)说那时候我是他们那个圈子的第一个孩子,打小就在我爸的俱乐部里玩大的。
这个我知道啊!
我还在他们宿舍里过过夜啊
我印象超深,还记得是过中秋节的时候我爸带我去那里玩,玩累了我就睡着了,第二天他们都开始训练了我才醒(´゚ω゚`)
别问我爸为什么没带我回去
差点脑补十万字的穿越小说
然后G说,我刚出生的时候,一直哭,我爹没经验啊也跟着急,旁边的护士小姐姐恨不得敲破我爹的脑袋,后来给我弄了点糖水来我才不哭了。
emmmm突然想到我爹吐槽我爱吃糖,当时应该给我喝盐水的。
怕不是失了志

72L
噗哈哈哈哈盐水
亲爹才喂的下去

73L 楼主
还有我爹为什么要给我发单身快乐……
G问我是真的忘记了吗
我:我该记得什么吗???
G:你爹和你爸吵架的时候,你挑拨离间啊。
我什么时候干过这么棒的事了?

74L
挑拨离间,啧啧啧

75L 楼主
大概就是有次我爹和我爸不知道为了啥事吵起来了,吵得挺大。
然后我爹回队里了,我去找他,当时我爹的队员们都说,哎呀有个女儿真好,不愧是贴心小棉袄。
结果我见到我爹了张口就是,爹爹,单身快乐。
没想到他记这么久啊(╯°Д°)╯︵┴┴
而且连个红包都不给我!

76L
不要轻易惹你爹哈哈哈

77L 楼主
而且,G还跟我说了一件事,听得我都尬了

78L
有啥好尬的

79L 楼主
就我爸有次去接我爹,带着我。
然后我爸被他一粉丝发现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G说他听我爹的队员们的转播都要笑哭了。
他还说,诶你别瞪眼啊,一瞪大小眼就出来了,和你爸一样,我还怎么讲下去啊。
我:好吧好吧你继续讲。(´゚ω゚`)

80L
G挺怕你爸的?

81L 楼主
不是怕啦
条件反应什么的x
G说,当时我爹就站旁边拉着我。
然后一个没注意我就特英武地冲了出去。
抱着我爸就喊。
诶你还记得你喊的啥吗。
我要是还记得我喊的啥还需要你讲吗!

82L
快说喊的啥啊23333

83L
楼主这是被别人卖了个关子所以要来急我们一下吗∠( ᐛ 」∠)_

84L 楼主
他是我爹爹的爸爸!
这可能是我小时候唯一一次没有跟我爹抢我爸吧……

END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