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瑞】全世界都以为你是omega

ooc

论坛

au


1L 楼主

感觉我勒个大槽


2L

???这个“你”是谁啊


3L

什么叫以为是omega,难道不应该是以为是beta吗


4L

得了吧,现在满大街跑的,不是omega就是alpha

beta?



5L 楼主

所以被认成omega就没这么大惊小怪了吧

但是人家都把一个人高马大的alpha过肩摔了,还固执的认为人家是个omega



6L

所以这个“你”到底是谁?楼主吗?


7L 楼主

怎么可能

被认成omega的是我们班的芦荟,货真价实的一个beta

真的不能在真了的那种,以前在大街上救过一个发情的omega,那个omega的alpha还送了面锦旗来

至今仍是一桩美谈



8L

这个厉害啊,坐怀不乱


9L 楼主

但是那个omega的一个弟弟

alpha

是我们学长

这人要说起来就是好事一件没干过,坏事做了一箩筐。但偏偏他爸还是校董,骂也骂不了,打也不能打

全校都在盼着他毕业

最后当然是复读了

新学期大刀阔斧地往校门口一站,一脸我胡汉三回来啦,门卫都要哭了好吗

偏偏这还是个看脸的社会,多少omega赶着倒贴,最后也没看他和哪个走在一起

所以在知道学长以为芦荟是个omega,救他姐姐是为了故意引起他的注意的时候

全班:


10L

敢问芦荟还好吗。。


11L 楼主

天天被堵,你说好不好......

这件事还是我闺蜜跟我说的,开始全班都一致对外,认为一定是学长错了,能扛着三桶水跑五楼的人怎么可能是个娇弱的omega

渐渐的风向就变了


12L

要团结好不好,要团结


13L 楼主

其实我打字的时候心里也超不靠谱,因为学长的原因大家都拿着omega的特征往芦荟身上套

一套就套出问题了

先不说芦荟那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身板。

就前几天坐在他旁边的一个妹子在班群里说,在芦荟的下风口坐了一天,我现在深深的赞同学长的观点。

我:???

妹子:今天开窗透风的时候,我坐他下风口,风一吹,我就闻到他身上的奶味了

搞事情啊这是



14L

这还真是全世界了


15L 楼主

如果他就这么被堵几天,隔一段时间后学长也许会发现别的什么好玩的东西,觉得他无聊,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可芦荟这家伙护短到令人发指

学长在校外还有三个小弟,我也没见过,都是我闺蜜讲给我听的,说他们昨天晚上去哪里打架啦,去堵人啦blablabla

后来有一天我抄近路回家,看见芦荟的竹马和四个人站在一起,带头的还是学长,学长肩上还扛着什么,隔得远,看不仔细,但是学长的发带我是看的很清楚的,太飘了

他竹马在手忙脚乱地比划这什么,学长一行人就站在他对面看着他比划,接着我就感觉有什么从身边窜了过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芦荟一把把他的竹马护在身后。

我看见芦荟没戴发带,头发散着,也没穿外套,换个方向还能看见他没扣好纽扣的衬衫,搞事情啊这不是



16L

这是去干啥了,一副衣衫不整的样子


17L 楼主

他刚打完篮球出来,事后听体委说的,和一个小学弟比赛,打完还借他的宿舍洗了个澡

我抬头看了眼男生宿舍

好吧确实可以从阳台上看到这里


18L

所以最后是打起来了吗


19L 楼主

怎么可能打

一挑四?


20L

不是还有他竹马吗


21L 楼主

emmm好吧姑且算个一个半挑四

他竹马有时候挺能打,有时候就


22L

打一架误会应该会解除了吧


23L 楼主

不哦,还加深了


24L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


25L 楼主

他竹马说别人只是向他问个路,芦荟看了他半晌,说,你自己不是路痴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学长忽然噗嗤一下笑了,眼睛眯着透一点紫色出来,把手一摊,说我们可没欺负你的小竹马。

芦荟愣了一会,拉着他竹马转身就走,下一秒我看见学长扣住芦荟的手腕一用力将他整个人都带到自己跟前,两人隔得超近,我站远点看就像是贴在一起

当时满脑子就一句话:你们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广众之前,这么调情真的好吗


26L



27L

这这这这这,在一起为什么还不刷起来??????


28L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玩的吗???


29L

后面的事呢???


30L 楼主

后面我哪知道,下一秒我就被发现了,还是路过的骑士带着我跑的

不过第二天芦荟请假了,请假条是他竹马带来的,我当天值日生,要记请假原因,他竹马支支吾吾地说病假

一下请了三天,我们学校管的比较严,请三天就要拿医生开的证明来,老师当时也在旁边,敲了敲桌子问要说清楚啊,就一个病假不给批的。

于是他竹马就说了三个字。

发情期。

老师这是你问出来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啊没时间写了就这么end吧_(:△」∠)_

评论(1)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