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谁动了我的花!(上)

ooc
私设爆炸
论坛

1L 楼主
本人主业园丁副业求生者,跟着自己爹在一个庄园里打工
庄园主人很好,还专门配了个小花园给我种花
今天早上我拎着水壶打算去给自己种的玫瑰浇浇水
结果发现,谁这么没良心啊!花骨朵都没给我留一朵!也不怕走夜路被人从后面敲一棒子啊!

2L
感觉,楼主已经握紧了手中的四十米的大刀

3L
辣手摧花XD

4L 楼主
我在想是不是和我一起的求生者又偷摘了我的花去送自己对象了
天知道他们从我花园里顺走了多少花,就为了丢在小姐姐的裙边和别在她们的鬓角上!
我咋就没这待遇呢!

5L
哈哈哈哈

6L
楼主你跟你爹不是在一块儿打工嘛
说不定就是你爹悄咪咪……

7L 楼主
我爹,算了吧
他有一次把新来的一个求生者吓哭了,还背着我折了我花园里开的最好的风信子去给人道歉
气的我
拿着他的鲨鱼追着他跑了大半个庄园

8L
噗,这是你爸让着你啊

9L 楼主
不觉得,每次工作的时候他都可卖力了,他的鲨鱼玩偶打人根本都不疼,我还硬要装出被我爹敲得头晕眼花的样子
憋屈
所以看事物千万不能看表象
在场上你们看到的都是我爹追着我duangduangduang,说不定场下就是我敲我爹敲的不亦乐乎呢

10L
心疼楼主爹哈哈哈哈

11L 楼主
就没人心疼一下我的花吗QWQ

12L
好好好,心疼心疼

13L 楼主
今天小丑送了我们几张门票,说是附近新开的一家游乐园,我因为花的事不想去,我爹拿出给我买的新衣服说去吧去吧

14L
你看!你爹还给你买新衣服!

15L 楼主
他给我买的童装!

16L
23333

17L 楼主
等我收拾好准备出门的时候,住在楼上的杰克来找我借我的工具箱,可能是因为休息日,他没戴他的面具和锃亮的指刀,语气轻缓:早上好,可爱的园丁小姐。
下一秒我爹就抓起了他的鲨鱼玩偶
爹!这可是你们监管者的脸啊!你下的去手吗!

18L
没事,鲨鱼玩偶,打人不疼的

19L 楼主
我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心血来潮想借我的工具箱,要知道,这群家伙是巴不得我哪天弄丢我的工具箱

20L
搞不好还会问你,你掉的是这个银的工具箱,还是这个金的工具箱呢

21L
我掉的我的工具箱

22L
不给。

23L 楼主
怎么办,感觉像是他们会做的事

24L
那你借了吗?

25L 楼主
借了啊

26L
哎呀你应该,扣着说不借,让他们着急一下嘛

27L 楼主
可是我不借他就堵门口不让我出门,楼下还有人等着

28L
哇,这样的人,是算时间算好了的吧

29L 楼主
来接我的是佣兵,我和他平常接触不多,他说大家都在车上等我了,杰克提着我的工具箱从他旁边过去还笑眯眯地跟他打了个招呼,不过他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忽略了

30L
伸手不打笑脸人啊

31L 楼主
他俩,相爱相杀

32L
!刺激!

33L 楼主
其实我也不太懂,是医生小姐姐告诉我的
因为在工作的时候,看见佣兵就等于看见了杰克,有多次我感觉有一阵风擦着我的衣摆过去,回头一看,佣兵正从我身后跑过
吓死我的乖乖

34L
楼主淡定
你要知道这时候人家杰克的眼里肯定没有你

35L 楼主
还有就是
我被杰克追,佣兵不知道从哪里蹿了出来,扯着杰克的衣摆跟在他身后跑,杰克回头就是一爪子,佣兵躲开,冲着杰克挑衅地笑了下,跑走了
事后跟同队的幸运儿说起这件事的时候
他只回了我一个字

36L
啥字?

37L 楼主
皮。

tbc

评论(9)
热度(449)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