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为什么会有粉转黑这种操作(上)

ooc
知乎体
平行au

对啊我也很好奇这个!
了解了一下周围一些追星女孩
原因一大箩筐,新造型不尽人意,新作辣鸡,被爆以前的黑料或者你传个绯闻她们就可能跟你say goodbye了。
哦你们这些善变的女人,爱我也只是口头说说。
当然并不是针对追星女孩们,有些男粉也好不到哪去。
我大学班长,粉杰克粉了四年,就是在第五人格里面出演开膛手的那个杰克,他在杰克出演第五人格前就粉上了,在一群女粉里面特别显眼。
杰克粉都知道,杰克男女粉比例悬殊,五百人的粉丝群有三个男粉就算大的了。
不过我真得吐槽一下杰克女粉的普及率,比九年义务教育普及率都高。
该说不愧是国民老公吗。
我班长也不是gay……好吧看起来不像。
发现他粉杰克还是因为,他那一水装扮。
我从来不买杰克代言的商品。
好用是好用,但贵啊,价格太不亲民了。
但是我们宿舍除我以外的三个妹子那真是,砸锅卖铁也要支持老公的事业。
有次拼团买个啥我忘了,只记得那段时间我打一份饭得供四个人吃。
心累。
后来其中一个姑娘悄咪咪告诉我,她们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我说能有啥秘密,你把我的肉给我放下。啪的一筷子。
然后那姑娘揉着手跟我说,刚才发现班长身上一水儿我老公的代言的。
我说您老公还有男粉?
她从背后掏出一件衬衫,你看这面料,你看这做工,你看这手感,你感受一下,也只有这种衬衫才配得上我老公了。
那是一件男式衬衫,但是有很多妹子都买回来当男友衬衫穿的,不过我宿舍三妹子还没入手。
我说,你刚到的快递?
妹子:啊,不,我刚才从班长身上扒下来的。
知道追星的女人有多凶残了吗。
当然从一件衬衫并不能表明我们班长就是杰克的男粉,有次杰克来我们市宣传新剧,海报都贴到学校里来了,几乎人手一张。
我三舍友架着我就翘课去了。
到了才知道那队排的,啧啧,一群嘤嘤怪求公主抱,我都替你们心疼你们老公腰间盘。
这时候就该展现我们宿舍的塑料姐妹情了,一个个像鱼一样,在人群里蹿的,贼快。
我被人群挤着向前,忽的看到前面一个绿色兜帽。
……
班长,你就算带了帽子我也认得你。
这时候班长好像也心灵感应样的,默默转过头来,跟我确认了眼神。
然后我就看着班长的脸,一点点,一点点,红到脖子。
连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都好像要红成兔子眼一样。

tbc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