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为什么会有粉转黑这种操作(中下)

ooc
知乎体
平行au
私设爆炸

回到宿舍后我就被我舍友严刑拷打,问那个玩偶呢。
这几个娃,平时我让着她们,还真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了。
呵。
放肆!
真是好久没发过脾气了。
训完几个小孩后躺在床上嗑瓜子,一个舍友突然嗷一嗓子,问我是不是把玩偶给班长了。
我说你咋知道的。
这娃不知道从哪里揪出一条手帕,嘤嘤嘤说,我回头找你的时候,你枕着班长肩睡觉来着。
我说屁!我枕的明明是他的包!
三个小孩一脸计划通。
有时候追星真的可以提高智力,看这一个个,都猴精猴精的。
被她们缠的没办法,我带着三个娃去找班长,不是把玩偶要回来,就单纯地揉揉捏捏亲亲抱抱。
不得不说我们学校风景还是蛮好的,出了宿舍走几步就是一片湖,有一条环湖小路,路边零零散散地分布着一些长椅,二人份。
说到这里应该就懂了。
这就是给那些小年轻谈恋爱用的。
班长下来的时候,我舍友搁旁边,眼睛冒绿光。
班长:她们,没事吧?
我:习惯就好。
舍友拿了抱枕就安静了,三个人硬是挤到一张长椅上,抱着那个玩偶傻乐呵。
我说我去散会步,你们在这里乖点,一会来喊你们回去啊。
三个小孩头都不抬一下,冷漠。
我和班长就围着湖走,走着走着我说,你是怎么想到粉杰克的。
班长嘴里还咬着棒棒糖的白色棍子,说,喜欢一个人还需要理由吗。
我:喜欢?
班长踢了一脚小石子,说,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
冷不防插进一道声音:哪是那种喜欢?
杰克就在班长身后,黑衣黑裤,还戴着口罩和帽子,走在校园里就像是高年级的学长那样干净清爽。
杰克将眼神转移到我身上,说,我认得你。
我说我也认得你。
他笑起来的样子和荧幕里那种刻意渲染的邪魅狷狂不一样,更像是雾都的阳光,温和自然,不会明媚到刺痛双眼。
我说,你是英国人?
他说,四分之三,剩下的四分之一来自于我脚下的这片土地。
别跟我说这是一个杰克粉的入门知识,我不粉他。
我身边的人一直没开口,我深吸一口气说,我就这么跟您说吧,今天抽中的人并不是我,您要是想找人陪你玩抱一抱的游戏,我推荐我旁边这位仁兄。
说完把班长往前一推,我就跑路了。
当时没想到自己这么做的后果,只是觉得,我再这么呆下去,那群兔崽子不得杀了我。
但,跑路跑到终点也好啊,哪有跑到一半终点自己就过来了的,贼没意思。
舍友说班长呢。
我说回去了吧。
舍友:玩偶还没给他呢。
我:他可能,不需要这个玩偶了。
因为他有了正主啊。
我揽着三个人往回走,说回去吧回去吧,改明我拿给他。
猛地一拍大腿!
没想到一个兔崽子竟然敢回头!
那个兔崽子颤抖着声音指着那个瘦高的身影说:杰克?
我嘞个去诶!人家裹的自己亲娘都认不出来,你们咋就这么火眼金睛呢!
一石激起千层浪。
周围一些散步写生背书谈恋爱等等无关人员嚯的一下站起来,顺着我舍友的指尖所指望去。
我看见班长回头望了我一眼,一双蓝色的眼睛令人无端想到天空。
下一秒他抓起身边人的手,一路狂奔。

tbc

翘班了翘班了
私奔了私奔了
不会写他们相杀,就让他们相爱吧。

评论(7)
热度(167)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