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兔子不吃窝边草(中)

ooc
性转
校园

61L
盘丝洞?一群妖精吗|・ω・`)

62L 
但是楼主舍友更像妖精吧

63L
那不就是回到自己老巢了(*゚∀゚*)

64L 楼主
可能哦2333
在场的都是舍友同学,没我啥事,我就一个人闪一边玩。
一会舍友凑过来,冲那个被众星捧月般围在中间的一个男生一扬下巴:看见没?
我:看见啥。
舍友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呼吸都带着微醺的酒气,脸颊红红的,咧嘴一乐:我前男友。

65L
被打进医院的那个?

66L 楼主
是本人了
我觉得的舍友是喝多了,一双蓝色的眼睛瞪人都氤氲着水汽,她揉着额角在我身边坐下说,我觉得揍人这件事,还是自个儿来比较爽。
我:???
舍友:谁吃饱了撑的去找人打他,也不闲得慌。
她这是在解释吗???

67L
那她前男友被打进医院又咋回事?

68L 楼主
是……是吉祥物打的……
哎呀到后面你们就懂了啊
我看舍友有点醉了,就带她回宿舍
喝醉的舍友用社长的话来说就是一个小疯子,在大街上硬是不让我搀着,说要走个直线给我看
都要歪到绿化带里去了啊(=゚Д゚=)

69L
一般喝醉的人都会说我没醉,然后下一秒立马扑地

70L 楼主
我觉得我舍友也快扑地了
她喝醉了喜欢笑,就那种,趴在你的肩头,啥也不看就干瞅你 你要是看过去她就忽的冲你一弯眼睛,咯咯直笑。
舍友短发蹭的我痒,我说祖宗我们别闹了行吗。
她也不说话,低头踩着格子,歪歪扭扭走了没两步就要倒不倒了,我还没赶去扶她,旁边有个人眼疾手快,抢先一步把人捞怀里了,我一看,哇,社长,好巧啊。

71L
正的副的?

72L 楼主
都在
社长说是陪副社长出来染发的,我觉得我们副社长那一头红发再染就要烧起来了
还有社长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看着我的眼睛,别瞟我舍友了行吗!

73L
哈哈小动作被发现了(>ω<)

74L 楼主
而且他不把我舍友给我!
我就瞅着他,他瞅着我……

75L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76L
你能把我舍友给我吗?
不能。

77L 楼主
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降温的
舍友本能地往社长怀里靠,被冷风一激清明三分,眯着眼看清了自己靠着的人是谁后,冷不防把人推的一个踉跄
我:这啥情况?

78L
?哦哟

79L
有故事?

80L 楼主
这时候我们副社长那位红头发的靓仔跟我说,我们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81L
噗,一看就是知情人

82L 楼主
而且我发现,舍友喝醉了真的啥事都敢往外说。
社长站在原地温言细语地哄着舍友过来,舍友一犟,说我不过来,当初是你先拒绝我的。
嘿我是不是该回避下???

83L
这是,啥情况?

84L
所以舍友前任是社长打的这事……

85L 楼主
副社长:你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姑娘被别人糟蹋了,你气不气?
我:气啊。
副社长:想不想揍他一顿。
我:想啊。
副社长一拍手:老铁 ,没毛病。

86L
从小养到大又是个smg?

87L 楼主
副社长跟我说,社长有本相册,里面连我舍友周岁照都有。
突然好想看 ,哭着

88L
所以这就是一个突然发现自己错失真爱想追回来然后真爱宁死不屈的故事?

89L 楼主
哪有宁死不屈
我怀疑我舍友就是象征性挣扎一下
然后狼狈为奸,冷漠

90L
???

91L 楼主
我和副社长在旁边唧唧歪歪这一会,社长就十分强硬地把我舍友抱起来了,还是公主抱,两人体型相差有点大,舍友被抱起来的时候整个人还迷糊着,在社长怀里小小一团,满脸无辜地越过他的肩看着我和副社长。
我:把我舍友给我放下啊!
社长理都没理我抱着就走了
副社长跟我身后一拍肩:大妹砸,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tbc

评论(6)
热度(64)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