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有哪些年少轻狂的例子(上)

ABO师生设定
BO
知乎体
文笔渣辣眼睛ooc

我读书的时候,班主任是个beta。
班主任J是新来的老师,初开学一张登记照就血洗了论坛,不少人看了都说上一句,这又是招生办的阴谋。
到了J面前,老师是不叫的,得喊一句男神,戏谑的敬仰的爱慕的,百般情思都绕在这两个字里。我也被朋友拉去围观过传说中的神颜,白衬衫凸现一身的风流潇洒,嘴角三分笑意从容优雅,走在哪都是万众瞩目的聚光点。更别提他的绅士做派浑然天成,撩的许多春心萌动的小姑娘削尖了脑袋往他办公室里钻。
光凭这一点,就足够忽悠不少颜控扑通扑通地排队掉进爱河了。
影响之大,以至于他做了我们班主任后,我们教室每天都被围的水泄不通。
我们班不少人也都觉得,J不适合当老师,比起讲台,镜头更适合他。
每天望着这张脸哪来心思学习,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我们学校算得上重点,擦边,一个beta学生占多数的学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不是性别歧视,在某些方面alpha天生的优势还是难以超越的。
要是硬要把我们学校和那些重点放在一起对比,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我们学校有一个omega,那些alpha占大比例的学校是不敢招omega的。
那个omega姑且称为N吧,是我同学。他分化晚,读了快大半年了才分化为omega。
N在女孩子里也蛮受欢迎,清清爽爽的,一双蓝色眼睛澄澈干净,平时在外活动都戴着兜帽,越发突出下颌线条圆润,这也可能是他唯一像omega的地方。
N不爱说话,说的少做的多,每次班级有个活动安排下去他都是第一个完成的,行动力那不是吹的。
他还是体育场上的常胜将军,体能比起alpha也毫不逊色。如果不是后来分化为一个omega,他或许会在我们学校成为一个传说。
那时候还小,都带着少年心性,做事锋芒毕露不计后果,连看人的眼神都像是淬了霜的刀,是割肉剜骨的凌厉,可一旦撞上心上人就软成了一池春水,无风起浪,漾起的涟漪都盛着满满的欢喜。
无论再如何不食人间烟火,一副飘飘遗失仙人的做派,在这方面总归是不能免俗的。
N也不例外,他对J是大写加粗的单箭头,那时心里都兜不住事,特别是喜欢,欲盖弥彰昭然若揭,一不留神就露的世人皆知。
至于他是怎么把J装进眼里的,众说纷纭,要我看就是他分化那天,J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他从泳池里捞了出来。
N的分化是个意外,光临的突如其来。
我们学校有个泳池,天热了灌了水,老师上体育课就带着学生往那奔,那比坐教室吹吊扇凉快多了。泳池不大,但供一个班还是绰绰有余,也不比赛,就换了泳衣在水里懒洋洋的浮着,外面一些泳池常有的下饺子的情况 我在我们学校是没见过的。
那天轮到我们班上体育课,大家都三三两两的结伴去了,N和他的一个alpha朋友走在一起,话说那位alpha真是个好人,要不是他大家都意识不到N正在分化,最多以为是热身没做好,抽筋了。
不过他也可怜,突发状况时他把N从水里提出来,嗅了嗅N的后颈,被缓过神来的N一拳揍得眼冒金星。
N的父母都是beta,两个beta的后代是omega的几率你我都知道的,那个alpha确认不是自己的问题,骂了一声靠,一面托着N防止他再滑进水里,一面喊着找老师。
J那时就站在泳池边找那些听写没合格的同学,听到声音就赶过来了,大家手忙脚乱地把N往岸上拉,J力气大,弯腰伸手把N整个人从水里捞了出来。
J个子高,N刚过一米六的大关,因此N在J的怀里瑟缩成一团那都不够看的。N的头发打湿后一缕缕贴着泛着潮红的脸,不住地往下滴水,把J的衣服都洇湿了一大块,J也不在乎,只管抱着人往医务室走。
日后大家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都表示我要是N,那时候都拉着J以身相许了。
到底是年纪轻,抛开两人的师生关系不谈,就看他俩的第二性别,在那个时代都是不被大众所能接受的。
你一个beta何德何能就能占有一个omega?人家alpha还在缺媳妇打光棍呢不是吗?
所以大家都在劝N找一个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更加契合他的alpha,更有甚者提出要把N送去omega专门的学校读书。
我们那时候的omega学校和现在不一样,那根本算不上学校,就是一个生产流水线,把孩子扔进去,最后加工出来的都是温顺无害的omega。
我一个朋友的表姐就在这个学校里读书,他们学校硬性规定每次放假都要有亲属去接,我跟着去过一次。
校门打开后出来的都是穿同款校服低眉顺眼的学生,在自己家长身后亦步亦趋,说话都是轻声细语的。
不是所有的omega都必须去这样的学校读书,但很多人都认为omega就应该去这样的学校,全然不管从这个校门里走出来的学生都是千篇一律毫无特色的。
有啥棱棱角角的都给你磨圆了,大众化了。
我和那个alpha偷跑去那个学校看过,他性子烈,在墙外骂骂咧咧,说这不是糟蹋人嘛。
我也认为N不应该去这种学校,要知道N是那种有天人生只剩下黑白两色,他也会把它活成一副酣畅淋漓极尽写意的泼墨画的人。
N不管什么AO契合度,他说喜欢一个人那就是喜欢了,更改不了的,谁都拉不回来。
大家看N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就把攻势转向J,七嘴八舌说的天花乱坠,恨不得立马给他盖上有罪的小红戳就地处决。
不过也没看J怎么拉架势 来闹的人就一天天少了,难得的清闲。
后来N请了一次长假,大家都以为他是在办理转学的相关手续,没成想他又回来了,瘦削的个子杵在门那喊报告。
脖子上缠着一圈圈绷带。

tbc

感觉我的文风并不适合杰佣OTZ
话说我第一眼看奈布的图,就觉得奈布是个小圆脸,很适合咬上一口的那种。_(:з」∠)_

评论(5)
热度(115)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