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今天坑到新人了吗?

 我除了论坛就不会写个别的了大概?

新人交个粮。。

有那——么——ooc跟文笔渣

一点都不好吃的粮。


1L 差不多是要断气了

今天蠢太坑到人了吗?

 

2L

坑到了,我就是被那篇苏文坑进来的(哭着指自己

 

3L

Lz你又这样,蠢太会生气的x不过明着写玛丽苏暗里写男一跟男二的感情戏什么的,也估计只有她才想得出来吧_(:з」∠)_

 

4L

出乎意料的坑到了不少人,比如我。_(:з」∠)_

 

5L

作者脑洞有毒!本来以为是篇玛丽苏文,结果看到男二捂男一耳朵那里我就反应过来了,丫的这是叶王文啊!

 

6L

捂耳朵?

 

7L

恭喜ls触发了叶神男友力( ̄y▽ ̄)╭

 

8L

(⊙ˍ⊙)

 

9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这是官方的一份糖啦,就是上次联盟办活动,全明星一起出游的那次,港真,画风真像小学生郊游。第一天的时候杰希好像状态不是很好,在大巴上就栽在我叶身上睡着了。当然我们都知道黄少天嘴皮子有多快多利索,我们也都知道杰希睡觉一向浅,所以被吵醒是理所当然的啦。嗯,我叶发现了后说了句什么,杰希就又继续睡了,然后我叶就把人耳朵给捂上了,大概就是这样啦。

 

10L

看见王队栽在叶神身上睡觉的时候,我认为就这样了,看来,是我太天真了。

顺便跟蠢太合个影。

 

11L

楼上你是太天真了2333叶王虽然不会跟喻黄那样常秀,但是暗地里总是会发现糖糖糖的啦!

就是找的麻烦了点。

楼上给我滚粗!

 

12L

这个出游的视频我好像看过,但没发现这两人的互动啊。

 

13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这个视频得找喻黄的小伙伴啦,他们应该都看过,喻黄大巴上投喂的那个,从一分十六秒开始,叶王两人在后排,不注意点根本发现不了。

 

14L

我叶男友力max!

 

15L

全角落出镜咦。

 

16L 差不多是要断气了

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基本都在喻黄身上了啊,喻黄公开秀也不是一两次了,喻黄糖一向多,粉这对的妹子估计都想举着牌子嚷着让他们出柜了。

 

17L

又是别人家的男友!自家的估计只会把我拉起来说,不睡就算了。一点男友力都没!

 

18L

楼上你有个男友就不错了。

 

19L

我叶可是一般男友能比的嘿!

 

20L

看了视频回来,好想知道叶神说了什么。

 

21L

这个我让我宿舍懂唇语的妹子看了!大概就是“哦,没事有哥在,你放心睡。”

 

22L

看见没事有哥在我就,苏了。

 

23L

叶神,不娶何耽qwq

 

24L

诶,默默戴上了墨镜。

 

25L 某人就是蠢货

其实吧,叶王糖啊,也挺多的啊。

 

26L

官方的?同人的?

 

27L 某人就是蠢货

不清楚唔,只知道@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这人存粮多,让她来说。

 

28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为什么是我!尖叫

 

29L 某人就是蠢货

你手头粮多捂着干嘛!能粮生粮吗!还不如放出来刺激一下别人的脑洞啊!

 

30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说的好有道理,但我就是不想放。

 

31L 差不多是要断气了

蠢太甩地址,给你寄本,叶王小黄本要不要?

 

32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要要要!

 

33L 差不多是要断气了

糖。

 

34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哦qnq

 

35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还是那次活动啦,分组活动,晚上做饭肯定也是分组自己动手的,当然大部分都不会,手忙脚乱的看得我很是放心。(笑)叶王那一组,杰希状态不好,肯定是叶神掌勺啊,别当人家只会泡面,后面发展着实出乎意料。

 

36L

我叶万能x

 

37L

哦,那个做饭的?我看了诶,后来杰希说,他就只会那一道菜。

 

38L

有一道会的就不错了啊!我基本上都是拿老干妈当饭吃的!

 

39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叶神大概是调味的时候,把杰希拽过来尝了一口,杰希说了句有点咸,然后叶神就就着杰希手尝了口。

 

40L

这个视频我看过!然而还是全角落出镜嘤。

 

41L

不知道摄像大哥是不是故意的,刚好能看见我叶把杰希圈怀里那个姿势,但就是不容易发现。

 

42L

你们你们你们都没注意到他们那是间接接吻了吗!

 

43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还有就是晚上两人一顶帐篷,睡前聊天什么的,这视频也有,也不是角落出镜,自己去看就好了啦。

 

44L

这个我我我看过!叶神的那句晚安苏die!

 

45L

所以不愧是我男友!

 

46L

Ls,啥也不说了,撕逼吧。

 

47L

新人表示猝不及防吃了几口大糖,有点消化不良!

 

48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这样啊(笑)

来人,上玻璃渣。

 

49L 某人就是蠢货

行了行了!你这个人格可以回去了!把我蠢蠢的蠢太给我还回来!

 

50L 来人

单方死亡BE三十题

叶王分手的一百个理由

婆娑时光

似水流年

 

51L 差不多是要断气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把婆娑跟似水放上来。

宝宝又要控制不了宝宝的右手了。

 

52L 某人就是蠢货

宝宝控制不了宝宝的麒麟臂了。

 

53L

宝宝控制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54L

MD新人别作死点进去!

 

55L

晚了qnq

 

56L

顿时觉得天空更加昏暗了呢。

 

57L

为什么要上玻璃渣啊!

 

58L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诶,行,想要把刀?

 

59L

不不不!不要!

 

60L

好了好了啦,叶王两人现在的状态跟发刀有什么不一样嘛。

好久都没互动了。

 

61L

诶?吾王不是说夏休期去H市吗?

 

62L

Woc?微博蹲起!

 

63L

叶王挺好的,就是粮少了点。

 

64L

叶神花式撩眼。

 

65L

撩个181的汉子跟撩猫一样的。

 

66L

所以,也跟风放一下吧。

【叶王】一百种花式撩猫(r18)

 

67L

Ls太太!

 

68L

开荤啦开荤啦!敲锅!崽子们都出来吃肉啦!

 

69L

活久见靠!

 

70L

你们是有多饿!

 

71L

Ls你不懂那种自己摸摸割了这么久的腿肉,突然被人塞一口的感觉。

满满都是幸福o(* ̄▽ ̄*)o

 

72L

为着这口肉,我觉得叶王我这是站定了。

 

73L

所以叶王真的好啊。

 

74L

那种平时吊儿郎当一到正事就可靠正经苏你一脸的男友哪里找!!!

 

75L 弱弱冒个泡

话说叶王的话,有个特早特早特早的传言你们听说过没?

 

76L

特早特早特早是多早?

 

77L

是不是还在第二赛季的时候?一个妹子晚上在路边吃大排档的时候,看见一个人扛着一个像是喝醉的人在大街上走?

 

78L 弱弱冒个泡

对对对!抗人的那个还向妹子问过路,妹子啥也没记住,就认准那人眼睛大小有差,结果第三赛季王队出道的时候,那个妹子就在论坛上发帖,顺便猜了下另一个人有没有可能是叶神,结果好像没什么人信呢。

 

79L

大概是那个时候,吾王跟H市的交情实在太少了?

 

80L

他们两个人是多早就认识了。

 

81L

据可靠的小道消息,两人家里多少有点交情。

 

82L

什么叫据可靠的小道消息啊hhhhhhhh

 

83L

因为叶神家里谁知道是个什么状况啦,只好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咯。然后看了看药粉那边,我估计有人现在蹦跶到他们那边说“你们队长是霍格沃茨毕业的”,他们也不会有太大的动静,反而一脸“早就知道了”的样子,拍拍你的肩,说:新人吧。

 

84L

叶神那边估计是,别哔哔,一切听党,啊不,组织指挥。杰希那边估计就是,我们队长什么事都可能干得出来,什么事发生在他身上都合情合理。

 

85L 再说我蠢当心咬你

所以这两人特别适合玛丽苏文的设定啊,随便甩个上亿家产他们也都只会,哦,原来还能有这种设定。

 

86L

所以从某方面来说两人真的挺契合的?

 

87L

那是x

 

88L

感觉只靠这两人的设定可以创造出一个世界。

 

89L

从卖菜大爷到国家政要什么的。

 

90L

说是个算命的我也信啊。

 

91L

丫的你说他们现在就出柜了我也相信他们干得出来。

 

92L

所以ls快去刷微博吧,别在论坛上泡着了。

 

93L

我怀疑91L的就是刚刷微博了跑过来的。

 

94L

微博出了什么事吗qwq?

 

95L

啊没事,叶王不过随便出了个柜而已。

 

96L

什么叫随便啊233333333

 

97L

还是那句话,他们什么事干不出来!

 

98L

突然反应过来,我们在某方面胜过其他cp了,我们家cp可是经过官方认证了的啊!

 

99L

这才是官方给的最大的糖好吗!!

 

100L 差不多是要断气了

所以旁友们,叶王这么萌,不来一发吗?!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END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