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萌新弱弱的问一下到底在哪里看留行大大的直播!

考试考完了就是要浪对吧。

然而还是ooc跟文笔渣。

事实证明,我已经废掉了。

还是除了论坛体啥都不会写。

撞墙算了吧......


1L 宝宝求个关注

RT,这里是新晋眼苏呀呀呀,然而一直都不造在哪里看留行大大的直播,于是弱弱滚过来问问呀。

 

2L

爸爸赌五毛!肯定又去君莫笑那里放飞自我了!

 

3L

楼上赌五毛算啥本事!有能耐你整一块的!

 

4L

我求求你们能玩发大的吗,好歹帮两孩子凑齐领证的钱好吗……

 

5L

觉得lz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

王不留行,一个游走在各个直播间的up主。

 

6L

4L的妹子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要凑的是份子钱,不是领证钱OK?

 

7L

都别嚷嚷了,都给这两人备好了把两人拉去拍照结婚算了诶。

 

8L

你们真的不会吓坏楼主吗。

 

9L

由此可见我们都饿到了什么地步,萌新诶,煎炒焖炸卤炖都行的萌新诶。

 

10L

就我一个喜欢生吃吗。

 

11L

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上。

 

12L 宝宝求个关注

我觉得我可以潜了吗。

 

13L

不行。

 

14L

给块肉就让你走,爸爸要吃叶王的。

 

15L 宝宝求个关注

啊咧,这对,萌点在哪qwq

 

16L

萌点就在这对喝水都可以喝出农夫山泉的感觉。

 

17L 宝宝求个关注

农夫山泉?

 

18L 

有点甜,你懂得。

 

19L 宝宝求个关注

我不懂……

 

20L

就是线下聚会的时候,留行喝水的瓶子被君莫笑大大给误拿了呗,然后还神秘兮兮凑过去问人牌子是不是农夫山泉。

 

21L

间接性接个吻,有必要这么嘚瑟吗,没眼看都,有本事上本垒了再来说话啊!

 

22L 宝宝求个关注

(๑°ㅁ°๑)‼

 

23L

本垒?我看悬。

 

24L

敢问楼上怎么个悬法?

 

25L

留行大大腿长君莫笑大大蹬不过他呀。

 

26L

楼上你这什么奇葩的关注点hhhhhhhhhhhhh

 

27L

哎呦卧槽就是如此放荡不羁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28L

你们都不会换个角度来想吗!腿长!他好折啊!!!

 

29L

说腿长好折的看看隔壁索夜。

 

30L

……只能说夜雨不争气诶。

 

31L

有本事别拿身高说事!

 

32L

那我们就来谈谈那些年夜不归宿的留行。

 

33L 宝宝求个关注

夜不归宿又是个什么梗?

 

34L

留行跟索克夜雨是室友呀是室友呀。

 

35L 

然而最近这些日子估计是浪到飞起了,楼主你现在去看看夜雨微博基本都是:留行今天又不回家。或者是留行你别躲在家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还有就是留行去哪?

 

36L

然后君莫笑大大就会友情回复,我那。

 

37L

结果在外面浪了这么多回了,我留行的腰依然……有点想怀疑君莫笑大大的行动力了。

 

38L

想起君王有次一起做直播,我戳进去看结果满屏:君莫笑大大!趁热啊!

趁热都什么鬼2333333333

 

39L

这个我有刷……

 

40L

不知道两人明明互动不算多但就是觉得他们配一脸。

 

41L

楼上我留行大大跟谁的互动都不算多好吗,除了跟索夜一起刷各种小游戏……

 

42L

当初三人还组团去刷小花仙。

 

43L

可最近留行基本都泡在君莫笑的直播间那里了。

 

44L

我就闹不明白了嘿,每次看这两家伙虐怪怎么都觉得他们默契度爆表诶?

 

45L 宝宝求个关注

因为他们是同学啊。

 

46L

同学?

 

47L

Woc就知道楼主不是什么简单的萌新!

 

48L 宝宝求个关注

不不不不不!我真的只是个简单的萌新,不对,我应该只能算留行痴汉,以前跟他俩一个学校的,后来偶尔刷到留行视频了一听声音就听出来辣是我男神啊!

 

49L

一个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大学?

你要敢说大学我恁死你。

 

50L 宝宝求个关注

R大逼格太高了我还考不上……高中同学啦。君王两个人也是在高中才相识的啦。

 

51L

求相识详情啊!!!

 

52L

君王两人的校园生活我喜啊啊啊啊!!!

 

53L

其实我想的两人相识一直都是花前月下一见倾心的那种。

 

54L 宝宝求个关注

那楼上你可能失望了啊,他们是在学校男厕认识的呀。

 

55L

学校……男厕……

 

56L

君莫笑大大不愧是我男人,拐媳妇都这么会挑地方!

 

57L

楼上没救了,真的。

 

58L 

就我一个的关注点在君王两人相识在男厕,那楼主又是怎么知道的?

 

59L

楼主也没说他是个妹子呀。

 

60L 宝宝求个关注

可我真是个妹子啊,我当初往男厕跑是去蹭网的。

 

61L

蹭网,去男厕?

 

62L 宝宝求个关注

我们学校网有点奇葩,三楼只有走道尽头的厕所才能接受到一点点信号,然后男厕信号比女厕好,所以我就经常午休时候潜到男厕里去蹭网……

至于留行,你们都知道他的外号的。

 

63L

网瘾少年杰西卡!

 

64L 宝宝求个关注

所以嘛,我就跟他这么认识了呗,后来熟到我换的男装都是借的他的,就这么过了大半个学期也没人发现,再后来,我两就被君莫笑大大给堵男厕门口了……那个时候君莫笑大大比留行还要高那么一丁点,就这么顺利,把人给壁咚了。

 

65L

一见面就壁咚人家!有前途!

 

66L

觉得楼主当时应该尴尬死了吧hhhhhhhhhhh

 

67L

Woc楼主竟然穿我留行的衣服!!!

 

68L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过了大半个学期都没人发现,可见楼主,是平胸啊!!!!!!

 

69L 

当时还高一丁点,现在……君莫笑大大你都经历了啥……

 

70L

身高都去哪了。

 

71L 

你们都不关心后续发展吗!!!

 

72L

终于知道那个男厕梗的来源了。

 

73L

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君莫笑大大一直要强调身高跟时间的关系了。

 

74L 宝宝求个关注

68L的小伙伴,我们来谈谈人生吧,宝宝现在也是有沟的人了好吗!!!!!

后续发展就是留行把君莫笑大大的脚给踩了,这么一踩还给踩残废了,那边顺势就这么赖上了。

至于身高,这个都是因为君莫笑大大每天都要带牛奶的,但他嫌味道不好都给留行了,之后人家就长得比他高了呗,其实跟牛奶也没啥关系,当初高辣么一丁点我怀疑君莫笑大大是靠鞋垫起来的。

还有就是衣服啊,留行衣服都喜欢往大了穿,活动一下都可以看见锁骨的,每次换他衣服我都在思考要不要拿个别针给固定下,后来跟人说了他就给了我一件T恤让我拿回家改成适合我的大小了,现在还在我家衣柜里挂着。

 

75L

内增高还是外增高?

 

76L

现在有沟?那以前就是平胸呗。

 

77L

楼主那件T恤你卖吗,我出高价啊。

 

78L

一脚就给人踩残废了,留行大大的战斗力是有多高,顺便T恤我出楼上双倍价。

 

79L

留行的锁骨嗷嗷嗷!T恤我出最高价!

 

80L 宝宝求个关注

T恤不卖啊喂,一脚给人踩残废了是因为君莫笑大大当时脚上本来就带伤。

所以现在不要我给肉了吧。

 

81L

不要了不要了啦v

 

82L

为什么两人的见面如此不正常。

 

83L 

为什么君莫笑大大一种蜜汁霸道总裁气?

 

84L 宝宝求个关注

当初在我们学校里他们这对cp不叫君王的。

说是叫,霸道班长的冷面俏学委……

这名字不是我取的。

 

85L

Woc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86L 

好,很好,这个我喜欢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87L

我我我我要岔气了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88L

不好好学习都在想些什么鬼啊hhhhhhhhhhhhhhhh

 

89L 宝宝求个关注

这事它不怪我啊!!!

 

90L

事实证明,楼主这个萌新有前途!!!

 

91L

我王的正太时期qaq!!!

 

92L

啊啦,留行大大的直播又开始了……

不过这次在木恩那里。

 

93L

我赌一包辣条,君莫笑大大一会就要登场。

 

94L

都说了整大的啊,我赌十块!剩下一块钱不用找了,好好办个婚礼吧,注意请我就好。

 

95L

一块好好办个婚礼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留行大大的嫁妆呢?君莫笑大大的聘礼呢?

怎么说也得百八十千吧?

 

96L

好好好君莫笑大大果然开号追过来了。

 

97L

这气氛有点不对啊。

 

98L

有点不祥的预感。

 

99L 宝宝求个关注

好像知道君莫笑大大要做什么事了。

 

100L

Woc来抢亲的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END


评论(13)
热度(130)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