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老师你看看我们啊!

ooc文笔渣辣眼睛
校园师生。

1L 楼主
最近不是分班了嘛,等我蹦哒到新班级的集合地点时我才发现这举班牌的有点眼熟啊,看着眉眼,这不我男神吗。
然而不是说张继科选理科的吗,怎么在文科班?

2L
据说是因为,一个女生。

3L
对,他是为了我。

4L
楼上你的脸怎么这么大!
顺便,张继科理科那么好不选理科?

5L 楼主
榜上贴的是理科第二,文科第八。
听说分班的时候理科那边的老师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抢人了,结果人选了文。

6L
我觉得他选文,比他选理对我们理科生的压力还要大,这才几天,我们老师就已经在说“这道题张继科都会写!人家还是文科生!你们一群理科生学理科学不过一个文科生啊?!”
人家逼格太高我们学不了不行吗老师……

7L
张继科他俩哥,一陈玘一邱贻可,一个教物理一个教生物,数学化学还有马龙给人抗着,就凭这些老师,一般理科生还真比不过他。

8L
所以他为什么选了文科……

9L
这至今是个迷。
我就希望以后奥数竞赛啥的,张继科别上,不然一群理科生考理科考不过一个文科生,压力山大。

10L
其实我们也可以跟别的学校的人说,我们都不屑于跟你们比,我们文科生的理科都比你们学的好。

11L
话说马龙也是开挂般的存在好吗,教地理的教起化学来那叫个流畅……

12L 楼主
我马龙那个班的,我们课表上说是一星期一节理化生,但我们从来用不着理科老师,马龙能给我们包圆了……
分班到现在都没见过理科老师长啥样。

13L
楼主在马龙班上咋样,人家可是有很多小迷妹的哦。

14L 楼主
刚分班的时候,因为某人太耀眼,没注意到班主任,到教室了才反应过来。
一进门就被盐一脸。
白衬衫黑长裤,要不是他一开始表明他的身份我都以为他是学生,长得不是一般的软嫩。
然而,外貌套路太深。

15L
长得肯定不一般啊,人家教的是十四班!

16L
马龙这老师不能看脸猜性格的好吗?!

17L 楼主
马龙拿着花名册念我们班所有人的名字,到张继科的时候念了两三遍,最后抬头冲那人一笑:“张继科,张继科,继科儿?以后就这么叫你了。”
你换个人叫“继科儿”试试。

18L
我们玘哥什么时候这么念我名字我也就开心了。

19L 楼主
港真,刚开始那段时间,我只在马龙脸上看见过一个表情,面无表情。
除了对张继科。

20L
仿佛感觉到了楼主的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主
我跟你们嗦,马龙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开头就说,地理就交给我,数学不懂的也可以问。
说的特云淡风轻。
我们班主任怎么这么帅。

22L
我要换班我日!!!

23L 楼主
然而问马龙数学题的就张继科一个,还有马龙讲题的姿势,是那种把整个人都圈在怀里,隔远点看起来像是抱着人带着人的手写题的那种。
不敢尝试,怕自己移情别恋。

24L
楼主你怎么知道人讲题姿势……

25L 楼主
实不相瞒,他给张继科讲题时就是这样的。

26L
咦?

27L
诶?

28L
哦。

29L 楼主
楼上够了……
每天看马龙来教室就是一种享受,有个年轻的男老师真好,穿什么都帅。

30L
楼主你看看张继科。

31L 楼主
咳,人家,底子在这,不怕糟蹋。

32L
作为马龙以前的学生,我表示,马龙穿衣品味都不错,除了那件gaygay的基佬紫的短袖,军训时穿过一次,然后再也没见他穿。
还有,他不是面无表情,混熟了他会笑的,经常笑,嘴唇一抿,唇角一翘,笑得如沐春风的那种。

33L 楼主
然而楼上,我们已经见识过了他如沐春风的笑了。
跑操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人。回头一看马龙脸上挂着蜜汁微笑用手戳,注意,是戳,让张继科跑快点。不是跑在他前面就是后面旁边,张继科表示压力山大。

34L
马龙什么时候这么幼齿了?

35L 楼主
还有一次,张继科被数学题烦的要撕卷子了,刚说了半声我操,马龙就笑着看过来了。

36L
马龙对张继科老是在笑的样子?

37L
好像……是的。

38L 楼主
这个真的就是这样。
我们班上一妹子有心脏病,上课时候发病了,第一次还把马龙吓了一跳,后来就越来越冷静,最后直接都看不见他的人,招呼学生把妹子背到办公室休息一下就完事了。

39L
我表示我刚开始也被吓了一跳,后来次数多了没法不冷静啊。

40L 
说好的温温柔柔的呢!

41L 楼主
是温温柔柔的啦。
张继科跨栏比赛前他就蹲在他面前掌着张继科的脚踝给他系鞋带。

42L
这里表示有一次被老师留着背单词,出校晚了,看见马龙提着张继科的书包跟张继科往校门走,还有说有笑的。

43L 楼主
马龙这人想太多,搞得我们班级口号可长,跑操的时候喊都喊不过来,就张继科一个人放开嗓子吼。

44L
听见了哈哈哈,当时还以为某人又发疯了。

……

829L 楼主
我在电影院里看见马龙张继科了,我只是单纯的跟基友来看场电影并不想撞见班主任啊啊啊!
看着前排班主任和男神的后脑勺,无法自拔。

830L
话说,你们看的什么电影?

831L 楼主
你的名字。

END

评论(13)
热度(225)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