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乐】舍友是我师父

@溱书 妹子点的性转梗。
性转梗性转梗性转梗。
叶乐不是很会写……
文笔渣ooc辣眼睛。
真的。

1L 楼主
唔,我师父就是我舍友。当初被她发现我们玩同一个游戏后就强制性被拜师。
玩游戏挺厉害,上jjc和切菜一样。
然后现实中她被本人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眉目潇洒带着英气,头发总喜欢剪的短短的,梳着一个兔尾巴样的马尾。喜欢一些粉嫩的装饰,但是独爱牛仔裤。
再者就是有时候有点犯二。

2L
玩游戏好的女孩子?!

3L
wodema大熊猫啊!

4L
求介绍!

5L 楼主
还在读书不早恋。
师父语。
好吧其实是我有师公,但是我师父死活不承认。

6L
嘤?好可惜。

7L 楼主
我师公比我们大几岁的样子,应该是个工作党,就住我们楼下,是个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是认真起来会很帅的男人。每天上学时他都会送给师父一些甜点啥的,有时候会送一枝玫瑰。师父总是嘴上嫌弃到学校后就会很诚实的吃掉,回来后跟师公说扔掉了。

8L
噗哈哈哈哈,好可爱。

9L
师公有点像济公?233333

10L
玫瑰也吃了?
顺便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11L 楼主
玫瑰是偷偷拿回家啦。

12L
好可耐!这让我说什么好!

13L 楼主
没见师公工作过,师父对此嗤之以鼻,说他不工作他家也能养他八辈子。
一脸懵逼。

14L
不会是个……富二代还是官二代吧?

15L 楼主
不知道怎么说,富二代和官二代一起叫啥?

16L
我靠!瑟瑟发抖!

17L 楼主
所以我师父有点像是童养媳的那种。

18L
这都什么年代了童养媳还出来了?!

19L 楼主
不知道,左右他对我师父挺好。
有次下大雨,师公来接我师父,是让我师父趴在他的背上背回去的。师父一直在挠人痒痒,师公说你再这样我就把你扔下去了,于是师父乖乖搂着师公脖子尽职尽责的打伞。
走在后面的我有点懵逼。

20L
求这样一个男友嘤!

21L 楼主
然而平常他都把师父损到体无完肤好吗。
游戏里也是,师父熬夜玩游戏,他就追着我师父打,打到人下线睡觉为止,还要附上一个有点讨打的笑。
把师父惹生气了怎么办?
没关系,大半夜到我们屋里来清空我师父的购物车就好。
不由得想起那段收快递收到手软的日子。

22L
动不动就清空一下购物车……

23L 楼主
师公虽然平时看起来没个正形,但只要是涉及到我师父的事就特上心,每次和师父组团出去浪的我都深感自己是个电灯泡。

24L
心疼楼主一秒钟。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
记得师公和一个小学妹走的很近,小学妹长发及腰,有点大小眼,长腿细腰。
当时我师父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每天胡思乱想。
后来师公发现了,说小学妹是他妹,这段时间和男友闹翻了他陪着给人安慰安慰。
师公你确定是你安慰别人吗……
接着我师公又说,你是不是吃醋了?
对此师父表示:你可以滚了。
并向对方扔了个抱枕。

……

1089L 楼主
怎么说呢,我和我师父的大学并不在一处,结果大半夜我师父打电话和我说她来我的城市了,吓得我马上从被窝里爬起来接她,说还好我没在学校住宿,不然你大晚上一个小姑娘去哪。
现在的师父已经是个美人了,有点明白当初师公为什么要守的这么严了,这放外面鬼知道会被谁争来抢去,媳妇从娃娃抓起?
前脚我领着我师父回答我公寓,后脚师公就来了,师父还是扔个抱枕让他滚,师公一脸愁容。
估计师公的内心活动是媳妇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我就亲眼见证了一场……好吧,脱团狗了不起啊!!!!

1090L
心疼楼主这几年下来我已经开始心疼我自己了。

1091L 楼主
结果第二天发现自家学长其实也是一只脱团狗,对象就是我师公他妹。

1092L
这是一个楼主被脱团狗包围的世界23333

……

2803L 楼主
师父终于把头发染成了酒红色,她以前就和我说过好多次。
还打了耳洞,也开始穿裙子,白色纺织裙,看起来很漂漂啦!
港真师公我请求把我师父抱走!
反正师公最近也在忙工作。
家族企业,看起来好高大上。
没时间陪我师父后他俩的日常就成了游戏里的打打杀杀,整个服都知道,两大神的日常,打打打。
打是亲骂是爱嘛。
只是……师父你稿子不写真的没问题吗,躲在我家这么多天了真的不怕小编找上门来吗?

2804L
文手?

2805L 楼主
师父的目标x
她就是写一些网游文啥的。
出过几本,师公全买了,一有空闲时间就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现在我在我师公公司上班。

……

4021L 楼主
当年的小学妹现在已经成御姐了……
也已经结婚啦,新郎就是我学长,没想到学长这般“童心未泯”的人也会想结婚……
然后师公不淡定了,师公要求婚了,整个公司都知道我们要有老板娘了。
只是师公你能不能不要先斩后奏,求婚了再告诉我们你要求婚是啥意思?还要开个盛大的?
我用玫瑰花瓣铺红毯可以吗?!

……

6034L 楼主
师父和师公终于结婚啦。
附上婚纱照一张。
师父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师公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毕竟现在是我老板。)
【图片.jpg】

END

评论(6)
热度(34)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