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大兄弟,你男友掉了

校园AU
饿。

1L 楼主
楼主初三暑假在自家老面馆里帮工
有个男生天天报道风雨无阻,说实话暑假不宅在家打游戏或是满世界跑的好像很少了。
那个男生眼睛半睁不睁的,皮肤晒的有点黑,每天穿着荧光色的短袖亮眼的很。
他点餐简单,菜谱给他他能挨个扫荡一遍。
一来二去也就熟了,熟了后发现这娃特能吃。
我哥认识他,单向的。
我哥说,他厉害啊,一个人一餐能吃三个人三天份的饺子。
我就默默瞅了眼男生的小手小脚:我靠哥你开玩笑的吧?
我哥操一口小奶音对我说:那你等着吧。

2L
坐等直播吃饭。

3L
我的游艇已经准备好了。

4L 楼主
现在怎么这么多直播的……
我是等了一个暑假也没觉得那男生有多能吃。
直到我陪我哥去参加庆功宴的时候,当时是乒乓球比赛吧,我哥是校队的,得了冠军然后他们教练说带他们出去吃,作为后援的我也去了,结果碰上了隔壁X中队员。
X中是亚军,我们带队老师笑眯眯地让他们一起来啊,说他请客。
我在他们队伍里看见了那个男生,他们叫他队长,他们的教练问管饱吗。
我们老师也不懂为什么问这个,说,管啊。
他们就把那个男生推出来了:队长你去吧。
然后我们老师就被他吃哭了。

5L
赤果果的报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最后一句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楼主
他一个人吃的是我们一队人的总合还要多。我们的带队老师为了面子又不能把人饿着,只好牺牲自己的钱包。
我看见我哥在剔鱼刺,心里赞叹了一声我哥真细心,转眼间那块鱼肉就进了那个男生的碗。
等等有什么不对?
这tm不是恋人之间的事吗?
我哥说好歹也要照顾一下人家。
很好。
把你手中的虾给我放下。
不准剥!
挺大一桌子另一边坐着X高的队员,他们脸上一直都挂着蜜汁微笑,有的人筷子都没动一下。
他们的教练说,哎呀不就是个比赛嘛,没什么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继科儿你多吃点啊。
我们老师脸都绿了……

8L
笑死23333

9L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装X,装X遭雷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主
几天后训练的时候我听见老师和教练说那次庆功宴的事情,教练呵呵两声:人家挺给你面子了。
老师:?
教练:我曾经亲眼见那个男生把一家店吃空了。
甘拜下风。

11L
这个带去吃自助餐稳赚啊!

12L
把一家店都吃空了……

13L 楼主
其实我超怀疑我哥和那个男生的关系啊,单向认识的话,剔鱼刺剥虾什么的是不是过于亲密了些?
然后有天那个男生来店里了,我因为要参加辅导班,家里比较远就在阁楼上睡了。
早上是我哥在前面照顾,我下楼的时候见他俩在一起说话,男生好像要准备走了。
我哥敲了两下柜台:大兄弟,你的男友掉了。
我就看见男生回头看了我哥一眼,我哥笑着就跟了上去。
我靠店里没人你就放在这?
接着我收到了一条我哥的消息:店里就拜托你了!
我:拜托个鬼!我补习啊!
我哥:你今天休息,别告诉我你没看日历。
我抬头看了眼公路对面两人腻在一起的身影。
腻腻腻,太阳这么大,热死你们!

14L
楼主快叫嫂嫂2333

15L 楼主
后来我和我哥还有那个男生都考上了G高,午饭是一起吃的,男生出乎意料地只吃了一点就饱了。
额,他的一点在我眼里是正常人的食量。
一起吃午饭的还有个叫大蟒的男生,听见男生说吃饱了差点没跳起来:我靠科子你还有吃饱的时候?来让我听听。
说着就把耳朵凑近男生的肚子,我哥皮笑肉不笑地抵着大蟒的头:注意距离。
大蟒你说你这不是搞事情吗。

16L
你哥这是……

17L
莫名有点苏楼主哥的人设。

18L 楼主
我哥啊,我哥确实挺值得苏的x
主要是白的和女孩子一样,晒不黑。
后来我问我哥,他说是在初三暑假的时候追到手的。
合着我刚和人见面你就再打人家主意了?
我:你到底喜欢他哪点啊?长的帅?球技好?
我哥:都喜欢。
……
你给我走。

19L
这是来秀恩爱的吧……

20L 楼主
两人闹矛盾的事不是也有过。
那男生住宿,早饭都是我哥从校外带的。有回两人吵架了,冷战。那男生的舍友说,他估计明天我哥会给男生带早饭了。
结果。
哥你跟我解释一下男生课桌上的是什么。
第三天,我哥终于跨出了第一步:你明天想吃什么?
男生:你。
我的小心脏哟……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后来证明,男生不适合吃,适合被吃。
不要问我为什么。
也不要问我他俩现在怎样了。

21L
楼主其实你已经透露的很明显了。

22L
我就想知道吃的过程。

23L 楼主
楼上可以自己脑补的。
其实大蟒是反对他俩在一起的。
问原因。
大蟒:你哥养的起吗?
唔。
我觉得我哥,没问题的!
吧?

24L
养的起养的起,我替楼主哥回答啦。

25L
男生这么吃不会胖吗?

26L 楼主
会啊。
但是胖不了多少。
前几天测体重的时候男生胖了。
我哥还以此自豪。
他从后面把男生抱起来。
男生问干什么?
我哥:我男友掉了,要赶快捡起来。

END

评论(15)
热度(155)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