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养的鹦鹉和相亲对象看对眼了(上)

ooc
现代AU
鹦鹉螺设定。

1L 楼主
emmmmm
给我爸买了只虎皮鹦鹉养着玩。
然后养着养着就把他未来女婿拐跑了。

2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鹦鹉先动的手。

3L
都私奔了楼主你还想咋办?把鹦鹉卤了吃?

4L 楼主
我要是把鹦鹉卤了我爸能把我煮了

5L
楼主你相亲还带鹦鹉?

6L 楼主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我和我相亲对象也不是真相亲,见面的时候约好了回家跟自个儿父母报备说看对眼了以后不用再安排相亲了,但其实还是你寻你的新欢,我找我的旧爱。√
但是我那想到他看上我家鹦鹉了啊!
还是我爸的宝贝命根子!
更没想到的是我爸就真给他了啊!

7L
鹦鹉谁见谁不爱啊。
可爱极了,又会学舌,一个人住也可以热热闹闹的。_(:з」∠)_

8L 楼主
那我可能养了只假鹦鹉。
我家鹦鹉高冷的一逼,当时老板还跟我说这是他们店里最亲人最乖巧最聪明的一只了,我当初光想着讨我家太上皇开心也没想太多,付了钱提个鸟笼子晃晃悠悠乐癫癫的就回去了。
想的是有事做了就没空给我安排相亲了吧。
结果一个星期后我爸给我打电话:诶闺女,你这只鹦鹉咋不回说话啊,叫也不叫一下,你不是被骗了吧?
我:爸你教它说话,教它它就会了,要实在不行就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
我爸:楼下刘大妈也是这么说的,还给推荐了一个兽医,长得老精神了,家里有房有车,还是单身,我把他联系方式给你你俩有时间见见啊。
???说好的鹦鹉呢?

9L
防不胜防

10L
相亲好可怕
还好不是单身

11L
有一起群殴楼上的吗?
打死了算我的。

12L
我!

13L
我举起了我的女朋友表示算我一个

14L 楼主
算我一个!

15L
楼主你就别掺和了2333
去了吗?

16L 楼主
去了啊,我还以为我爸给我介绍的又是些歪瓜裂枣,结果啊颜控爆炸
同样是白发怎么人家就这么帅啊,一点都不老气而且他一男人比我这个天天坐办公室的小姑娘都白!天天用牛奶养的吧!
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十分傻气:现在细腰翘臀长腿都是兽医的标配了吗?
人家用看白痴样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17L
哇哦?这么对女孩子?长得再帅也不行!
所以楼主你还是把他介绍给我吧

18L
这一看就知道不是楼主的菜,所以小哥的联系方式还是给我吧

19L 楼主
都给我滚粗!
不介绍!
而且介绍给你们了感觉你们也相处不了。
我爹以我的名义订的位置,在我们这里最大最有名的一家情侣餐厅。
一进去满是粉红泡泡的那种
看到这里明眼人都知道了吧!
看病是假相亲是真啊!
结果一落座,那人张口就是一句,你鹦鹉呢?

20L
真来看病的23333

21L 楼主
我:呃,在家陪我爸呢。
然后就冷了。
对,就冷了。
你好歹说下自己姓什名啥啊。-_-||
接着我就开始了没话找话
我:最近换季得流感的人好多啊,我也咳嗽好几天了。
对面眉头一皱:我是兽医。
我特么知道你是个兽医,你就不能多说几句话吗?!
那边也知道气氛不太对,开口和我聊起了我家鹦鹉
啊,活的好累。
靠鹦鹉相亲。

22L
没事好歹有个共同话题2333

23L 楼主
但后来我总觉得我才是那个共同话题!
聊到兴起我还把手机里存的几张照片给他看,是我爸强制性存的,他拿着看了半天,说:头上那只星星挺可爱的。
我:当初就是看中这个才买的

24L
星星?新品种?

25L 楼主
就,它头上有块花纹像个黑色的星星,也就看着好看。
接着那边问我鹦鹉叫什么名字,我满脑子:哇塞你连我的名字都还没问好气哦但是宝宝是个小仙女不能生气会变丑的要矜持。
我:老板说它名字叫嘉德罗斯,太绕口了我们家都叫的螺丝,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
对面一愣,估计也才反应过来:格瑞。
想了想又不知道说是哪两个字,干脆抓着我的手在手心一笔一划的写给我看。
随随便便抓女孩子的手真的没问题吗!
不过低头写字的时候我发现他睫毛真的好长啊
感觉可以一根根数出来。

26L
突然就撩起来了???

27L 楼主
我手心一直痒到我回家,回我父母家。
我父母来问我相亲咋样啊。
我真不好意思说啊,要是说和那人牵了手他们准以为这事成了(其实并没有2333)
就在我纠结怎么跟父母解释的时候,在一旁的鸟笼里耀武扬威站着的螺丝终于开了它的尊口:渣渣。

28L
渣渣?

29L 楼主
应该,是这几个字吧,我爸我妈一听到它开口了连忙凑过去小螺丝,螺丝小宝贝,再说一句的叫开了,我给格瑞发消息说敷衍过去了,那边很快回了一个OK,一抬头就看见我家鹦鹉它用一种王之蔑视地眼神扫了我一眼

30L
我靠这是成精了吗。

tbc

评论(7)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