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讨厌一个人能不能靠谱点

ooc
幼儿园的后续
一句话嘉瑞
小哭包
不适慎入

1L 楼主
现在的小孩子,讨厌人的原因能不能靠谱点?

2L
哈?

3L
小孩子讨厌一个人你还要原因?

4L
楼主,就冲你这句话,我开始讨厌你了(微笑)

5L 楼主
也不造怎么说
我是一名幼师
我们班上有两个小孩子互相讨厌,做游戏的时候分在和对方一组了会哭着闹的那种讨厌

6L
有点好奇怎么哭着闹2333

7L 楼主
就,一人抱着你的一条腿,皱巴着一张小脸互瞅

8L
好孩子气啊x

9L
小孩子嘛

10L 楼主
问过双方家长,双方家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其中一位家长还特地对她孩子说不可以欺负弟弟哦
那个叫安迷修的小男孩牵着他妈妈的手回头看了眼直往自己妈妈怀里钻的雷狮小朋友,转头对他妈妈说,我没有欺负他!
旁边的雷狮小朋友把脸抬起来 ,说明明都是你先动的手!
我没有!
你就有!
别看了下面都是这个(#-.-)

11L
现在的小孩子都好可爱啊

12L 楼主
后来我同事把他怀里看小人书的白团子塞给我,撸起袖子,背景自带风萧萧兮易水寒,硬生生产生了一种要上战场的悲壮,一手拎起一个奶团子谈心去了
一会回来,问我:我们的目标是?
我:搞事。

13L
搞事楼主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

14L 楼主
我同事告诉我,两孩子闹起来完全就是因为雷狮带着自己的小跟班玩的时候问了句我们的目标是!
那一圈小孩都叫着星辰大海
我: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有文化了啊
同事:你知道安迷修说的什么吗
我:说的啥?
同事:没有蛀牙。
因吹丝挺。

15L
这才是一个正常孩子该有的反应吧喂!

16L 楼主
对啊对啊
但是两孩子之间的矛盾还是得调解啊

17L
这个不用吧?
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好了

18L
小孩子之间的矛盾来的也快去的也快

19L 楼主
对啊对啊
我们班一个小孩,总喜欢缠着另一个打架,后来那个小孩给他讲了一个故事,现在改成天天缠着他讲故事了

20L
就说嘛

21L
说到底还是小孩子啊

22L 楼主
知道原因的第二天,安迷修带了鼓鼓一袋小熊饼干,抱着饼干蹭到折纸飞机的雷狮身边,举起一块问他吃不吃
雷狮恶狠狠地一口咬下了小熊饼干的头。
接着今天午休时就看见两人睡在一张小床上。

END

评论(2)
热度(63)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