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我感觉我们班主任喜欢我们班长

文笔渣ooc辣眼睛。

那篇师生的后续。

有点想吃师生车,有人开吗,指个路也行啊。_(:з」∠)_


1L 楼主

最近和基友一起去看电影。

撞见了班主任。

我们班主任还带着一个人,穿的连帽衫戴着兜帽。

后来我们班主任牵着那个人进了三号厅。

低头看了眼我手中的票。

三号厅,你的名字。



2L

恭喜楼主马上就要有师娘啦。


3L

这年头班主任都在虐狗了?


4L 楼主

楼上两位听我说。

那个人貌似不喜欢被我们班主任牵着,小小挣扎了一下,兜帽滑了大半,我tm清清楚楚看见了,我们班长的那双桃花眼。


5L

这个厉害了。




6L

师生?!


7L

楼上你看标题。


8L

我们是班主任包场请我们看,算吗。


9L

我们是班主任包场请我们看喜羊羊大电影。

谁敢跟我们比!



10L 爸爸

我们以前的大学班长,包场请我们看漫威。


11L

楼上你们班长求介绍!


12L 爸爸

他说他毕业了想去一个高中当老师,然后给自己的学生安利漫威。


13L 楼主

楼上班长厉害啊!

顺便我们班主任把我们班班通的电脑桌面换成了漫威的。

浏览器主题改成了漫威的。

晚夕会的时候也经常跟我们说漫威的剧情。

还真安利了几个。

额。

妹子。


14L

心疼你们班哈哈哈哈


15L 楼主

我们还老是yy我们班主任和我们的语文老师。我们语文老师戴眼镜,喊我们班主任龙哥,好像是我们班主任的师弟。


16L

结果他带了你们班长去看电影。



17L 楼主

找位子的时候,也不知道是谁把我们班长绊了一下,然后我们班主任上手捞,揽着别人的腰还一脸正直。

奥斯卡欠我们班主任一个小金人。


18L

我日?

你们班主任和班长男生女生?


19L 楼主

两男的。

班主任24岁。

可年轻。

标准的盐系男子。

我们班长,心情好美得惊天动地,有小情绪了一秒变老农民。

然而我还是有点无法接受我们班长拐走了我们班主任啊!

我基友在旁边一脸我无法接受我们班主任拐走了我们班长啊!

我跟她,无法交流。



20L

心疼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主

电影开场的时候,他们坐我们前排,我就看着我们班长突然贴近我们班主任,两个人都要成连体婴儿的那种,然后,他借着银幕的光,给我们班主任捻睫毛。

接着我们班主任就自然而然的牵了我们班长的手。

别以为黑我就看不见。

我不是大蟒我双眼视力二点零!


22L

我......说什么好。

你确定他们没交往?


23L 楼主

我们班长还是,未成年。

请不要开车x

然而我们脑内其实已经飙车时速一百八十迈了。


24L

哎呦,老司机带带我啊x


25L 楼主

楼上你放心!

这个车!

我们是肯定!

开不起来的......


26L

楼主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开车吗。


27L 楼主

比起开车,我更珍爱生命。

班长就坐我旁边。

我们班长,走读生,爱赖床。每天早上搁校门口买点早饭偷着带进来吃。

没吃几口就开始早自习,等早自习下了吃都冷了。

然后只要是我们班主任的早自习。

他肯定站门口等我们班长吃完了再进来上课。

真的。

后来直接帮人带早餐。

还说是邱淑贞让他带来的。

我们班长两哥都在我们学校教书。


28L


我读书的时候怎么就没碰上这样的班主任。


29L 楼主

他干爹是我们学校高二的年级主任,姓肖,也是可宠我们班长,我们班长偷着带手机到学校里来,就放肖主任那充电。

但是说起肖主任我就有股想哭的冲动。

我们班也有一个妹子,姓肖,名字也是两个字,外号是肖大妈。

有次我饭卡掉了,说是被高二的一个学姐捡到了,我就去高二年级组里拿,开始脑内明明想的是肖主任,结果我张口喊的是,肖大妈。

顺口绝对不是我的错。



30L 不可言说的那啥

我以前两邻居。

大的脾气好,常跟小的一起玩,然后我喊名字就没喊对过。

老腻在一起!


31L 楼主

我们班长上地理课睡觉,我们班主任叫醒人的方式选择用目光叫醒。

那眼神没眼看。

真的。

能偷拍的话就给你们放。

等等我先上课!


......


903L 楼主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904L

咋啦?


905L 楼主

就最近,不知道是谁说,我们班主任谈了女朋友,我也没想啥。

然后班长就有点不对劲了。

只要是地理课就睡觉,班主任叫醒他他醒一会又继续睡。

作业也不做啊反正就是各种放纵。


906L

咦......闹矛盾了吧?


907L 楼主

直到有一天地理晚自习,我们班主任是忍不了了还是啥的,下课了拧着我们班长就走了,我们班长那细胳膊细腿的,能拧的过我们班主任吗,就这么被带走了。

第二天来上课时,我们班长脸色可差,像是一个晚上没睡的样子。一坐就趴桌子上睡了,语文早自习,大蟒看了一眼也没说什么。

我就随便那么一瞥,就看见我们班长,脖子上,那点红印。

我已经不敢往下想了。

我还是个孩子。


END

有没有老司机带带我QWQ

评论(30)
热度(3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