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一个毕业生的碎碎念

师生后续
文笔渣ooc辣眼睛。
这章真的特别辣眼睛……
真的真的真的。

1L 楼主
我靠马龙还真回来当老师了?!
宝宝现在方极了。
难不成自己被他虐一次以后还要把孩子送来给他虐一次?

2L
诶?楼主?学长学姐?

3L 十四班报道
什么叫虐啊喂……
马老师对我们班可好了好吗。

4L
十四班的你们画风正常点。

5L
看你们叫马老师还没反应过来。

6L 楼主
楼主学姐谢谢。
马龙那一届的。
我就突发奇想回母校论坛看看结果发现你们这些小兔崽子天天都在搞事?
顺便你们班长真的是张继科?

7L
不但搞事,还搞连环的哈哈哈哈哈

8L 十四班报道
对啊,投票投的。

9L 楼主
崽们,跟我说实话,一开始是不是因为他那张脸。

10L
不愧是学姐……

11L 十四班报道
不要说这么耿直好吗。
是的。

12L
泥垢23333333

13L 楼主
哎呀,我就知道这人绝对是个祸国殃民的胚子。

14L
诶?楼主认识?

15L 楼主
张继科还只有八岁的时候就认识了。
马龙也是。

16L 十四班报道
原来他们这么久以前就认识了吗,可怕。

17L 楼主
我在G高读书的时候,杀神还只有22岁,带的第一个班就是我们班,马龙那时候是班长,也是横扫光荣榜的存在。
你们是没见识过那么耀眼的少年的,校庆上一身燕尾服钢琴独奏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女生。
关键那时候他还是个直男斩。
实话实说,不吹不夸。

18L
有点想要照片……

19L 十四班报道
求燕尾服照片!

20L 楼主
等会私信给你嗯。
杀神教物理,马龙物理又是年级第一没话说,两人的关系就是建立在这个的基础上。
后来杀神就把马龙领回家了,别想太多,没别的意思。
马龙回来的时候跟我们说杀神表弟好可爱啊。
杀神有个表弟我知道啊。
但马龙你那一脸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是怎么回事?
要人设不要崩ok?
下一次去杀神家里的时候我也就死缠烂打去了。
然后。
然后。
然后。
你们有见过短手短腿的小继科吗(微笑

21L
学姐不要一上来就暴击!!!

22L
我就想了一下……完了止不住了。

23L 楼主
那是淑贞还和杀神住一起呢。
开门的是杀神,当时心里还有些小激动,这是第一次在老师家吃饭啊。
马龙就淡定多了。
对。
他什么时候都很淡定的。
淡定到蛋疼……
淑贞在厨房里忙活,我就看见一个小孩搬把小马扎站淑贞旁边,那边切块肉这边抓着就吞了。
淑贞觉得好玩,来来回回乐此不疲。
张继科长大不吃肉多半是小时候吃腻了。

24L
我爆到了暴击……

25L
快快快……扶我去医院……

26L
我要吃几颗红枣补补血……

27L 楼主
那时候某人还只有八岁。
八岁。
你知道是个什么年纪吗。
抱在怀里好好疼爱的年纪。
关键是这娃,不熊啊!(拍桌,划重点)
你给个马龙他他就能安安静静坐一下午。
马龙喂人吃芒果嗷呜一口就咬住了。
现在想来心也简直要化成水。

28L
我靠?看了看手机里存的张继科。
感觉自己弱爆了。(害怕

29L 楼主
你们可以去问G高的门卫大爷,如果没换的话。
问他还记不记得那个被他夸像洋娃娃一样的女娃娃。
对。
女娃娃。
微笑。
陈玘老师带着的。
女娃娃。

30L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31L
岁月到底对张继科做了什么……

32L 楼主
那时候张继科就有点黏马龙。
然后暑假。
我去杀神家玩。
一进门就看见淑贞在给马龙讲题。
马龙怀里坐的张继科。
人才八岁听的就是高中生物。
知道差距了吗。

33L
我打小就听国家要事也没成国家政要啊(暴风雨哭泣)

34L 楼主
那就是你不行了楼上。
当时你喊一声马龙,人群中最先蹿出来的一定是张继科。
别问我为什么。
至今仍沉迷于张正太的大腿袜。

35L
哇的一声哭出来。

36L 楼主
后来毕业了,我问马龙你以后想当什么?
他就说老师啊。
今天回来看了眼论坛我才反应过来。
你就是在这里蹲着等某人长大吧喂!(掀桌

……

1036L 楼主
现在的张继科……画风好迷啊。
小时候那点软乎乎好玩的地方去哪了……
但长得帅了。
杀神淑贞都长辣么好看。
他也差不到哪里去嗯。
但是巴掌脸有点出乎意料……
顺便马龙以前整人的腹黑劲都没了?
以前就属大蟒被坑的最惨。

1037L
有点想知道他们以前的事……

1038L 楼主
我靠。
我靠靠。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1039L
学姐你咋了?

1040L 楼主
谁说张继科脖子上的是吻痕的?!

END

最后,求一次车或指路。
嗯。_(:з」∠)_

评论(2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