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班主任讲堂开课啦

ooc文笔渣辣眼睛
师生后续
来,让我们把时间线推到几年后。

1L 楼主
说实话,这节历史课,有多少人认真听了,盯着张继科的脸的不算啊。

2L
我不行了真的,天天看抵抗力还是不够,继续沉迷于继科颜值无法自拔。

3L
张继科为你们这群外貌协会的娃操碎了心。

4L 楼主
他上次还在班上说:“我现在是既当爹又当妈。”
一天没见他来班上就浑身难受。
真的。
我们班主任怎么这么帅呢。

5L
然而下面马上就有人接着喊了声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不由得脑补张继科为你们这群孩子操碎了心白了头的画面哈哈哈

7L 楼主
楼上你得了吧。
真这样马龙回来全班完蛋。

8L
我就想问谁安排的任课老师,我姑姑知道他俩一起教我们班的时候笑得都癫狂了。

9L 楼主
现在的我们,痛并快乐着。

10L
上次是许昕还是王皓说的?
张继科回来了一行人给他接风洗尘,结果都懒得出来,一群人蹲马龙的小公寓里把厨房炸了。
最后没办法去隔壁马大厨家蹭的饭。
我就想知道马龙回来了看见自家厨房被炸了是什么表情。

11L 楼主
所以我们该庆幸他还在外面学习。
顺便最近的张继科放飞的很啊。

12L
体育课妹子脚崴了,二话不说抱起就去医务室。
还是公主抱……

13L
对,没错,我就是那个妹子。
我觉得我恋爱了。
对象还是我的历史老师。

14L
话说,你们觉得“张继科以前是马龙学生”有多大可信度?

15L 楼主
这个肯定的啊。
从他俩喜欢抢别人老师的饭碗就可以看出来。
说是马龙以前用了一节自习的时间给学生讲三角函数。
现在是张继科讲完历史了觉得好无聊,想起了个段子,说来,我们把地理也讲了吧。
张继科说他以前读书的时候,啥也学不好,就地理还可以。

16L
然而事实证明。
张继科说的话都不能信。
啥也学不好最后考了个高考状元。
他地理还可以的意思是拿个地理全市第一玩样的。

17L
更早点马龙不也是这样的吗。

18L
马龙可以抢遍全老师的饭碗,知道张继科把地理讲了后就笑了下,合上书给我们讲起了语文卷。
许昕知道了马龙还一脸微笑。
估计内心os:你有意见?

19L
许昕内心os:我真是瞎了一双眼才来带这个班。

20L
方博内心os:你不本来就是瞎的吗。

21L 楼主
楼上酷爱住手!
话说我为什么想到了体育课他俩的画风……
两人就绕着操场转啊转的。
溜达溜达。
一言不合就跑起来了。

22L
你们跑操的时候不在后排跑不知道,跑操的时候张继科也跟着跑,那个压迫感简直……不想说话。

23L 楼主
对对对!
马龙还吐槽说你没事跟着跑干什么。
张继科说这不都是学的老师您的吗。
马龙:我也没跟你这样赶小鸡仔赶啊。
张继科手里再拿根竹竿就跟赶鸭的差不多了……
还有就是,张继科忒喜欢喊马龙老师。
明明都是老师。

24L
喊起来跟学生一样的!
顺便跑操画风最清奇的不是杀神吗……
“动起来啊?!”“自己动起来啊?”“别原地站着,动啊?”
规定是原地跑啊……说个原地跑会要命吗!会吗!

25L
笑到岔气哈哈哈哈哈

26L 楼主
他俩只要有一个有晚自习。
第一节自习两人肯定都在。

27L
想起来上次。
马龙说我们好幸福,他以前读书的时候洗澡的时间都不够,五分钟就洗完了。
有人说:洗干净了吗。
还有人喊:班主任不会嫌弃吗?!
马龙就看着窗外说你嫌弃吗。
张继科推门就进来了,年纪太小了记不清了。
你俩是多久就认识了……

28L 楼主
还有。
最近不是要期末考了吗,学校就还是两个班互相挑战。
我们是对九班。
张继科拿着一张红纸进来就说九班的已经对我们下战书了,现在我们有三条路,投降,求和,还有就是直接上,看你们选哪条。
同学:不要怂就是肝!
对,就是这个画风。

29L
我姐说以前也有这个环节,马龙直接说别人刀都架你脖子上了,怎么办。
同学A:反手一个擒拿!
同学B:然后打一套军体拳!
马龙内心os:你们这样我没法教下去……

30L
都是套路哈哈哈哈哈

31L 楼主
还有问张继科说你觉得当老师最好的地方是什么啊。
打饭不排队。

32L
耿直的boy2333

33L
老师还走vip通道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刚才我姐给我透了个料。
以前张继科不是班长吗。
班长忙,事多。
有一次地理晚自习来了三批人都是找班长的,最后马龙放了粉笔走出去说,有什么事跟我说。
全班都是懵逼的。

35L
还有马龙不是老说张继科没有一点为人师表的样子吗,上次体育课还和我们一起打乒乓球来着。
后来公开课。
张继科白衬衫黑长裤就来了。
还打劫了许昕的眼镜。
本来觉得没什么的。
刚才收东西看见了我哥的毕业照。
他也马龙班上的。
马龙那一身和张继科那一身一模一样。

36L
楼上你为什么不说他俩穿的一套衣服呢?

……

408L 楼主
马龙是今天回来吧?

409L
肯定的啊!
你看今天的张继科!
有没有觉得特别帅!

410L
我觉得明天的张继科更帅。

END

体育课测身高只有一米六……
跑步的时候后面的同学还说:“哎呦前面的小短腿跑的还挺快啊。”
我不是有一米六二的吗!
一米六二啊!
六二啊!
二啊!
话说高一一米六算矮吗……

评论(57)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