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遇到无法完成的任务怎么办

ooc文笔渣辣眼睛。
只是想写个脑洞。
最近脑洞枯竭了啦……

1L 楼主
现在hin尴尬。
收了钱完成不了任务咋办?
回忆补到一半发现后面完成不了了。
我我我我我退钱可以吗?

2L
默默看了眼楼主头衔
会有你补不好的记忆?

3L 楼主
我不知道他怎么找到我的,但是这个任务太艰难臣妾做不到啊!

4L
啥情况?

5L 楼主
我先说说我的客户M?
是个老师,然后他有个爱人Z。

6L
恋人啊?

7L
想起了上次那个客人……

8L 楼主
但是他俩性别,男。
然后M最近出车祸了,记忆有点损坏,我想哎呦没什么困难的,这样的情况以前也遇到过啊,就答应了,钱都还是热乎的咳。
结果一补记忆就被少年的美颜糊一脸。

9L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楼主你看着办吧。

10L
哦哟可以可以

11L 楼主
当时真的是看呆了好吗,漂亮到女孩子都会嫉妒!就是碎的有点彻底,光碎片就找了三天。
那双桃花眼最不好补了!传情什么的!
差评!

12L
喂喂喂别人给你差评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吧……

13L 楼主
对哦,好气哦。
反正就是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段给补好了,我说这玩意儿不能出错啊,检查一下吧就,然后,被塞一嘴狗粮。

14L
又是一个塞狗粮的客户……

15L
所以我这边已经不收补前男友前女友的客人啦。
辣眼睛。

16L 楼主
我有说过M是个老师吗?
然后Z是他学生。
Z动了个小手术,比别人晚了一年上高中。M是他班主任,两人怎么一来二往的不想说,反正最后结果就是两人生情了看对眼了在一起了。
看对眼那段可奇葩!
M长得白,有次进校晚了点,就被教导主任当成学生拦下了,不是我说,M当老师当到这个份上也是可以的了。
后来Z进校的时候也被拦着了,两人站楼梯口被教导主任说,最后问你们那个班的。
十四班班主任。
尴尬不。
问Z,少年拎着一袋证明给他看,十四班,复查刚回来。
教导主任开始怀疑人生。
我觉得教导主任算个红娘……

17L
我隔着屏幕都深深的感受到了教导主任的尴尬。

18L 楼主
还有,有次Z去办公室问题目,M在改作业,Z就一脸乖宝宝样的给人捏肩。
然而画风不对。
真的。
反正就是师生各种甜。
妈的看到我也想谈恋爱了。

19L
楼主你别告诉我你还没谈过恋爱?

20L 楼主
……我没啊。
感觉他俩特有缘分。
M是Z分班前的班主任。
最后一节课M说不上课了,同学们有什么想问的想知道的可以问他。
Z马上就站起来问老师你单身吗。
老师你谈过恋爱吗。
老师你择偶标准是什么。
M说你是不是怕我找不到对象。
全班都笑了。
后来分班了M还是带的Z,两人在一起的时候Z说多亏有我,不然你都找不到对象。
你们够了啊!
我为什么要接这笔单!

21L
这单接到值啊,就当看电影呗?

22L 楼主
还有有次高三的学长学姐来他们班传授学习经验,有个学姐长得很漂亮,一直看Z,Z也没注意到,问了个问题就没看了。
结果结束了M就说这样的问题你们应该问一个经历过高考的人啊。
看见Z看向他了就补充到,比如我。
老师自恋也要有个度啊……

23L
23333好可爱的老师。

24L 楼主
还有,月考前Z压力大,M就陪他一起,后来为了给他减压偷偷带他去学校的音乐教室给他弹钢琴。
我只是个靠手艺吃饭的,不要这么虐狗…

25L
要是我师父当年那么对我,我现在凭空织梦都可以了……

26L
ls请不要怪师父,前几天自学刚拿到织梦师证。

27L 楼主
还有就是,两人一起出门,节假日人多,M怕Z走丢,就给Z买了个氢气球用细绳系在人手腕上。Z说老师你哄小孩吗?M说你本来就是未成年。

28L
本来就是未成年23333

29L 楼主
Z复查的时候,Z的家在外地,家人不便,都是M陪着,最后从医院出来的时候,M就给人发糖。
就那种五彩缤纷亮晶晶的水果糖。
这个就真的是哄小孩了。
啧。

30L
可以说水果糖什么的最犯规了吗。

31L 楼主
还有更犯规的……
Z比别人晚上了一年学嘛,高二成年了,大半夜翻人窗坐人床边笑眯眯的说老师我成年了。
补到这一段的时候真的是辣眼睛。

32L
楼主你把后面的补出来啊啊啊!

33L
马上就要开车了啊!!!

34L 楼主
后面拼不了,Z后面的形象根本保存不了,而且那双桃花眼的碎片后面就找不到了。

35L
可以找真人借鉴啊。

36L 楼主
楼上你看标题。

37L
诶?

38L 楼主
M是因为Z突然病情复发了,送他去医院的路上出的车祸。
Z没抢救过来,早就走了。
你们说我到底要不要继续补下去?

END

我说这是那篇师生的后续会不会有人打我。

评论(4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