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云】我觉得我们班和隔壁班要成亲家(上)

性转。
真云妹。
ooc有……
校园论坛。

1L 楼主
我们班最近转来一个女孩子Z,棕色长发,绑着蓝色缎带,笑起来有个浅浅的酒窝,男子力max,掰弯了好几个我们班女生。

2L
前排!

3L
错过了沙发,唔

4L
其实我单身,楼主你看看能不能。_(:з」∠)_

5L 楼主
有人追啦有人追啦。
但其实我们也看不出来是在追人的样子……

6L
怎么?

7L 楼主
追她的是隔壁班的H,每天就逗猫一样的逗,就差拿个逗猫棒了。
我也不知道是咋勾搭上的,隔壁班给的消息是H上次来我们班借三角板,讲台下面的Z抱着抱枕,睁着一双黑漉漉的眼睛瞅他,看的H内心就跟小奶猫在拿爪子一下一下地挠一样。
然而我问了一下Z是不是这样,Z说我看他有点眼熟,像是住我对门的男生。
知道了吧,人家就是见你眼熟才多瞅你几眼的……

8L
楼主你是不是重点错?

9L
住对门!
住对门啊!
搞不好就是个青梅竹马啊!

10L 楼主
Z的青梅竹马是我们的学委L!
两人还定过娃娃亲!
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而且L也拒绝承认Z是他青梅,说小时候L被几个小男孩堵墙角,那时候Z还是剪的短发,穿的短裤,把那几个小男孩揍的哭爹喊娘的。
L:谁家青梅这么暴力?
而且L透露说Z手上的茧都是跟她爸练武练出来的。
听听就老牛逼了。
从小习武什么的。

11L
所以这是三角?

12L 楼主
不啊,Z和L之间关系纯的跟白纸一样,两人交流也和其他人一样,没什么特别的,而且Z搬家后两人就没怎么联系了,倒是和H,两人上下学都是一起,书包也是H背着,很多次看见H冷不防捏一下Z的脸,Z没啥反应,又捏一下,Z低头踩他脚,H就跳到她另一边,再捏一下,一边捏还一边说,两边都给你捏一下,免得到时候两边脸不一样大。
还有这种操作???

13L
吓得我赶忙扯了一下我家柴犬的脸

14L 楼主
我们也旁敲侧击的问过,结果Z就说,两家住对门,同路书包?书包是他抢着背的啊。
说的毫无槽点。
但是也不知道是谁突然说上次下午休了看见Z在隔壁班帮H梳头发。
H头发长,一般就扎个马尾,然后我们又齐刷刷地看向Z,Z也就坦荡荡地看着我们:他长头发梳不好我帮忙有问题吗?
鬼的梳不好!
上次运动会我还看见H无聊给自己编麻花辫来着!
还盘起来了!

15L
盘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这么熟练啊哈哈哈哈哈

17L
这明显是欺负Z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感觉Z太好拐了啊

19L 楼主
我也这么觉得……
前几天H被留下来背书,其实H也算是挺聪明的,脑子转的也快,但你要他背书就等于要了他的命。
Z就等他放学,等到H书背完了人早就趴桌子上睡着了,我帮老师改完卷子回教室拿书包,刚好看见H低头对刚睡醒的Z说些什么,表情比往常有些温柔,看起来就像在哄骗小孩一样,哥哥有糖吃跟哥哥走什么的。
然后Z就牵着H的衣角跟着他走了。
眼睛还是半睁不睁的,走路简直是在飘。
我靠你这个状态!真的不怕别人把你拐到家里去吗???

20L
我怀疑H不是在追Z……

21L
这都是追到手了吧???

tbc

评论(15)
热度(104)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