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大清早的爹你干吗呢……

ooc
ABO生子
论坛

1L 楼主
差点被我爹吓死
今天不是周末吗,好容易睡个早床,平时五点起床的人迷迷糊糊地睡到七点多才醒,躺床上放空大脑呢,突然反应过来今天家里略安静啊,以我爹的性子这时候肯定在我爸长我爸短的了。
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发现我爹和我弟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呢,但看电视不开声音是不是略鬼畜……

2L
所以楼主你就这样吓到了?

3L
胆子太小了吧

4L 楼主
这会还好,我随手抄起茶几上的遥控器准备调声音的时候我爹七手八脚地把遥控器抢过去了,我弟连忙剥了一瓣橙子放我嘴里,接着我爹把他的手机屏幕给我看:你爸还在睡!安静点!(゜ロ゜)
这就是你们看电视不开声音的原因?!

5L
颜表略萌啊

6L
明明可以说话的啊,为什么一定要用手机打字交流?(* ̄m ̄)

7L
怕吵到楼主爸睡觉也不用这样吧?

8L 楼主
颜表你得问我爹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和我爸年轻时候有关吧,我爸睡眠浅的很,有次我半夜起来倒水喝撞见我爸披着头发坐在沙发上,吓得以为撞见女鬼了。

9L
把你爸看成女鬼……

10L
楼主你的眼睛很有问题啊

11L
最起码也得看起来是个鬼啊,怎么还强调是女鬼?

12L 楼主
哦,我爸平时是拿发胶把头发整成白色芦荟的样子,晚上睡觉时候就取了发带散着头发,从背后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姿容秀丽的小姑娘,我爹的一切社交账号的头像都是我爸的散发背影,还有不少人说我爹好福气,媳妇这么好看。

13L
楼主爹好福气!媳妇这么好看!

14L
楼主爹好福气!媳妇这么好看!

15L
楼主爹好福气!媳妇这么好看!

16L
ls你们2333

17L 楼主
因为我爸长得好看还替我爹挡了不少桃花,我爹还没和我爸结婚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我爹自己条件也好,他的一些小粉丝喜欢说看见我爹的眼睛就像看见天空了什么的。当时还吵着说要娶我爹,可后来因为一件事暴露了我爹是个alpha,就都变成要嫁给我爹了。
我爹受不了了就找到我爸说假装情侣,最后当然是喜闻乐见的假戏真做的套路啦。
至于是怎么假戏真做的,我爹的编辑跟我说等到我成年了就讲给我听

18L
唔,还有是因为什么事暴露楼主爹是个alpha的啊,这个也超在意的……

19L 楼主
这事wb上有,如果你们猜出来我爹是谁的话。

20L
楼主你继续说!说着说着我可能就猜出来了!

21L
已知的alpha写手大大?
好像很有几个啊,不少都是意外暴露的

22L 楼主
继续说?
那我就透露一下我爹的工作地点?我爹原来是在书房赶稿的,前面说过我爸睡眠浅怕打扰我爸睡觉,我爹也是有次半夜稿子写完了,回房间睡觉的时候发现我爸根本没睡,靠在床头看我爹的小说,后来我爹就把办公地点搬到他们房间里去了,而且也不熬夜赶稿了,到点就抱着我爸睡觉。

23L
那编编不得疯?

24L 楼主
我爹按时交稿的!

25L
不拖稿的alpha大大?

26L
我倒是想到一个按时抱着媳妇儿睡觉的大大……
也不知道是不是

27L 楼主
我爸醒了,不刷论坛了。
我爹先把早饭做好了,我弟拉着我爸就去吃早饭,我也准备跟着去的,我爹笑眯眯地拍拍我的头:先去梳头。

END

【小剧场】才发现暗恋多年的人是个omega
关于金瑞如何假戏真做。_(:з」∠)_

1L 楼主
你们看看双O可能吗……

2L
也不是不能啦,就是有点困难

3L
等等楼主你是怎么发现你暗恋的人是omega的?

4L 楼主
昨天晚上我从便利店下班回家,看见我暗恋的人也不知道是抱着还是搂着一个金发的男人进了电梯,今天就闻到他身上的信息素味儿变了……

5L
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alpha啊

6L 楼主
但我看到他脖子上的临时标记了

7L
……楼主你放弃吧,你一个O想从别人A手下抢人,有点困难

8L 楼主
我暗恋了三年的人就这么放弃了吗QAQ

9L
嚯,三年?

10L
暗恋三年不容易啊

11L
冒昧问一下,你们当初是怎么认识的?

12L 楼主
那时候矢量的三部曲刚出,我上夜班的时候拿了一本准备晚上看到,好吧我知道这不务正业,大概是后半夜,他也像是刚加班完的样子吧,到我们店里来买了瓶牛奶,付钱的时候看了看我手里的书,开口问是不是矢量的。
他算是我们这里的常客,但基本没听他开口说过话,哎呀我当时老激动了!猛地抬头看他,结果就……他眼睛真好看啊呜呜呜(┯_┯)

13L
就这么中招了吗哈哈哈哈

14L
楼主还需要多练练啊哈哈哈哈

15L
就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x

16L
这就是三年啊

17L 楼主
昨天矢量的签售会我也没去,我找老板请假老板说已经另一个妹子已经请了,我再请就没人了,我就这么错过了我的矢量大大,粉了他几年了,至今都没见过他的样子

18L
结果第二天还发现自己暗恋的人跟着别人跑了

19L
楼主不哭不哭,给你看看矢量的照片哈哈哈
【照片.jpg】

20L 楼主
!!!
这不是……昨天我暗恋的人带回家的那个男人吗?!

21L
……哈???!!!

22L
信息量略大啊!

23L
突然想到昨天下午发生的事……

24L
昨天下午?

25L
ls可以去看wb的啊,wb有全过程

26L
就是一个alpha太激动了,一不小心把信息素放出来了,带着一个omega也提前发情了,场面很快就得到控制了,没出大问题

27L
毕竟现在比以前要好多了嘛,omega又不和以前一样人身自由都受到限制

28L
后来星月dalao发现矢量不对劲,凑过来看了看连忙打电话叫人把他带走了

29L
据现场的小伙伴说,是矢量大大的易感期提前了。_(:з」∠)_

30L
所以楼主暗恋的

31L
很可能是矢量大大未来是媳妇儿啊!

32L 楼主
所以就是,我暗恋的人,和我喜欢的大大,在一起了???

33L
对啊楼主,有没有感觉很欣慰呢!

34L 楼主
那我还怎么抢人啊!

35L
等等矢量不是有男朋友吗?

36L 楼主
拿照片来

37L
小道消息不可信啊!

38L 楼主
我也是不信的啊!
但你们把照片拿给我看,我看看是不是我暗恋的人啊!
万一是的呢!

39L
【照片.jpg】
老模糊了,楼主,就是那个白头发的,头发像芦荟的。

40L 楼主
……

41L
咋了?

42L
是不是你暗恋的人??

43L
是不是矢量未来的媳妇儿???

44L 楼主
快准备份子钱吧。

END

小剧场比正文还长啊……(ー△ー;)

评论(1)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