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和相亲对象撞衫了(上)

ooc
双性转,ABO
论坛体
好久没产了,求轻pia

1L 楼主
也不知道咋说,表姐让我陪她这周末去相亲……

2L
陪,相,亲?

3L
确定不是去当电灯泡吗?

4L 楼主
不是电灯泡,表姐说就让我看着点她手势,给个信号就给她打电话,说家里起火了的那种

5L
其实也可以说煤气泄露(σ′▽‵)′▽‵)σ

6L 楼主
我表姐是个A,可是相亲对象没几个O,所以这次好容易碰见一个O了,我姑妈把对方吹得上天入地四海八荒都找不出第二个这么优秀的女孩了。
我表姐表面看起来挺乖,在校不早恋热爱学习,考的名牌大学,后来进入一家大公司工作,一切都是顺着姑妈安排的路来走的。我太爷爷还说让我们把表姐当做榜样……

7L
所以这种条件的人还需要相亲?

8L 楼主
需要。
我表姐在校不早恋就算了,工作了也应该找个对象吧,但是别说O啊,就是个异性她都没多瞟一眼,也不是没人追她,但她就是不感冒啊,后来小表哥被催婚了,他就说,表姐还没结婚啊,我急什么!
姑妈一着急,拍桌立马给表姐张罗几个对象,计划在这两年让表姐成家。

9L
那就这么走呗?这么多年大人安排的路都走过来了。

10L 楼主
但这方面不行啊,表姐没喜欢的人不肯开口的,而且那种一开口就是房子车子票子的表姐也看不上

11L
所以拖着拖着就相亲碰到一只O?

12L
O这么少……怎么还会去相亲啊?

13L 楼主
不造,表姐给我看了一张照片,说是姑妈给她的,是个俏白的女孩,一双桃花眼笑得可好看了。
但是看我表姐还是不喜欢的样子……
感觉表姐还是有反骨的,姑妈说的越好她越不喜欢,还准备联系我把这次相亲搅黄了(ノ_ _)ノ

14L
所以这是怎么……撞衫的?

15L 楼主
哦哦哦,表姐去相亲的那一天就穿的短袖牛仔裤加帆布鞋,梳着马尾,素颜,短袖上面还有一个大大的宅。
姑妈给她买的小礼服完全被她压箱底了……
不得不说一白遮百丑,表姐白的过分,这一身还让她撑的很好看

16L
这都能撞?

17L 楼主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啊
我跟在表姐后面到的餐厅,一进餐厅就看见窝在角落低头看手机的一个女孩子,脸小小的,嘴小小的,连一双半睁不睁的眼睛看起来也小小的。头发剪的像个假小子,而且黑的很,和照片上简直判若两人。
不是那种因为长期运动而晒出来的健康的小麦色,而是那种非洲土著兄弟的黑进灵魂的那种。
她一抬头看见表姐,忽的笑起来:呀,好巧,撞衫了啊。
可不是,连短袖上面的“宅”字都一模一样!

tbc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