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王】乔老师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啊?

还是ooc,文笔渣。

然后我是不是要仔细想想我除了论坛还会写啥qaq!


1L 作死的体委

不就是去训练了几天了吗,回来怎么就听到有人在讨论乔老师要结婚了啊!啥也不说了!

怒吃二斤喜糖!

 

2L 欠揍的班长

你……回来就好,婚期的话,7.6据说是师娘生日。

怒吃二斤喜糖!

 

3L 苦逼的学委

因为老师萌上这个梗,你生日没啥可送的,就送个我吧。

怒吃二斤喜糖!

 

4L 傻叉的团委

学委这是准备献身了?

怒吃二斤喜糖!

 

5L 

学委终于舍得献身了hhhhhhh体委不用每天精力过剩绕操场跑圈了hhhhh

怒吃二斤喜糖!

 

6L

楼上吃喜糖的弱爆了!看我的!

怒吃二斤狗粮!

 

7L

吃狗粮的够了hhhhh

 

8L 苦逼的学委

没拍到师娘照片别来找我!@作死的体委

 

9L 作死的体委

啧,媳妇你这是傲娇了?诶说真的,我都没看见过师娘的影啊,咋拍?

 

10L 欠揍的班长

你天天训练就没发现过?!你天天都在看什么啊!

 

11L 作死的体委

我看球啊!我踢球不看球想被球砸啊!@傻叉的团委 管管你家那口子,做题都做傻了。

 

12L 傻叉的团委

哦。@欠揍的班长 别生气啦,晚上带你蹲点去守师娘。

 

13L

三班这是……

 

14L 苦逼的学委

组团上演年度倾情大戏,小蝌蚪找妈妈,看不。

 

15L

羡慕了你们这群天天不务正业还学习成绩好的学霸。

 

16L 

三班乔老师教的好呗23333

 

17L 欠揍的班长

那是!我们老师对我们可好了!

 

18L

啊,痴汉班长要出现了吗。

 

19L

快岔开话题啊!

 

20L 傻叉的团委

师娘会是什么样子啊。

 

21L 欠揍的班长

温温婉婉的那种?

 

22L

果然还是要靠团委出马。

 

23L

团委威武!

不过师娘的话,我同意班长的想法,绝对是小鸟依人的那种!

 

24L

为什么你们都偏好那种啊。

我赌五毛,贤惠型的。

没发现老师最近都胖了吗!肯定是师娘喂胖的啊!

师娘肯定做饭超好吃的!

 

25L

24L的妹子好天真,以老师那天然黑的个性,不管师娘做的好不好吃都肯定吃得下去,毕竟之后就可以互吃了。

 

26L

Ls你。

 

27L

我倒觉得可能是班长口中的那种啊,虽然不喜欢,但是感觉跟乔老师挺般配的?

 

28L

然而就我一个觉得是女汉子那种吗。

 

29L

王杰希。

 

30L

我同意ls的hhhhhhh

 

31L

29L绝对真相帝hhhhhhhh

 

32L

就这么说出来真的没问题吗hhhhhhh

 

33L

他们不是一直都是公开的吗?

 

34L 

每天乔老师明目张胆的趴一班的窗户啊。

 

35L 一班全体

所以上课的时候都亚历山大啊!!!

每天上课上的好好的转头就见一人趴窗户上看着谁受得了!

 

36L

这就是一班为什么课堂纪律那么好的原因。

 

37L 一班全体

靠三班的给我出来!@三班全体 把你们老师给我们带回去!

 

38L 三班全体

丑拒。

 

39L 一班全体

哦,@只是喜欢滴答 通知全班,晚上组团去找王老师补课,说什么也不能让乔老师进了王老师家门。

 

40L 三班全体

诶!叫我们干啥啊!好好好!班长马上到!

@欠揍的班长 别跟团委调情了!要是让一班的小兔崽子得逞了今天我们全班都得玩完!

 

41L 一班全体

妈的谁小兔崽子!

 

42L 欠揍的班长

哦……

 

43L 

其实我有点理解不了乔老师的爱好,窗户辣么高,还要去趴,踮脚吗。

 

44L 一班学渣

一班同学表示乔老师最多冒个尖儿!然而我们老师出个头完全没问题!

 

45L

出个头2333333333

 

46L 欠揍的班长

这活我不干了啊啊啊啊啊!你没谁要拉谁去拉!我要去四班!我要转班去四班啊啊啊啊啊!四班的给我来一幅墨镜啊!!!

 

47L 四班全体

四班欢迎你=3=

 

48L 傻叉的团委

给我回来。

又不是没见过。

 

49L 一班全体

靠你们!我们要去四班!

 

50L 四班全体

只要你们班的妹子!

 

51L 一班全体

哦,那算了。

 

52L

所以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53L 一班学渣

第一次见到人吃个奶糖还这么……虐狗靠!这题我不做了!靠窗边的那群妮子们!给我让个位子!

 

54L 

哦哦哦哦哦!不给!有人拍照留恋吗!!!!!啊啊啊啊!!投喂什么的最萌啦!我也想要乔老师喂吃奶糖啊啊啊啊啊!顺便看了眼题目,三班的你们准备好聘礼再来,不然我们不放人。

 

55L 三班全体

我们把我们语文课代表送过去?

 

56L 一班全体

好好好!通知班长!接媳妇!

 

57L 妈的智障

你们就这么把我卖出去了?

 

58L 爸的智残

我喜欢你们那个媳妇x

 

59L 妈的智障

然而这也改变不了你是个受的事实,好的你现在听我说,有什么题目都别做了,扔给我,你,给我去跟踪你们老师。

 

60L 爸的智残

诶,跟踪不了,现在跟学委在办公室里帮方老师改卷子。

 

61L 妈的智障

哦,没事你继续。

Woc你TM给我当心点!别打我对象的注意!@你是不是傻

 

62L 你是不是傻

啧,班长来,学委叫你怎么偷拍。

 

63L 弃疗之神

你们都给我好好改卷!手机给我收起来!

 

64L 三班全体

hhhhhhhhhhhh被抓包了!

 

65L 过路的路人

这里真的不是想打扰大家,但是还是要说一句,你们这是在立flag,真的。

 

66L

Ls你?!

 

67L 过路的路人

我希望大家最好不要抱太大期望,不然到时候吃下的糖全部都是玻璃渣。

 

68L

乔王辣么甜!怎么可能!

 

69L

诶所以下课啦?!

 

70L

回家啦!(刷了一个晚自习的论坛233333

 

71L

昂,回家啦。

 

72L 心方方

Woccccccccccccccccc?咋回事?!

 

73L

咋?

 

74L 心方方

我看见乔老师领了一位姑娘回家!真的我!跟乔老师住对门!你们要信我啊!

 

75L

不可能吧!!!

 

76L 心方方

真的我,还看见姑娘无名指上还带了戒指,然后乔老师也是……但是戒指看起来好像不是一对的……

 

77L

不是一对那就,应该没什么吧……

 

78L 心方方

不是,那戒指就是,有点眼熟,有点像是……

 

79L 过路的路人

Ls你看看是不是这样的【图片.jip】

 

80L 心方方

对对对!就是这张!

可是ls你怎么会有?

 

81L 过路的路人

我就知道是这样,你应该注意到了姑娘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但是你有注意到乔老师的戒指戴在中指上吗,然后你可以让一班细心点的女孩来看,那戒指跟王老师的是一对的,但是王老师的戴在小指上,我相信,你们都应该知道戒指戴在不同的地方代表什么。

 

82L

细思极恐,maya,为什么我想到的是姑娘跟乔老师订婚了,所以姑娘戒指戴无名指,但是乔老师没忘情,所以带中指表示正在恋爱,堵了姑娘的嘴又,然后王老师就是放手了,所以戴小指表示单身?

 

83L

有可能是ls想的那样啊qaqqqqqqq!

 

84L

我不要不要不要这样的结局!

 

85L

可今天乔老师不是喂王老师吃糖了吗!

 

86L 过路的路人

那是喜糖啊。

 

87L

喜糖那不是很好嘛!!!

 

88L 过路的路人

可是有新娘或是新郎吃喜糖的吗。

 

89L

可乔老师……

 

90L 过路的路人

那是硬塞的,没看出来吗。

 

91L

戒指的话,说不定是王老师昨天晚上睡的晚了,早上起来戴错了呢!

 

92L 过路的路人

不可能,他昨天晚上八九点就睡了。

 

93L

Ls你怎么这么了解啊。

 

94L

难道妹子你是乔老师带回家的那个姑娘?

 

95L

对啊,也可能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呢!

 

96L 过路的路人

真的要我说吗。

 

97L

来!

 

98L

我们不怕!

 

99L

对对对!

 

100L 过路的路人

我是王杰希表妹,见着他们分手的,信了不?

 

体委退出论坛,转身就看见学委提了两大袋零食,站在他身后不语。

“那啥,找找我们高中的回忆哈。”他挠挠后脑勺,笑了。

却见学委张了张口,但声音过小,听不清说了什么,弯腰凑近,听清了,却呆愣在原地。


他说,我今天见到乔老师了。

他说,我见到他牵了一个小女孩。

他说,他身边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他说,跟班长想的一样,长得温温婉婉。

他说,可是我没见到王老师。

 

他说,乔一帆把王杰希弄丢了。

 

我们那年的坚持,就像一出荒唐的闹剧。


END


我果然不会写be。。。

评论(21)
热度(44)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