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王】楼上那对呀

终于不是论坛体了嘤嘤嘤。
但是感觉渣了。
两人退役生活大概。
手机排版没试过所以有什么不一样我也不造。
惯例ooc跟文笔渣当当当!
请注意保护好眼睛呀。

1
春天刚过,我家楼上搬来了一户新人家。他们在阳台上养了很多绿植,遥遥看去一片绿油油,生机盎然。早上出门时回头往一眼,晨曦朦胧罩下去,摇摇晃晃的枝条不能太可爱。运气好的话也会看见小乔,他偶尔会迷糊着眼给它们浇水,哈欠一个连着一个。被发现了也会给个笑,牵着嘴角,笑意温存而绵软。
他笑起来确实很好看。

2
虽是叫的小乔,但人家是比我大的。可这人长相太有迷惑性,脸上那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再加上他本就爱笑,从外貌看跟我一高中生也差不了多少。
好吧,我长得显老了点,因为熬夜,你们懂得。

3
在这点老王就比不过他。
老王是他室友,每天看着他的大小眼都想秒跪叫爸爸。
毕竟他多活了那么几年,气场应该是有的。我总是喜欢这么想。

4
但小乔就不叫老王,他叫杰希。
可他不允许我这么叫老王。
就跟老王不允许我叫小乔一帆一样。

5
关于称呼这个问题就一定要说他们家养的八哥。
其实那八哥也不是他们养的,是一位黄姓友人寄养在那里的。
八哥很可爱也很吵,它会说“中国加油”。一声接一声的叫,特别吵。
但是乔王两个人也不阻止它,总是笑着附和:“对啊对啊,中国队加油。”
诶,好像多了点什么。

6
这只八哥呀,可聪明了,可会认人了。女孩子们去逗它的话,它会说,“小姐你好漂亮哦。”        
是小乔的话,它又会说,“小天使!”
至于老王,八哥简洁明了了,“王大眼!”
当然小乔又不让我叫。
老王也不让。

7  
老王这时候就会特别高冷的哼一声,“不愧是蓝雨的鸟。” 
什么是蓝雨啊,他们的世界我真不懂。
  
8
不知何时起那八哥又开始叫魔术师大大,但是叫着叫着就叫成了魔术师爸爸。
一导致那位黄姓友人来领鸟时抱着鸟笼哭嘤嘤,说好好一鸟怎么就被你们叫成了这样。
真话痨,跟那只八哥一样。

9
我发誓我没看见小乔偷偷教八哥说话。
                                                            
10
小乔就是这么个人,舍不得老王受到半点委屈,但也不想想,老王那么高一汉子,谁能有那么大本事委屈了他?
可他就是把老王看的特别重要。
都快把老王惯坏了。

11
有一次天气闷热,天空阴沉沉的,一看就是快下暴雨了。我跟小乔抓了两把瓜子搬了板凳搁阳台上磕瓜子,抱怨着该死的天气。
天空开始飘雨了,小乔怔了怔,突然跳起来抓了一把伞就往外冲。我手里还抓着未嗑完的瓜子懵逼。

12
他去接老王了。
等到他淋着暴雨等到那人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只带了一把伞。
还是遮阳伞。
老王就笑了,问你这么急吼吼的干什么来了,送伞?
小乔低着头,垂着头,活像犯了错事的熊孩子:“送我,你要不要。”  

13
这都是老王回来之后跟我说的,两人都淋成了落汤鸡,要多可笑就有多可笑。一回来老王就催着小乔去洗澡,说多大的人了,做事还不过脑。
抱怨归抱怨。
您老的嘴角能别总翘着吗。

14
他们家电脑好。
上网打游戏特别爽。
我喜欢用他们家的电脑看电影,从来不卡,他们也不说,拎着零食水果过来跟着我看喜羊羊贺岁片。

15                                          
偶尔我也会看他们玩荣耀,两个人一人一耳机,突然让我去拔网线这事也做过。   
幼不幼稚呀。

16
时间久了,我对荣耀也有了些了解。
一时心起,买了张账号卡,拉着他们教。我对游戏就是个手残,有时连新手任务都过不了,烦了就甩手给他们。
后来我的号就火了。

17
具体怎么个火法,我也不知道。
有一次跟了一个团下副本,结果坚持了几分钟,快死去出去了,团里就有人喊,“那个怂怂!快把你哥他们请来!”
宝宝的艾迪,宝宝就是怂。

18
这时我才后知后觉,基本所有人都知道这号姑娘后面有两高手撑腰呢。
这时我看我列表里的好友,奶奶的,都是冲着小乔跟老王来的,怪不得第一次聊天就高手大神的叫!

19
我玩的是魔道,跟着老王练的, 全部都是按着老王的来的,可工会却是加了小乔的。   
那边的工会会长一见到我,就问小乔,“这是你跟大眼的娃?”         
什么时候我成了他俩的娃了!

20
在我眼里,我跟小乔老王的关系就是:爸爸,哥哥,妹妹。
而在他人眼里则是:爸爸,爸爸,女儿。
太TM憋屈了。                                

21    
小乔笑着下了游戏,推给我一杯可乐,问,“知道我跟杰希是什么关系吗?”
我接过可乐就咕咚了半杯,“我知道呀知道呀,你们是恋人对不对。”  
哇,小乔脸红了。

22
我真的不反感。
横竖他们也不会分开。

23
开始玩荣耀之后他们之间的话题也渐渐听得懂了。
比如两人一前一后走着,小乔能突然捂住老王的眼,说,“暗阵!”       
无聊死了。
再比如两人收被子,老王能拿被子把小乔盖个严实,说,“暗夜斗篷。”     
你们都这么无聊的吗!   

24
老王会唱歌,特别好听,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
小乔是个五音不全的人,听着听着我就惊醒了。

25
所以小乔只好背诗词给来老王听,行走的唐诗三百首。
哦,带个宋词。
元曲勉强算吧。

26
哈哈哈,傻了吧,明清小说不会了吧!  
咳咳,咱得显示出一副端庄大方的淑女作派。
哈哈哈你就不会背了吧!

27
好吧我们不得瑟了。
继续说说小乔给老王背诗词。
他总是喜欢背错,然后老王就会笑着用指尖将一切缄封。
之后会柔着声音替人背出剩下的。

28
小乔绝对是故意的! 
我觉得我需要一副墨镜。 

29
我玩了大约有三个月的荣耀之后才知道了两人的身份。
哇,我竟然让此等大神给我刷新手任务,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的卡是不是该供起来?

30
好吧并没有太激动,毕竟跟两人已经处得很熟了,他们又都是很好相处的那种 。
好相处到什么地步呢。
立正!稍息!预备喊!
“爸爸!”        
能吓得老王掉筷子信不信?

31
之后就等着被小乔拿筷子敲头吧!
“打扰人吃饭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32
你别看他们关系这么好。
有吵架的时候。
小乔把老王惹生气了就是乖乖立正站好低头认错。
老王把小乔惹生气了我不知道,因为后续一般是老王一天不见人。

33
其实老王有轻微的黑暗恐惧症,无论我回家再晚也能看见他家灯火通明。
我知道,直到老王睡着,这灯才会灭。
“小乔捂住你眼的时候你怎么不怕啊。”
我问他。
“谁捂的?”               
明知故问,“小乔啊。”       
“那还怕什么?”

34
妈妈我想回家。

35
他们之间默契到什么程度呢。
有时他们之间的交流就是:
老王:〇_o
小乔:٩( 'ω' )و       
老王:〇_o    
小乔:Σ(っ °Д °;)っ
老王:〇_o
小乔: ( ̄▽ ̄)    
之后小乔就进房间拿钱包,老王招呼我说,“丫头,今晚出去吃,你一起吗?” 
小乔你告诉我老王他表情有变吗。
妈妈地球人真可怕。    
                                                 
36
小乔想搞个大新闻,谁也不告诉,连我也 没告诉。

37
哇,小乔真的想搞一个大新闻,我什么都知道但我就是不说。
老王你就偷着乐吧。

38
小乔拎着一包水果糖来找我。
他说:“你可千万让杰希知道。”      
我说:“不会哇,保证完成任务!”     
他笑着揉了揉我的头。
他伸出小拇指,我说你怎么还玩这套把戏,却还是学着样子伸出小拇指,交缠,定下约定。

39
后来老王就真的什么也不知道。
我们说给他听他也不知道。
我无助地寻找小乔,可是小乔不知去了何处。
                      
40
我推开楼上的门,在一室凄清里沉默,许久才开口。
“乔一帆你给我死哪里去了。”

END或者TBC?
比较喜欢END,毕竟坑太多不好(你还知道自己坑多

评论(2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