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关于舍友脱团一事,我有话要说(中)

龙仔脱团的番外。
天生性转。
天生性转。
天生性转。

21L
这就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22L
我就默默看了眼标题。

23L
楼主前面是有说过,现任男友吧?

24L 三暮
对,他俩后来是在一起了。
不然我也不会来开楼啊……
科子做视频到后来小有名气了,微博上也有了好多好多粉丝,每次发视频投币收藏刷弹幕的数不胜数。
突然有一天科子跟我说,她加了一个社团。
我说哦。
她又问我,你要来吗?
我说我为什么要来?
她说你来嘛,就当陪陪我。
然后我就举手投降了,加了。
忽悠我成功的科子笑得那叫个,漂亮。
之后就是在社团里稀里糊涂的过日子,直到有天科子跟我说社团线下聚会,你去吗,就在A市。
吓得我。
我:我们两个女孩子凑什么热闹。
科子:大蟒也去啊。
大蟒是她一哥们,也在社团里,我说那我陪你去吧。
结果撞见科子现任男友龙仔了。

25L
这个真搞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三暮
当天是约在一个游乐园,游乐园是万能的。
我记得那天科子手中的饭团差点砸人脸上,龙仔也是没反应过来,猝不及防吃了一个饭团。
那天额,我记得大家都说要去鬼屋。
毕竟没去过鬼屋的游乐园等于白来了嘛。
科子不去啊,科子那几天玩恐怖游戏玩到精神衰弱了,我说那你跟着大蟒走?
科子:大蟒还没来。
我:那你进去了就闭眼拉着我的手我带你走。
科子:好!
结果我硬是没抓到科子的手。
等出来了发现科子和龙仔牵着手,其他人表情都各种暧昧,科子用眼神跟我解释:我靠我抓错了!
我用眼神给人比划:妈的男人的手和女人的手你分不清?!
现在想想,龙仔竟然没把科子的手甩开……

27L
那个时候就已经反应过来自己喜欢人家小姑娘了吧x

28L
估计内心各种后悔哈哈哈哈哈

29L
有戏看了哈哈哈哈哈

30L 三暮
大蟒等在出口,他来的时候还背着个背包,拉链一拉开滚出来一个白色的毛球球,是科子养的一条名为道哥的狗。
大蟒:本来没想带它来的,但它一听到我是来找你的就咬着我裤脚怎么都不让我走啊。
科子笑了声把道哥抱过来,拍了狗两下头。
科子:道哥。
道哥开始抓人衣服了:嗷?
科子一指龙仔:咬他!
龙仔:喵喵喵?

tbc

最近沉迷农药,子龙哥哥,所以……_(:з」∠)_
但是也不要紧,反正也没多少人看xxx
对x

评论(1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