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佣】有哪些可以惊掉下巴的例子?

ooc文笔渣辣眼睛
知乎不喜勿入
傻白不甜
严重文不对题

佣兵先生变了!
他变了!
他竟然有对象了!
惊了!
我的天呐!
我震惊了!
我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
哭泣!
好了够震惊了吧。我都用了八个感叹号了。
但其实我的内心是波澜不惊。
佣兵先生都和那个老流氓苟且多久了竟然现在才给他个名分。
我都替杰克感到不值,在这里代替爱杰克人士表示一下谴责。
好的继续说。
要知道,流言一向是传播的最快的。一丁点儿小事经过一下午的口耳相传早就面目全非了,更别提还是这种关乎两人之间的情感暧昧的关系。
那简直就是在人群里投下一颗原子弹紧接着boom的一声炸出一朵粉红色的蘑菇云。
我们庄园女孩子居多,在庄园里无聊久了,偶尔这些事还会拿出来提一提的。
自打佣兵先生被杰克杀三放一后,这件事就迅速在我们之间发酵,以至于完全忽略了当时杰克先生是一脸嫌弃地将佣兵先生摔进了地窖,因为佣兵先生糊了他一身的血污。佣兵先生也表示,让我下去我还能再遛五台机!
目击者我在这里给大家澄清一下,你们脑补的虐恋情深罗曼蒂克的剧情!这些!我们!
通通没有。
只是一个佣兵遛屠夫上头了而已。
那些杰克的女友粉先不要躁动,别质疑为啥遛屠夫还能上头。
光是溜到屠夫在心里骂鸡掰就真的超爽了好吗!
这个时候再回头冲屠夫嫣然一笑:这是脏话,不可以讲的哦。
这种感觉,没有狂欢椅我也能升天。
什么?佣兵先生的嫣然一笑?
不好意思我耳朵不好,这位您请大点声音再说一遍。
当然我们都知道,杰克先生为了维护绅士风度,对生存到最后的人都会极尽宽容。就好比我有一次被杰克先生抱着寻找地窖,路过了被绑在椅上的佣兵先生。
现在有很多人上椅都得拍个照发个朋友圈,佣兵先生是个例外,他讨厌那些被他称为精神鸦片的电子产品。
直到我回到休息室后看见都快被认为僵尸号的佣兵先生终于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身边的医生小姐先是从柜里掏出礼花拉了一发,然后兴冲冲地揽着我一起看佣兵先生的朋友圈。
佣兵:这么过分一定要拍个照。【照片.jpg】
……是我被杰克先生抱着找地窖的照片。
可能是路过的时候他拍的。
医生小姐说佣兵先生的第一条朋友圈,这么有意义的朋友圈,竟然献给了杰克!园丁你怎么看。
我:我的天呐,他竟然连滤镜都不加!皮也没磨!连美瞳都不给我加一个!没爱了!
气的我连椅子都不想拆了。
作为庄园劳模之一,在第三天下午我又排到了佣兵先生,他坐在长椅的尽头,来了个十分帅气的起身。
同行的慈善家非常给力地说:表白园丁小姐!园丁小姐我爱你!
好的其实我知道你心里装的是谁,就像我的心里眼里都是我的艾米丽一样。
结果我们都料到了。
慈善家开局跪。
佣兵先生就在我旁边炸电机,我看他:要救吗。
他提了下领口,说我去吧。
但眼尖的我还是发现了佣兵先生领口遮掩下的可疑的红痕,哪怕在雾区的遮掩下也照样显眼。
我问你领口咋了。
佣兵先生:昨天排到了蜘蛛小姐。
我:嗯。
佣兵先生:她带我去了地窖。
我:嗯。
佣兵先生:然后她在地窖旁边给了我一个茧刑。
我觉得蜘蛛小姐看到这里应该是:我不是我没有。
好的我们都知道你是清白的。
毕竟茧刑不带勒人脖颈的呀。
好的具体怎么造成的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对面的杰克先生可能也知道。
我和机械师小姐还有机械师小姐的傀儡,把佣兵先生堵在墙角,莫名产生一种校园欺凌的错觉。
当然是错觉。
我身旁那位头上还顶着羸弱buff呢。
佣兵先生被我们看着一摊手: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喜欢他了。
杰克先生一个麻溜的泼妇翻窗站到我们旁边,问:那你要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喜欢我?
佣兵先生别过脸哼哼两声:细水长流日久生情吧。
虽然你的话难得文艺了一下,但你第二个词我看着把杰克先生刺激的一刀斩都得开了。
机械师小姐收起她的傀儡问:有点喜欢是多喜欢?
佣兵先生围着杰克先生转了一个圈,站定,说:就这么点喜欢。

END

评论(2)
热度(51)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