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我哥可能是个假omega(中)

好像,有点ooc了
果然还是蟒獒不熟吗quq

15L
没毛病,看他俩关系干的出来……

16L 楼主
后来他牙齿好了就把我哥拉去吃粉了。
牛肉粉。
结果两人没带够钱,最后大蟒点了一碗等汤干了分成两碗吃……
港真当时我就在旁边那栋小楼里上补习班他俩爬上来找我拿钱会怎样?

17L
估计两人懒得爬楼……

18L 楼主
还有一次,大蟒感冒了,和我哥说想吃方便面啊,可想可想了。我哥说:你跟我说我能咋办?我也很难过,呸,并没有。
第二天我哥就去看人了,提着个保温盒,港真我第一次见人去看病人带方便面的。我哥说这不是一般的方便面啊。
结果在大蟒面前算得上狞笑地打开,说你不吃就给我等着。
……
哦,那板蓝根冲剂煮的。

19L
一直想吃来着!

20L 楼主
当时你要在就好咯,当时大蟒简直要疯。
那时候我哥手机突然响了,我哥低头一看,龙仔,然后大蟒抱着保温盒就塞,一边塞还一边哭。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不是说他爱哭……
也不是感动的……
完全是被难吃哭的……
我哥要疯起来,啥都敢吃,你给他什么东西他拿着就蘸老干妈。
但有时候真的会发现很好吃的东西,白煮蛋蘸酱油什么的。

21L
白煮蛋蘸酱油真好吃!

22L 楼主
对吧!
那段时间我每天都要吃三个!

23L
等等龙仔是谁?

24L 楼主
我哥好基友,各种好,分化后还是个alpha。
反正大蟒敲紧张龙仔的。

25L
哦,情敌啊。

26L 楼主
等等我还没说他们是恋人关系啊?

27L
不是情敌那为啥紧张?
没说他们是恋人关系那他们就是恋人关系咯?

28L 楼主
我都紧张龙仔我和龙仔是情敌?
那人手上多少黑料你知道吗?
随便抖几下母上绝对拿着鸡毛掸子上来抽。
但是,好吧龙仔是大蟒假想敌。
我哥和大蟒也……是恋人关系。

29L
假想敌哈哈哈哈

30L 楼主
有一次大蟒急急忙忙冲过来,从后面抱着我哥说,完了完了我好像一不小心把我师哥(就龙仔)惹着了。我哥说给块豆腐你撞死?大蟒说好啊。然后头就埋在我哥腰上蹭,我哥把人从身上拔下来说你干嘛呢你!
“我撞豆腐啊。”

31L
豆腐……噗哈哈哈哈哈哈

32L 楼主
还有大蟒曾经和我说过,你哥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
我说有多好看?
大蟒说,我不管,反正就是好看。

tbc

评论(14)
热度(108)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