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关于舍友脱团一事,我有话要说(上)

你们应该看得出来是哪个的番外吧。_(:з」∠)_
天生性转。
天生性转。
天生性转。
原来一些时间线什么的自己都搅不清了,也不知道有没有bug
@瑜安 感谢小天使提供的一些脑洞✧٩(ˊωˋ*)و✧

1L 三暮
和科子出门路过小区门口的一家花店,花店小哥看见科子抱着一束花就冲过来,红着脸把花塞到她怀里,说你今天特别漂亮,又红着脸跑走了。
第二天我发现科子昨天放在花瓶里的那束玫瑰消失了,我问她她说当然是处理掉啦。我说为什么啊,放这多好看。科子一面打游戏一面对我说,我男友看见了会吃醋的好吧。
什么时候有的?!

2L
哦哟,搞事情啊!

3L
感受到了楼主森森的sad哈哈哈

4L
悲伤辣么——大x

5L三暮
我:说,你男票是谁,我要告诉皓哥去。
科子:告去呀你告去呀,人是我自己追来的我怕什么?
我:科子你变了。
科子:你管我啊哈哈哈
我:你别光顾着笑啊,快给我说说他是个怎样的人啊!
科子:我心目中的盖世英雄。
第二天科子发了条博: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架着祥云来接我,顺便,扔掉你送的玫瑰花。

6L
心疼花店小哥x

7L 三暮
科子原来在我们学校那是女神级别的,走路就像模特走秀一样,穿什么都好看。
还拍过招生视频。
迎新那日她也去了,但是那时候火车站有多挤啊,堪比春运,我就去拍了下前面的师兄回来就不见她人了。
但是过了一会她现任男友就牵着她的手把她送回来了。

8L
一见面就牵手?!

9L 三暮
龙仔说是看她跟不上自己。
我唰的一下看过去。
得了吧,科子战斗力非凡人可比。
还跟不上,故意的吧。
结果当天我就看见科子脸红扑扑的,拿着瓶水贴着脸笑,这又是迷倒了多少小学弟小学妹,唉。

10L
那画面……我想要这样的学姐……

11L 三暮
我记得有次我回宿舍,我说科子你是不是喜欢那个,龙仔?科子刚涂完口红,指尖挑着一张龙仔的照片,在照片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痕,眼中盈盈波光一转,就这么笑了:对啊,我就是喜欢他。

12L
厉害了我的天……

13L 三暮
后来发现她一哥们大蟒和龙仔一个宿舍的,就让他牵线搭桥,那时候科子和龙仔的关系到达了一个顶峰,但还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那样的。
唔,有一次吃宵夜的时候科子不在,所以龙仔就问怎么看科子今天涂了什么色号的口红啊。
我:你无缘无故问这个干嘛?
龙仔:就是想多了解了解她。
大蟒:师哥我给你支个招啊,你把科子的口红每支咬一口,想知道她今天涂了什么色号就去咬人家唇呗。
我and龙仔:也就科子不在你敢这么说!

14L
好像可以试试哈哈哈哈哈

15L
原来还有这么玩的哈哈哈

16L 三暮
反正科子准备要追龙仔了。
每次没碰见龙仔大蟒就说我师哥不在,来来来帮我打一盘游戏,我卡这里了。
科子看了会电脑说,你在直播啊。
大蟒说,对啊,卡这里多丢人啊,快快快,帮帮你兄弟。
基本上每次就是这样。
科子打游戏也还不错,大蟒说你也可以去开直播间啊,发些视频什么的也可以啊。
科子说感觉没啥意思。
结果有段时间她疯狂的发视频。

17L
诶?

18L 三暮
就是,告白结果被拒绝了。
科子当天晚上回来了就抱着我说我好难受,我说你怎么了?她说喉咙疼。我说你去医院啊,她说不用去,让我埋个胸就好。
……
要不是看在你是病号的份上……

19L
失恋了埋个胸吗?

20L 三暮
后来科子跟我说,龙仔说他有喜欢的人。
我说没事,天涯何处无芳草,我们没必要在这一个树上吊死。
后来大蟒问我说科子没事吧,我说她好得很,现在好像就打游戏玩直播要不就是剪辑一些视频什么的。
大蟒和我说你知道我师哥喜欢的人是谁吗。
我说我哪知道,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大蟒:你回去看看科子的艾迪是不是藏獒。
我:不用看,是藏獒,怎么了。
大蟒:龙仔喜欢的人是藏獒。

tbc

评论(14)
热度(141)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