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丧尸先生的盒饭没有肉(1)

想了好久的脑洞了,记得以前在哪个论坛里提过但是没细写。_(:з」∠)_
画风不一样的丧尸设定。
我还有什么设定不能玩坏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又开了一个坑。_(:з」∠)_
没啥cp感。

1L 楼主
今天张继科是砍了多少丧尸,拼的累死爸爸了。
以后砍的时候请不要砍的血肉横飞啊。
会很苦恼的。

2L
嗷。

3L
来来来,来个懂丧尸语的。
楼上的话我真的是不懂。

4L
楼上你是在找许昕吗。

5L
二楼的意思是:我就是那个被砍的血肉横飞的丧尸,到现在一条手臂还没找到。

6L
其实丧尸也是一个占优势的群体啊,一个字可以读出这么多意思。

7L
嗷嗷嗷!

8L 楼主
七楼:你们好歹不用被砍啊!
不谢,考过级的。

9L
港真这群丧尸的画风,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这么多年了,就见马龙被吓着过。

10L 楼主
丧尸什么的,“别看我很丑,其实我很温柔。”
也就看着,怕了点,我上次见一个来买番茄酱结果被看门狗给吓到了的丧尸小弟弟哈哈哈哈哈
实力心疼x

11L
港真自打张继科来了,这丧尸们的残肢丢失数量明显增多了,最近好些丧尸来领工资的时候都是缺胳膊断腿的,弄得我发工资的时候后面还得放个装残肢的箱子。

12L
我是说怎么最近好多丧尸都是一手拿钱一手抱着自个儿残肢往家走的……

13L
嗷嗷嗷嗷嗷!!!

14L
13L:十一楼的那位亲能给我们长点工资吗!

15L 我是十一楼
最爱这种友情翻译的小天使了。
请告诉十三楼的丧尸亲们!
不能。
这事不归我管。

16L 楼主
心疼丧尸们x
但是托张继科的福,最近赚了不少。

17L
拼丧尸残肢什么的,不是本来就挺赚钱的吗!

18L 楼主
并不,真正赚钱的是马龙那种给装内脏缝合肌腱的,跟我们的医生差不多,但是没有医闹,诶,好爽。
像我这种只能算是,给公司打工的。
清场子后满地寻残肢,然后还要在一群嗷嗷叫的丧尸里找到残肢的主人,再给接上。
光是跑就累的不行。
所以,张大爷不要砍的这么豪放好不好啊啊啊啊!

19L
楼主你还是,庆贺一下枪支弹药已经禁了吧,不然某人可能会玩的更疯。
感觉楼主好像在奶娃哈哈哈哈哈哈

20L
港真上次我就路过的时候,一个小丧尸抓住我的裤脚嗷了一下,一个不忍心,把刚买的番茄酱给他了。
结果他,给喝了。
番茄酱对于他们不是,代替血浆的吗。
顺便楼主奶娃的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嗷嗷嗷嗷嗷嗷嗷!

22L
二十一楼:给我们的盒饭没有肉啊亲们!

23L
搞事情,这年头,丧尸都开始说亲了……

24L
丧尸那边都有网购的了好吗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
别提网购。
我邻居会被吓死。
张继科假期兼职快递小哥,送快递的时候还扛把刀,我家邻居开门的时候一见是他还嗷了好大一声。

26L
其实张继科,长得挺帅的啊。

27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28L
二十七楼:特别是脸上泥水一抹一甩的那个动作超帅!

29L
丧尸痴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丧尸敲可爱哈哈哈
我记得刘月半说马龙小时候还被丧尸吓哭过哈哈哈哈

31L
都说了这么多年就见着马龙被吓到过哈哈哈哈哈

32L
当时丧尸先生还手足无措的,歪歪倒倒地买了糖来哄,结果,人家哭的更厉害了哈哈哈哈哈

33L
然后张继科跳起来就是一把四十米的大刀把丧尸砍了哈哈哈哈哈哈

34L
至今这个还是马龙的黑历史233333

35L
嗷嗷嗷QAQ?

36L 楼主
三十五楼:你看我们都被砍成这个样子了,我们的盒饭,能多给块肉吗QAQ?

tbc

评论(16)
热度(100)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