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终于不用看班主任辣眼睛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班主任这个……

1L 楼主
我现在特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来啊快活啊造作啊!
我终于要放假了哈哈哈哈哈!
不用继续看班主任和班长辣眼睛了哈哈哈哈哈哈!
单身狗的狂欢哈哈哈哈哈哈!

2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的疯狂。

3L
我还有一个星期才……

4L
我只放一个星期。

5L
我都玩了一个星期了。

6L 楼主
楼上你给我走。

7L
lss你走。
宝宝不想看见你。

8L 楼主
其实,只要放假了就好了啊……
只要不要再看见我们班主任那张脸。
班长的脸还是多看几眼吧。

9L
区别对待?

10L 楼主
楼上你班长和班主任放一块儿比?!
我们班主任可帅好吗!
G高老师的颜值扛把子!
班长是G高学生的颜值扛把子!

11L 不知名
为什么楼主一说G高我想到的就是,GP高中?

12L 楼主
对对对就是GP高中!
马龙楼上知道吗!

13L 不知名
不知道,我早毕业了。

14L 楼主
哦,学长还是学姐呀,马龙是去年新来的老师啦,满满的胶原蛋白。
对我们可好!还给我们班过生!

15L 不知名
咋过生?
学姐。

16L 楼主
就是这个月过生的同学找一天一起过生日啦。
我还记得去年回回过生都喷了一地彩纸……
这个可以和你们说一下我们班长,(同时也是校草!)我们全班,只有我们班长一个人是二月份的。过生日就是要整嘛,当时有人说,让班长抱我们班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喜欢我们班长在我们班是公开的秘密嘛,我们班长也是心大,跳下去走到那个女孩面前说,来,抱一个 。妹子当时那叫个娇羞,有点不好意思的推了我们班长一下,我们班长一面抱人一面说:都是兄弟怕什么。

17L
这心大的哈哈哈哈哈

18L 不知名
学弟可爱哈哈哈

19L
绝对找不到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20L 楼主
人家不需要女朋友,人家有男朋友,对,就是我们班主任。
当时我们说,不行!班长你要公主抱!
班主任说,你们班长腰不好。
我们又说,那抱够三秒!没问题吧!
然后我们班主任就拿着手机在那里摄像,表情不明,反正可好玩了哈哈哈哈

21L
班主任能不能不要跟着一起搞事啊哈哈哈哈

22L 楼主
我们还让班主任公主抱班长了呢,全教室就听见我们班长在喊,马龙你放劳资下来!
哦,爆粗口,可以的。
后来我们班主任还跟我们说,这段谁摄像了,照片也行,晚上发给我?
全班(除班长):好的!
班主任:手机交上来。

23L
都是套路!

24L 楼主
还有一次,也是过生,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我们一个妹子问过生的一个妹子说,你喜欢谁啊!
妹子期期艾艾地说:不能说啊,大冒险成吗。
我们说:不行,必须说。
妹子要哭了:我说了马总会打我的啊!
我们:哦,知道是谁了。

25L
马总???!!!

26L 楼主
我们班上有搞事情的,中自习的时候趁马龙不在,在我们的黑板上写:国企马总!啊!马总好帅!马总带我们上天!马总么么哒!马总敲可爱!
我们班长和班主任一起进来的时候整个教室里都听见了班长魔性的笑声。

27L
能不能正经点哈哈哈哈

28L 楼主
不能!
班主任说,女孩子别涂指甲油,涂也别涂深色的,从男性角度来看,涂浅色的好看。
我们:班长肯定涂浅色的指甲油。

29L
你们班长是男生啊喂!

30L 楼主
所以我们趁班长睡午觉的时候给他涂了指甲油,粉色的,嗯。

31L
心疼班长一秒钟。

32L 楼主
然后我们还不给他洗……
第二天我们班主任说:谁要是再化妆,我就把她拉到办公室去让她当着所有老师的面卸妆。
后来听政治老师(女)说有次买化妆品的时候撞见我们班主任了,买的洗甲水。

33L
厉害了我的班主任。

34L 楼主
他和女老师们的关系还不错,和她们一起喝过酒,喝的脸红红的来上课,说话都有点结巴,我们班长一脸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35L 不知名
没发酒疯就好……想起有次我们老师,发酒疯……
站讲台上问全班:你渴望力量吗。

36L
不渴望哈哈哈哈

37L 楼主
我们班主任还和大蟒打游戏来着,他还说我们班长打的不错,下面都在喊,马总!开黑吗!

……

674L 楼主
有人说我们班长脖子上有吻痕……不懂……

675L
wtf???!!!

676L 不知名
应该不是吻痕,他从小就比较招蚊虫叮咬,说是血甜。

677L
人甜血也甜嘛?

……

703L 楼主
@不知名 学姐你怎么知道不是吻痕的!
刚才我问了一下,班长说,谁家吻痕还带两个牙印的。
偏头给我看了下,真的有两个尖尖的伤口,像是被什么咬的……

704L 不知名
我就是知道。(微笑)

END

评论(20)
热度(165)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