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小区那几对

ooc文笔渣辣眼睛
abo清水论坛
带性转玩。
龙獒,昕博,胖雨,一点玘可
觉得cp感不足,tag不妥的请告知?
期中考前来一发攒攒人品,嗯。

1L 菱落
这年头,b也不舒心了我日。
身边一群ao配对,就我一个单身狗!
exm?!

2L
这里表示一个o也是单身狗。

3L
这里表示一个A也是单身狗。

4L 菱落
这里是对信息素有点敏感的beta,楼下住着一个alpha,好像是个写手,长得奶白,经常被认成omega
然后隔壁搬来了一对表兄妹,哥哥姓张,妹妹姓马,妹妹跟楼下的alpha一个姓,性格也是一样的温温和和,肤色偏白,笑得可乖巧。
这个时候一般人就会自动代入omega了对不对?
更何况马妹子分化后信息素是雏菊,很淡很淡,丝丝软软的,妈的这样的信息素怎么可能会是alpha!
小区里某个姓陈名小杀的更是当宝一样护着,比她哥还尽心尽力。

5L
软软的白嫩嫩的妹子QAQ

6L
楼主楼主我现在抱走马妹子可以吗!

7L 菱落
不行!
分化后的马妹子就特别喜欢往楼下马龙家跑(我觉得爆个真名应该没啥问题?!),人马龙也对马妹子特好,有多少次我下楼买东西都能看见两人乘电梯上来笑笑闹闹的。小区里几个人一琢磨,这是现成的郎有情妾有意的戏码啊!估计过不了多久这两家就得联姻啦?
虽然不算她表哥张继科的话这两人就是一家的。
但是万万没想到,马龙最后抱回家的是张继科?!
我tm就没想到这家伙会是个omega!

8L
万万没想到系列

9L
已经感觉到楼主的眼球都要掉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10L
其实,A不一定要配O啊,AA,AB都不错啊。

11L
我家隔壁是一对OA……
注意前后顺序。

12L
厉害了我的楼上!

13L 菱落
OA的厉害了!
人马龙是直接在人发情期的时候打包抗回家的啦。
不是omega还能是啥诶?
对此我只想说,你们开心就好。
真的。
我有次放学晚了,那时候附近有片工地,我为了赶时间抄小路就打算从工地穿回家。结果走着走着感觉脚步声不对,回头就看见背后有双眼睛亮的出奇,一直跟着我,手里还握着什么。
当时就慌了,因为那段时间我们城有个抢劫犯,我比较胆小,看见有个人影就跑起来了,那个人也开始追我。
当时真的是要哭出来了,正好碰上张继科到这边来找狗,就朝他喊,然后整个人就哭的都看不清路了。那个人也追上来了,结果我眼泪水还没擦干,就听见某人的闷哼声跟什么倒地上的声音。
我跟你说,等到我睁眼的时候,那个张继科,帅爆了真的!
妈的对面还拿的刀啊!
可事后张继科说,那刀让那人自己抖抖掉了……
那人就是个新手……
所以我当时哭的天昏地暗的算啥……
刀拿手里自个儿哆嗦抖掉了……

14L
不好意思我知道这很不厚道但是,妈的刀自个儿抖掉了哈哈哈哈哈

15L
你确定人家是个O?现在的O都这么暴力吗?!

16L 菱落
哪里暴力了喂,人家有辣么帅好吗!
后来我家就跟他们兄妹关系好起来了嘛,然后又因为马妹子跟马龙的关系也好起来了。
有天三个人在一起开玩笑,我问诶马龙你的信息素是什么?他特别认真严肃的跟我说,藿香正气水。马妹子在旁边笑,说我哥的是辣条还是清凉油来着。
所以马龙把张继科扛回家的第一个晚上,我满脑子都在想,藿香正气水配辣条好还是清凉油好。

17L
楼主重点啊!(敲黑板)

18L
我站清凉油!

19L
辣条王道好吗!

20L
为什么不是风油精?!

21L 菱落
ls哈哈哈哈
后来才知道马龙的是棉花糖味的信息素。_(:з」∠)_就是街上买的那种一大串白白的软软的绵绵的,莫名接地气。
某人也看的开,说谁叫我像呢。
然而。
除了白,软软绵绵一点都不沾边。
陈小杀管好你哥别让他杀过来!我还只是个孩子!
张继科是薰衣草,反而不怎么意外,毕竟,薰衣草它,治疗失眠啊。
而某人又天天睡不醒啊。
马妹子跟我嚼舌根说马龙晚上赶稿失眠睡不着就抱着他哥睡。

22L
……我第一知道信息素还有这么实用的功能。

23L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的信息素是满汉全席,每天闻一闻就饱了,一定减肥。

24L
我跟你们说,我家A,芥末。

25L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心疼楼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菱落
心疼楼上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马妹子也领了个女孩回来,可那个女孩,是omega。
那个女孩姓张,长得有几分精致,小时候还被拉着去参加过儿童选美比赛。
人的信息素特别烈,是一种酒的味道,不是很清楚。她自己也不清楚,马妹子也一样。一群未成年滴酒不沾的。
我记得当初猜信息素的时候,张妹子就拉下点袖口,露出细细一截手腕说你闻闻?
然后马妹子就真的闻了闻,后来两个人都笑了。
所以马妹子是个alpha?

28L
妹子们都好可爱qvqqq
顺便,楼主,信息素是最不靠谱的啦。

29L 菱落
张妹子有个竹马,叫许大蟒,他哥许昕跟我们也挺熟。
许昕是alpha,有个omega。可大蟒不知道是被张妹子欺负的有恐O症了还是啥,一个alpha,就是不喜欢omega,喜欢我们社区一个叫博儿的女孩,是个beta。
许昕的omega方博就是博儿的哥。
说实话不知道许昕是怎么找到omega的,这人平常画风就是浪里个浪,还人送外号浪里小白龙。
敢问赶稿ing的小白龙知道吗。

30L
浪里个浪哈哈哈哈哈哈

31L 菱落
博儿虽然嘴欠怼,但是女孩子嘛,有啥不能忍的。
也就许大蟒跟她争。
但是把人争哭的就只有一次。
我们小区里有个挺大的溜冰场,我跟马妹子他们一起去过,博儿不会滑,许大蟒就拉着人家滑,过了一会博儿说要自己滑,结果没滑几下就被人撞倒了,膝盖蹭破流了血,只是一个小口子,没什么大问题,一会就止住了,就大蟒,一直嘴欠说说说,博儿就怼过去。也许是受伤的人都比较脆弱,博儿当时眼圈红了,但没哭。大蟒也不争了,冲过去把撞人的那个揍了一顿。
最后还是张妹子把两人都揍趴下了才停。
回家的时候大蟒跟博儿两个人一起蹲在台阶上哭的一塌糊涂。

32L
一起哭……这个可以……

33L 菱落
事后大蟒当然被骂啦,被关在房间里,气的饭都不吃,他家在一楼,博儿就从窗户那给人塞巧克力吃。
最后明明是关禁闭,大蟒笑得还更傻了三分。

34L
从窗户那塞巧克力的博儿so可爱!

35L 菱落
然而楼上我跟你嗦,塞巧克力这事,还是许昕跟方博先做出来的。
我敢保证吃剩的巧克力糖纸方博现在还留着。

36L
港真,我现在搬家去你们小区可以吗。

37L 菱落
来啊快活啊!
但是要跟你说,当心点某个叫周雨的家伙。
别让他开口唱歌,人家是在音乐课上唱歌被赶出来罚站过的人。
每次唱歌大家各种堵耳朵,就小胖还坚守着阵地。最后唱完了还特别捧场的拍手。
就是表情稍微,唔,不知道怎么形容……
他们两个都是beta。
反正两个人在一起就特开心的样子。

38L
我们班也有个唱歌,特难听。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那种。

39L 菱落
小雨跟这也差不多,已经到了一定的境界。
小胖,顾名思义,你们都懂得。
他们之间的事不是很清楚,就是张妹子嚼糖的时候说,他俩是在拐角那个麻辣烫店里认识的,那时候小区刚建好,都不怎么熟悉。
后来问了下,小胖去是因为那里是最近的一家,小雨去是因为那家用的是玻璃碗,他喜欢玻璃碗。
反正两人就这么认识了,经常能看见小雨骑自行车或是小胖骑自行车载着对方走街串巷的吃。
影响特别深的是有一次补习班回来,看见小胖骑自行车,小雨拿着两根糖画坐在后面,隔的比较近,看出来糖画写的是他俩的名字,最后小雨把写着自己名字的那根糖画塞给小胖吃了。

40L
糖人……想吃……

41L 菱落
啊啦,不说啦。今天邱淑贞回来,玘哥请吃火锅,大家都要去,我准备出门啦。

42L
楼主走好哇。

43L
楼主注意安全mua!

44L
坐等楼主回来。

END

评论
热度(109)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