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爸爸们这样就不对了

文笔渣ooc辣眼睛
没啥cp感。

1L 楼主
至今不敢相信我和怎样一群人在一起合租……

2L
跟父母住的默看。

3L
跟哥哥嫂子住的默看。

4L 楼主
我特么和一群残障住一起啊qwq

5L
残障?

6L 楼主
脑残加智障。
今天下雪,我跟我舍友科科跟大蟒在阳台上看雪,这里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看雪跟看稀奇一样。
这个时候科科冻的哆哆嗦嗦的来了句:“2016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时候更早一些。”
旁边大蟒直接唱出来了,然后指着楼下一条颜色鲜艳的秋裤颤颤巍巍地问:“哎哟我去,谁秋裤掉楼下了。”
我就接了个口,说:“不好意思,我儿不懂事,没想到却是连秋裤这等贴身衣物也看管不好。”
之后,回家的龙仔在楼下默默捡起了秋裤,问:“大蟒你秋裤怎么掉了。”
某科在一旁笑成驴打滚……

7L
强行装逼失败哈哈哈哈哈哈

8L
最后亮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楼主
然后我们的科科宝贝,呸,科科大爷,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跟你们一起看雪,不是要跟喜欢的人一起看吗。
之后披着刘德华同款大衣的科科冲屋里喊:“龙仔出来看雪啊。”
冷漠。

10L
呀?喜欢的人?龙仔?

11L
万恶的脱团狗qnq

12L 楼主
表示楼主和大蟒抱在一起唱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我是这么唱的没错,但从大蟒嘴里飘出来的却是“虐狗吧,虐狗吧。”唱到一半也猛的反应过来,宝宝我有对象啊,为什么要在冷风里吃狗粮?接着就抛下楼主和自己女友煲电话粥去了。
隔壁住户家的小萝莉站阳台上问我在干什么。
我:等风来。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

13L
楼主你可以的。

14L
在风中凌乱的楼主2333

15L 楼主
因为我们这一群人纯男生嘛,某科不在的时候清洁都不怎么打扫,所以在发现扫把上长了蘑菇什么的是不奇怪的……
看见科科和大蟒蹲在扫把前研究这个到底能不能吃也是不奇怪的……

16L
扫把上长蘑菇还问能不能吃23333

17L 楼主
后来我把蘑菇摘下来拿到厨房去洗了一下午,如果是科科的话他估计会用84消毒液泡一下午。
反正最后这蘑菇我是交给龙仔了。
于是当天晚上,某对脱团狗占了厨房,一会切点肉一会扔几片菜叶,最后端出来了一锅火锅,被遗忘在水盆里的蘑菇难受,香菇。

18L
楼主这不是重点,你们不会真的以为那种蘑菇可以吃吧?!

19L
听楼主最后的语气,是想吃的?!

20L 
不愧是我大天朝……

21L 楼主
咳……我又不是博儿……
女孩子送他的小红玛瑙都能当糖吃了……

22L
厉害了我的哥。

23L 楼主
诶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好吃不过饺子,可爱不过老子。
我们也是一群心灵手巧的汉子好吗。
包饺子啥的也是会的,某些人还会包花边的。
吃饺子的时候龙仔一边吃一边说,你们注意点,包了硬币的。一群捧着碗的汉子点头表示知道了。其实真正要注意的也只有科科,他们小情侣之间那些事谁不懂。我就盯着他碗里的花边饺子。
结果因为他那天下午没停嘴,成功吃撑,饺子也没吃几个,补习班回来的小雨就顺理成章的接了人的饭碗(其他还堆着没洗,咳。)之后一碗都垫底了,硬是没见人吐硬币,吓着了,问没觉得有什么东西吗?
“饺子是花生馅的吗,有点硌牙。”
花生馅什么鬼,硌牙就对了啊。
这货把硬币吞了啊!
小雨一脸不明所以被我们逼着倒立,当时想的是看看硬币能不能掉出来,好吧我知道那时候我们大脑都短路了。
小雨撑的手都酸了,科科从房间里出来,摊开手心,一枚硬币。
全场懵逼。
心疼小雨。

24L
心疼小雨一秒钟。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6L 楼主
天冷了,要贴暖宝宝了。
某些人贴暖宝宝都与众不同,透露着虐狗的气息。
你们有见过一个人身上几乎贴满了暖宝宝然后挂另一个人身上吗?
为什么这对画风如此清奇。

27L
你们都很清奇的……

28L 楼主
大蟒有次贴错了,贴成暖脚的了,想跟科科换一个,人二话不说撩起人毛衣拿起一片暖宝宝照着人小腹就是一拍。
力气大什么的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当时我们在外面吹冷风。
某条蟒还想去卫生间。

29L
你们能正常点吗hhhhhh

30L 楼主
不能。
毕竟一起抽风穿大衣学电视剧那些演员回头一笑的,也只有我们这群人了估计。
晚回家的博儿表示:人家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你们这是微微一笑很猥琐啊。
群起而扁之。
旁边喝茶的某龙表示你们开心就好,科科我抱走了。

31L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博儿哈哈哈哈
孩子是无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楼主
还有科科跟我说的一件学生时代的事。
冬天容易饿,他们又是从家里带饭到学校,所以基本都坚持不到午饭时,上午最后一节课就吃掉了。
那段时间算得上全班都在吃饭,毕竟饿,然后饭香总是诱惑的。
经常老师板书一完,回头,某些人的桌子上都是满汉全席了,回答个问题都要等嘴里的菜包饭或是饭包肉咽下去再说。
“所以有一天老师也开始吃饭了,板书的时候还要吃一筷子豆皮。”某科咽了口中的牛肉如此说到。
自暴自弃吗。
当时他们班隔壁的那些班还是有多可怜。

33L
这里学生党,上课的时候,旁边男生总是在吃饭,炸鸡牛肉海带丝,表示不想说话,也不想看,就是饿 。

33L 楼主
这里表示,上课吃饭的人真的特可恶……
成心让人不好好学习。
有次我和科科大蟒一起看一部电视剧。
讲到绑匪绑人的方法的时候,两人争起来了。
大蟒说那个结自己就能解开,不用外人帮助。
科科不信,于是大蟒就拿来绳子给人绑着说教他解。
绳子啊喂,大蟒你这算策划已久吗!
我还是个孩子!
我只想安心看完这集看看主角到底死没死!

34L
打什么结都能打成死结的不说话。

35L 楼主
最后科科怎么都没挣脱开,大蟒看了眼时间说我们先走吧。
我:啊?
大蟒:龙仔要回来了。
大蟒:等等,想起来还有一件事没做!
之后我和大蟒花了十五分钟左右把绑着的科科扔到了龙仔床上。
大蟒还发了条消息给龙仔:别说师弟没帮你。
之后我们呆在隔壁萝莉家陪人看舞法天女到现在不敢回去。
万一撞见了……影响多不好……
才不是因为怂……

END

评论(9)
热度(152)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