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去吧!大师球!

文笔渣ooc辣眼睛


1L 北上一弯舟

我终于碰见了龙仔啊啊!!!

撒了多少币终于碰见了啊啊!!!

啥也不说,先默默尾随看看能不能触发剧情嘿嘿嘿。

 

2L 

楼主你这样是会被杀神胖揍的!

顺便楼主你怎么碰见龙仔的QWQ

 

3L 北上一弯舟

我从昕爷那交了任务转个头就碰见龙仔啦!

还是穿着卫衣的小小软软的,我的洪荒之力要爆发了。

 

4L

说好的马龙战斗力最高的呢?

看人设完全看不出来啊。

 

5L

马龙前期真的是被谁都可以秒,后期是谁都可以秒。

难养真的。

 

6L

但是只要你有了张继科,一切都so easy

 

7L

可真的有张继科这个npc吗?现在脸都没见过。

 

8L 北上一弯舟

只活在回忆里的npc。

 

9L

没有张继科的回忆杀都不叫回忆杀!

 

10L

我现在真的,只要看见回忆杀里有小黑影啥的,就自动代入张继科。

 

11L

那上次许昕回忆里那个穿洋装的小女孩也代入张继科?

 

12L

应该……是张继科吧。

毕竟白告说陈玘带着张继科逃难的时候两人都是扮的女孩逃追兵的?

 

13L

由此可知,张继科颜值不差。

 

14L 

战斗力也差不到那里去,毕竟救过小胖。

 

15L

所以官方明明说这是个可攻略对象却从来没有人见到过对吗。

 

16L 北上一弯舟

我只是好好尾随着我家龙仔怎么莫名其妙就被人拿刀抵脖子了?

妈妈咪呀我还没勾搭到我男神我不要这样就回主城!

 

17L

Woc楼主你没事吧?

 

18L

不会是龙仔恶作剧吧,毕竟切开黑?

 

19L 北上一弯舟

龙仔就走在我前面,咋恶作剧……

那人说,你也在跟踪吗?我俩做个伴?

跟踪这事还能组团的?!

 

20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妈的官方会玩哈哈哈哈哈

 

22L 北上一弯舟

……我觉得我要移情别恋了。

【截图.JPG】

自己感受。

这颜值,GP争三保一不止。

 

23L

桃花眼好看!!!

 

24L

巴掌脸啊。

 

25L 北上一弯舟

给你们默默看一下细节。

【截图.JPG】

 

26L

我的妈,腰用的着这么细吗?!

 

27L 北上一弯舟

关键是我图鉴里没有他的介绍!

全部都是???

能不能给点力啊!

 

28L

这个,不是许昕照片里的那个人吗?

 

29L

诶,想起来了,许昕埋的那个时光胶囊里有张照片,是他和马龙以前的合影,当时觉得画风美截去当桌面了。

现在看真的好像那个少年。

 

30L

就是许昕回忆里一直在摇秋千的少年?

 

31L 北上一弯舟

等等,龙仔回忆里一直在摇秋千的,是个女孩啊?

 

32L

对对对!

龙仔还说他一直都在找那个女孩。

 

33L

这就很奇怪了咦?

 

34L 北上一弯舟

我竟然,和那个人愉快的跟踪起了我龙仔?

我觉得杀神知道了我小命就不保了。

但是龙仔一点也没发现?

 

35L

不可能吧?上次小胖开玩笑隔老远他就反应过来了好吗?

 

36L

刷官网!楼主你快刷官网!

 

37L

楼主你快去看官网!官方搞事!真的!

 

38L

楼主你看官网你就明白了真的!!!

 

39L 北上一弯舟

我一会再看啊啊!他俩打起来了啊!

丫的马龙你不要随便在袖口里藏把刀好吗!

还有那个人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开打!

 

40L

所以楼主你给我滚去看官网啊啊啊啊啊!!!!


END

评论(35)
热度(115)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