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我们老班表示日了狗了

ooc文笔渣辣眼睛。
师生后续。
脑洞真的要挂掉了……

1L 楼主
这里是十一班的,老班许昕。
额,我们老班现在的内心活动,估计就是rt。

2L
难道继十四班后十一班也要走上搞事的道路了吗?

3L
他们好像一直在比赛搞事?

4L 楼主
今天晚自习,许昕让我们分享一下这两天做了什么。
于是他推门进来的时候笑得一脸亲切:“同学们,这两天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啊。”
我们:“睡觉!”
许昕又说:“认真的啊,有没有同学来分享一下?”
这时候有个围白色围巾的妹子摇起来,吼着说:“搞事情!”
估计老班内心os:老子他妈朵蜜了你们这群狗日的。

5L
搞半天你们在笑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楼主
后来许昕点了几个人上讲台上分享,那个围白色围巾的妹子上台的时候特别羞涩:“我啊,我就是入了花滑的坑,觉得电视上的那个羽生结弦好帅好仙。”说完就捂脸了。
许昕在旁边一脸惆怅。
之后妹子又特羞涩的说:“我又把张继科以前撕衣的视频拿出来看了一遍,真的好帅。”捂着脸就下去了。
感觉许昕要崩溃了,颤抖着拿起手机又放下了。
估计是想给马龙打电话。

7L
但是他没想到,下一个更搞事情。

8L
迷妹可爱哈哈哈哈哈

9L 楼主
下一个上台的是个汉子,支支吾吾地说,我回家换了套衣服,去逛商场,然后看见班主任和一个女的在约会。
全班:yooooooooo
许昕:这事有待商定啊!
汉子(无辜脸):我还拍了照。
全班:搞事情啊搞事情!发班群!

10L
楼主你们这样有望赶超十四班,真的。

11L 楼主
楼上莫急,听我继续说。
汉子:我还看到马老师了啊。
全班叫声连天花板都要掀了。
汉子:他穿的一件黑衣服,还带着一个小姑娘。
突然寂静无声。
汉子继续说:小姑娘戴了一顶带毛的帽子,挽着马老师的手臂,我也……
许昕:咳咳,自习自习。

12L
哦哟。
突然有趣起来了?

13L
十四班搞事情。
真搞事情。
搞事之王啊简直。

14L
明明是马龙太会搞事,别看他长得这么乖巧!

15L 楼主
马龙有一次跟我们说:我看下晚自习了都在往外跑,在座位上搞学习的没几个啊。
全班不说话,这时候马龙说,我们班女生多吧?
全班:对!
马龙:既然你们爱玩,那我给你们推荐一个大帅哥好不好?
全班女生:好!!!
然后马龙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张继科的名字,敲黑板:要追人就追他,长得帅成绩好,高二都有人追,现在就是我们十四班的班长。
全班女生:好好好!!!
全班男生:老师你倒是推荐几个女生啊。
马龙:不好意思,没有。

16L
这是全部注意都放在张继科身上了吧233333

17L
卖安利啊卖安利!!!

18L
大半夜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楼主
有一次我和我十四班的基友谈论抗日剧,说里面标准套路就是肯定有个漂亮女人喜欢主角,主角的上司无条件相信主角,还有个处处与主角作对的死对头。
后来我们代入了一下我们高一年级。
马龙就是主角,刘月半无条件相信马龙,许昕处处与马龙“作对”。
漂亮女人呢?
……你看张继科行吗?

20L
十一班求别搞事哈哈哈哈

21L
手下留情懂吗哈哈哈哈哈

22L 楼主
还有马龙不是前些日子剪头发了嘛,越发像学生了。
我们就说,马龙的头发才是本体,头发长就帅,短就丑。
基友拉着我到我们学校刚贴的老师简介那,指着明显还在上大学的马龙的照片问我:“元芳,对于马龙这一头杀马特你怎么看?”
“这你就得问问张继科了。”

23L
其实马龙杀马特也是帅的。

24L
就那动作。

25L
单手叉腰……

26L
笑死。

27L 楼主
还有,我们终于摸清了马龙的穿衣风格。
其实吧,他只有两套衣服。
两天一换。
结果十四班的好友特无奈地跟我们说,你们才发现啊?
是啊。
你知道我们管马龙叫啥吗?
我怎么知道?
乖巧可爱的走读生宝宝。

28L
因为衣服洗的勤吧23333

29L
乖巧可爱的走读生宝宝哈哈哈哈哈哈

30L 楼主
接着十四班的好友跟我说,你知道吗,教室就是马龙的情人。
我:那张继科呢?
好友:旧情人。
我:此话怎讲?
好友:情人永远是旧的好。
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31L
可以可以,十四班真搞事。

32L 楼主
还有一次,马龙说我们可以课余时间来问他问题,哎呀我们班上妹子们的那个激动啊。
结果一下课。
一个顶漂亮顶漂亮的少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楼下蹿上来,拐着马龙走了。
对。
没错就是张继科。
我仿佛听见了妹子心碎的声音。

……

603L 楼主
关于陪马龙逛商场的那个妹子,马龙表示:你猜啊。
你这样是会失去你的宝宝的。
透露一下会怎样啊!(掀桌

END

那个上台分享假期不知不觉开启痴汉模式最后捂脸下来的妹子……就是我。
求我们老班的心理阴影面积。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